企业旺旺
宿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宿迁机械设备

宿迁氢氟酸储罐专业设计生产基地

  • 公司:
  • 价格:1350
  • 发布时间:2024-04-30 14:24:04
  • 所在地:宿迁
  • 标题:宿迁氢氟酸储罐专业设计生产基地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7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宿迁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是 宿迁 具有代表性的宿迁氢氟酸储罐专业设计生产基地企业(QQ:329621943),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宿迁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E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P储罐 钢衬聚丙烯储罐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管道 钢衬F4储罐 钢衬F40储罐 钢衬ETFE储罐 钢衬PTFE储罐 钢衬聚烯烃储罐 钢衬聚四氟乙烯储罐 钢衬四氟储罐 钢衬塑储槽 钢衬塑贮槽 钢衬塑槽罐 钢衬塑缓冲罐 钢衬塑槽罐 碳钢衬塑储罐 尖底钢衬塑储罐 平底钢衬塑储罐 锥底钢衬塑储罐 园底钢衬塑储罐 斜底钢衬塑储罐 园封头底钢衬塑储罐 钢衬胶储罐 钢衬塑溶解罐 钢衬塑溶解槽 敞口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沉淀罐 钢衬塑结晶罐 铁衬塑储罐 无锡容器衬塑 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塑料容器  聚乙烯容器  PE容器 全塑储罐 塑胶储罐 聚丙烯储罐 盐酸储罐 酸碱储罐 液体化工原料储罐 纯铝储罐 铝储罐 硝酸储罐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储罐制作

钢衬塑储罐也称龟甲衬里储罐(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的精华。它采用特别滚塑成型工艺。它是将钢网焊接于钢体表面,以纯聚乙烯(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联兼并一体。在装置使用过程中应留心如下:1.储罐区防火防爆应按GB50183,GB50074规则。低倍数空气泡沫灭火体系应按GB50151规则。2.钢衬塑储罐在运输装置吊装时,有吊耳的,应将钢绳套入吊耳内吊装,没有吊耳的,应将钢绳系缚桶身吊装,吊装过程中应防止跌落撞击变型。3.立式钢衬塑储罐能够直接安顿在平坦巩固的基础上运用,卧式钢衬塑储罐必须安顿在固定水泥基础上运用。

重点产品链的创新方向,以及企业如何通过挖掘内在潜力进行技术优化、原料路线优化、产品结构优化、资本结构优化等。会议还将针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产品,提出发展建议。本次会议议题包括:施行业振兴战略的几点认识;油、乙烯行业新技术发展动态分析;成材料行业新技术和新品种发展机会分析(包括合成树脂、合成橡胶及合纤单体、工程塑料);机原料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发展条件分析;气化及化肥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发展动态分析(包括煤气化及氮、磷、钾肥);化工行业新工艺、新技术发展条件分析;化工行业新工艺、新品种发展机会分析(包括纯碱、烧碱及氯产品);统精细化工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发展分析(、涂料、燃料及轮胎);领域精细化工行业新品种发展机会分析;、氟新材料行业新品种发展机会分析;助资本市场提升化工企业综合竞争力等。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吨位):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米钢衬塑储罐、35吨米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 联系人:黄中其(副总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