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自贡保温耐火材料

自贡外墙发泡水泥板厂商

  • 公司:
  • 价格:130
  • 发布时间:2024-04-27 17:57:27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外墙发泡水泥板厂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6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自贡企业旺旺了解自贡豪亚墙体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自贡外墙发泡水泥板厂商价格,自贡外墙发泡水泥板厂商厂家信息,26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

  • 产地

    河北

  • 规格

    300*600

  • 类型

    外墙

  • 颜色

    黑色 灰色

  • 型号

    300*600

  • 可定制



水泥发泡保温板是现代房屋建设领域运用的越来越广泛,它能很好改善我们整体房屋建筑环境,对能源方面的利用效率有很大的提高,在此发泡水泥板所体现的节能环保做一个详解。 水泥发泡板 发泡水泥保温板又称为无机防火保温板,是以周边钢围框,内置桁架与发泡水泥芯材及面层复合而成的轻质构件产品,具有节能环保、一级防火、抗震、承重保温一体化、循环利用等品质特征。目前主要应用于大跨度房屋,展览场馆,外墙保温墙体建筑、厂房、仓库楼层板,尤其是在墙体保温对发泡水泥保温板的施工可以对建筑的节能效果有很好的保温效果。 水泥发泡保温板材料通过上面介绍,我们能够看出作为新型材料对当前墙体保温领域做出巨大贡献,很好的改善我们的生活。水泥发泡板是由保温板经过发泡处理后得到的水泥发泡板,它的发泡方式主要有物理发泡和化学发泡,水泥发泡板的保温作用普通,是当前墙体保温墙体保温防火隔离带理想的保温材料,具有导热系数低、保温作用好、不燃烧、防水与墙体粘结力强,无毒害放射物质,环保。 水泥发泡板产品 水泥发泡板利用泡沫混凝土或泡沫砂浆类保温板,可以用于屋面保温,还可以在水泥发泡保温板上面加一层防潮板,为了减少施工麻烦降低经济成本,可以用发泡水泥现浇设备浇筑屋面,从而来达到保温的效果。 优质的水泥发泡板广泛应用于库房、工业厂房、展览馆、体育场馆、飞机场、活动房、民用住所的隔墙保温等各个领域的建筑工程中,并战胜以往选用的泡沫隔热材料所发生的保温差,热传感率高,发生龟裂的特色。

水泥发泡保温板中使用了特种纤维,增加了水泥发泡保温板的抗压强度,经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验,抗弯破坏荷载为可承重自重3倍以上(国家标准为1.5倍),抗压强度为5/mpa以上(国家标准为3.5/Mpa),吊挂力为1500/N以上(国家标准为1000/ N)。水泥发泡保温板是以水泥和粉煤灰等为主要生产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且没有有毒氯体释放,属于安全性环保材料,且作为利废产品得到国产产业政策的支持。我国目前的建筑设计寿命一般为50-100年,水泥发泡保温板的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同寿命。水泥发泡保温板需要用到的施工工具简单便捷,安装过程轻松简单;再次,从工程造价和使用寿命方面考虑。酚醛保温板的工程造价较高,而水泥发泡保温板的价格适中。至于使用寿命,酚醛保温板基本在十五年左右,水泥发泡保温板的使用寿命则与建筑寿命同长;后,从使用范围和对人体影响方面来看。酚醛保温板的适用范围主要是薄抹灰和幕墙系统当中,其在生产和安装系统中都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气质。水泥发泡保温板的使用范围相对就广泛了许多,其除了在薄抹灰和幕墙系统中有使用,在防火隔离带中也有着广泛的使用,且其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绝对绿色环保。

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又称为泡沫混凝土保温板设备,水泥发泡保温板的原料为水泥和粉煤灰及少量的发泡剂、稳泡剂、纤维硅钙质材料和发泡剂及其它助剂等多种物质,其主要作用是保温。那么使用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的使用流程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使用流程: 1、上料、混合:通过上料系统将定量的水泥、发泡剂加入搅拌机,干混30秒钟; 2、搅拌:将定量的温水加入搅拌机,湿搅拌2分钟;将定量的发泡剂加入搅拌机搅拌8-15秒钟; 3、注模、发泡:浆料注入模具内发泡,发泡过程约3-5分钟; 4、初期养护:注模完成后静置若干小时进行初期养护; 5、脱模:待发泡水泥保温板完成初凝,具备初期强度时脱模; 6、切割:具备强度的发泡水泥保温板毛坯脱模后进行切割,切割规格根据需要调整切割刀片进行; 7、成品养护:发泡水泥保温板养护龄期应不低于7天 以上就是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的生产流程,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大家对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也有了的了解,在操作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时,需要按照规范操作,不可以违反规范,否则可能会出现不好的情况。

1: 水泥发泡防火隔热性 发泡水泥板是A级不燃无机保温材料,有良好的防火性能,1200度高温烘烤3小时,仍保持完整性,在建筑物上使用,可提高建筑物的防火性能。因其闭孔率>95%,从而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 2、水泥发泡轻质耐震性 产品容重轻,体积干,密度大约为250kg/立方,该板通过了国家测试中心150万次的抗疲劳振动实验,该板与钢结构焊接为一个整体,可抵9级地震。 3、水泥发泡隔音性 因由多孔的无数独立的气泡形成,所以吸音效果比一般的混凝土高出5倍左右,隔声系数大于45dB。 4、水泥发泡施工方便,工效高 施工方便、工期短、施工中无需沙、水泥等材料,材料堆放简洁、高效、体积小,占用场地设备等资源少、无建筑垃圾,施工完成后无需抹灰。传统砌块墙体需要12人60分钟的施工量,用发泡水泥板只需3人60分钟即可完成,节约人工成本。 5、水泥发泡,抗压强度、粘结力强 发泡水泥板中使用了特种纤维,增加了发泡水泥板的抗压强度,经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验,抗弯破坏荷载为可承重自重3倍以上(国家标准为1.5倍),抗压强度为5/mpa以上(国家标准为3.5/Mpa),吊挂力为1500/N以上(国家标准为1000/ N)。 6、水泥发泡,无毒无害、环保节能 发泡水泥板是以水泥和粉煤灰等为主要生产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且没有有毒氯体释放,属于安全性环保材料,且作为利废产品得到国产产业政策的支持。 7、水泥发泡的寿命长 我国目前的建筑设计寿命一般为50-100年,发泡水泥板的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同寿命。 8水泥发泡是A级防火泡沫水泥保温板性能指标: 项 目 技术性能 干表观密度,kg/m3 120 150 180 200 250 抗压强度,MPa 0.10 0.25 0.40 0.50 0.80 导热系数(干态),W/(m·K) 0.045 0.049 0.053 0.055 0.059 体积吸水率,% ≤8% 干燥收缩值,mm/m ≤0.80 碳化系数 ≥0.80 软化系数 ≥0.80 燃烧性能 A级防火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