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百色涂料、橡塑

田东县齐鲁石化B444【关键词2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13:25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田东县齐鲁石化B444【关键词2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5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百色新塑世纪商贸有限公司发布的田东县齐鲁石化B444【关键词2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8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曹经理,地址:百色房山区燕山东风街12号.

基本参数
  • 聚丙烯

    燕山石化

  • 当天

    发货期限






北京新塑世纪商贸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任,欢迎从事塑料制品加工行业的厂家或者从事塑料贸易的交易商到我公司来采购,我们与客户是建立在互惠、互利、互的基础上长期合作。共创双赢局面,愿与各界人士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郑重承诺原厂原包,货真价实

7600M PE100级管材原料,适用于管材料,塑料管道
K8003 属于聚丙烯注塑类产品,主要用于重(载荷)包装、周转箱、油漆桶等。
高压 LD450 注塑燕山石化生产的LD450相当于老高压1I50A都是高溶脂产品溶脂在30-40之间。规格级别注塑外观颜色该料用途用途:人造花、盆景原料技术数据:性能项目试验条件[状态] 测试方法测试数据数据单位基本性能.准确性和合法性。
LD400 溶质25 注塑 用于色母粒和热塑性聚乙烯粉末涂料领域
高压聚乙烯(LDPE)燕山石化 LD100 2 吹膜、注塑、流延
膜燕山石化 LD605 6 超薄膜、注塑
燕山石化 1I50A 50 注塑、塑料花
燕山石化 LD163 0.31 热收缩膜,农用功能膜,重包装膜等
大庆石化 2426H 2 农用薄膜,棚膜
兰州石化 2426H 2 农用薄膜,棚膜
燕山石化 LD100AC 2 农膜,收缩膜,透明膜,各种包装袋
燕山石化 1C7A 7 编织袋、牛皮纸等涂覆
燕山石化 1I7A 6.5 编织袋、牛皮纸等涂覆
大庆/兰化 1810D 0.3 管道涂层,同轴电缆绝缘层,重包装膜
低压聚乙烯(HDPE)大庆石化 5000S 1 拉丝料,网,绳
兰州石化 5000S 1 拉丝料,网,绳
燕山石化 5000S 1 拉丝料,网,绳
中沙石化 A4009 0.95 拉丝料,纤维料
燕山石化 5200B 0.35 容器、大型玩具、漂浮物
燕山石化 1600J 18 家用器具,日用杂品
燕山石化 2200J 5.5 瓶箱等一般及工业用途
燕山石化 6100M 0.15 管材
燕山石化 3000JE 2.3 饮水瓶盖,瓶盖专用料。
燕山石化 2300XM 5.5 地暖管料,交联聚乙烯管材料。
燕山石化 7600M 0.037 大口径双壁波纹管
燕山石化 6360M 0.237 埋地排水管
吉林石化 9455F 0.28 膜料
齐鲁石化 6098 0.06 吹塑薄膜,工业用衬垫,重包装膜袋,购物袋
茂名石化 TR144 0.19 膜料
吉林石化 100S 低压管材100
独山子石化 8008 7 低熔注塑
独山子石化 60550 7.5 低熔注塑
独山子石化 6070 7 低熔注塑
独山子石化 T60-800 6--8 低熔注塑
中沙石化 T60-800 6--9 低熔注塑
抚顺石化 2911 20 高熔注塑
中沙石化 T50-2000 高熔注塑
中沙、茂名石化 5502 中空吹塑
独山子石化 5502 中空吹塑
齐鲁石化 2480 14 低压管材(80级)
齐鲁石化 2480H 11 低压管材(100级)

 


 

热塑性塑料成型收缩的形式及计算如前所述,影响热塑性塑料成型收缩的因素如下:

  (1)塑料品种热塑性塑料成型过程中由于还存在结晶化形起的体积变化,内应力强,冻结在塑件内的残余应力大,分子取向性强等因素,因此与热固性塑料相比则收缩率较大,收缩率范围宽、方向性明显,另外成型后的收缩、退火或调湿处理后的收缩率一般也都比热固性塑料大。

  (2)塑件特性成型时熔融料与型腔表面接触外层立即冷却形成低密度的固态外壳。由于塑料的导热性差,使塑件内层缓慢冷却而形成收缩大的高密度固态层。所以壁厚、冷却慢、高密度层厚的则收缩大。另外,有无嵌件及嵌件布局、数量都直接影响料流方向,密度分布及收缩阻力大小等,所以塑件的特性对收缩大小、方向性影响较大。

  (3)进料口形式、尺寸、分布这些因素直接影响料流方向、密度分布、保压补缩作用及成型时间。直接进料口、进料口截面大(尤其截面较厚的)则收缩小但方向性大,进料口宽及长度短的则方向性小。距进料口近的或与料流方向平行的则收缩大。

  (4)成型条件模具温度高,熔融料冷却慢、密度高、收缩大,尤其对结晶料则因结晶度高,体积变化大,故收缩更大。模温分布与塑件内外冷却及密度均匀性也有关,直接影 响到各部分收缩量大小及方向性。另外,保持压力及时间对收缩也影响较大,压力大、时间长的则收缩小但方向性大。注塑压力高,熔融料粘度差小,层间剪切应力小,脱模后弹性 回跳大,故收缩也可适量的减小,料温高、收缩大,但方向性小。因此在成型时调整模温、压力、注塑速度及冷却时间等诸因素也可适当改变塑件收缩情况。

  模具设计时根据各种塑料的收缩范围,塑件壁厚、形状,进料口形式尺寸及分布情况,按经验确定塑件各部位的收缩率,再来计算型腔尺寸。对高精度塑件及难以掌握收缩率时,一般宜用如下方法设计模具:

 

齐鲁 RPJ4406QHJ01 DMDY-1158P 1158P粉料 DGDA6098

齐鲁QHB08P 2102TN26 2100TN00 HDPE6147 DNDB7149U

滚塑DNDB7151U 聚丙烯SP179

齐鲁石化 QPR01 QCT20N QCG10N QCT02N
1C7A主要适用于涂覆、编织袋、牛皮纸袋
B8101主要适用于管材、冰箱零部件等
4220聚丙烯主要适用于冷热水管材,纯净水,饮料输送系统等。
K7726H聚丙烯适用于洗衣机桶及部件、汽车零部件等。
B4808聚丙烯燕山石化熟料原料主要适用于医用包装,注拉吹瓶。
K1008溶质 10聚丙烯注塑料,主要适用于通用注塑类产品
5200B低压聚乙烯主要适用于容器、大型玩具、漂浮物等吹塑产品的制造。
1C7A高压聚乙烯涂覆料主要适用于涂覆编织袋、牛皮纸袋。
HM1-I7.0高压聚乙烯涂覆料主要适用于涂覆编织袋、牛皮纸袋。
1I2A-1高压聚乙烯主要适用于,管材级、板材、
LD163用于收缩膜、农膜、冷冻膜、共挤出多层膜、各种包装袋。
LD605高压聚乙烯主要适用于超薄膜、注塑
LD607高密度聚乙烯主要适用于吹膜、发泡类制品
6100M HDPE 燕山石化 PE80级管材料,用于农业排水管缠绕熔接管,重要用途:农业排灌管、热水管、支架铝塑、复合管,加工方法:挤塑。
7600M PE100级管材原料,适用于管材料,塑料管道
K8003 属于聚丙烯注塑类产品,主要用于重(载荷)包装、周转箱、油漆桶等。
高压 LD450 注塑燕山石化生产的LD450相当于老高压1I50A都是高溶脂产品溶脂在30-40之间。规格级别注塑外观颜色该料用途用途:人造花、盆景原料技术数据:性能项目试验条件[状态] 测试方法测试数据数据单位基本性能.准确性和合法性。
LD400 溶质25 注塑 用于色母粒和热塑性聚乙烯粉末涂料领域
高压聚乙烯(LDPE)燕山石化 LD100 2 吹膜、注塑、流延
膜燕山石化 LD605 6 超薄膜、注塑
燕山石化 1I50A 50 注塑、塑料花
燕山石化 LD163 0.31 热收缩膜,农用功能膜,重包装膜等
大庆石化 2426H 2 农用薄膜,棚膜
兰州石化 2426H 2 农用薄膜,棚膜
燕山石化 LD100AC 2 农膜,收缩膜,透明膜,各种包装袋
燕山石化 1C7A 7 编织袋、牛皮纸等涂覆


 

PP双向拉伸薄膜(BOPP)的强度、透明性、光泽度等都很好,可用于打字机带、粘胶带基膜、香烟包装膜等。

纤维制品

PP纤维制品主要包括单丝、扁丝、纤维三类。

PP单丝的密度小、韧性好、耐磨性好,适用于生产绳索、渔网等。

PP扁丝拉伸强度高,适用于生产编织袋,用来替代传统的麻袋。PP编织袋具有高强度,常用于化肥、水泥、粮食、食糖、矿物粉、化工原料的包装。PP扁丝还可以生产编织布,用于帐篷、防雨布、彩条布等。

PP纤维则广泛用于地毯、毛毯、衣料、蚊帐、人造草坪、人造毛、尿布、滤布、无纺布和窗帘等。

挤出制品

管材管件:主要以PPC为原料,用于上水、排水、供暖、化工腐蚀性介质等;管材与管件间可用热熔法连接。

片材:常以PP/PE共混物为原料,主要用于文具和吸塑制品,比如文件夹、名牌夹、影集、一次性水杯等。

另外,PP还可以用来挤出棒材、板材等制品。

中空制品

PP中空制品的透明性和力学性能好,单层瓶主要用于洗涤剂、化妆品和药品的包装,与阻隔材料复合的复合瓶可用于食品、液体燃料、化学试剂的包装。

竞拍说明及流程:我公司可为广大新老顾客提供代拍服务,在中石化竞价单价基础上,每吨加价30-50/吨收取,客户需预交10%定金方可参加竞拍,基本上每周三都会有竞拍产品,竞拍结果于14:00公布,如竞拍成功采购单位需全额一次性将货款付给我公司,其他手续和正品料一样。

 

注塑制品

 

PP树脂用在注塑制品中的比例可占一半左右,其中日用品以普通PP为原料,汽车配件以增强或增韧PP为原料,而其它用途则以高冲击强度和低脆化温度的共聚聚丙烯PPC原料为主。

 

汽车:PP越来越成为汽车配件的主导材料,成为第一大汽车用塑料品种。增韧PP用于保险杠和轮壳罩等,增强PP则用于仪表盘、方向盘、手柄、容器、蓄电池壳等。

 

日用品:普通PP常用于注塑衣架、椅子、凳子、桶、盆、玩具、文具、办公用品、家具、铰链、周转箱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