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石家庄食品机械

石家庄新款烙馍机设备基本信息

  • 公司:
  • 价格:4800
  • 发布时间:2024-04-25 10:23:46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新款烙馍机设备基本信息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0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石家庄万年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石家庄新款烙馍机设备基本信息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王经理,地址:石家庄二七区候寨工业园1号.

基本参数
  • 品牌

    万年红

  • 产地

    河南郑州

  • 材质

    不锈钢

  • 电压

    380v

  • 售后服务

    一年免费终身保修

  • 包装

    木架包装






全自动烙馍机 烙馍生产线;面点工艺生产线;甘薯(红薯)烙馍生产线;老面工艺烙馍生产线;方、圆烙馍工艺生产线等。河南万年红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科技设备、超一流的技术水平、优秀的人才、齐全的产品、良好的誉、严密的质量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始终以技术求生存,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在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照下,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市场,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和赖,是军工设备生产企业,国内十大食品设备知名品牌,选择万年红烙馍生产线,为您的生产做强有力的保障,让您生产无忧,选择烙馍生产线,就选万年红牌。同样的,烙馍机设备也是面食生产设备,具有省时省力省费用得的生产功能。并且做出的烙馍效果理想,产量大,生产快,可以根据我们的生产需要来选择烙馍机设备的产量。

它们的出现帮助了人们的生产,提高了生产价值,解决了生产问题,要比单纯用手工生产更方便。想要做烙馍省时间,烙馍机设备帮您忙,要选就选万年红烙馍机设备。烙馍机做的烙馍真香,可以达到手工制作的效果,一些好的烙馍机甚至超过了手工制作烙馍的标准,在烙馍的生产中,起到了高效经济的生产作用。烙馍机做烙馍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生产,这是因为烙馍机的适应生产能力强,这样的烙馍机可以生产出不同口味,不同原料生产的面条,只要我们事先和好要做烙馍的面团,把面团放到烙馍机中即可,应用了先进技术的烙馍机会自动压面,自动成型,保证做出的烙馍成型好,口感好。烙馍看着是很简单的食物,保留了原始的味道,但是制作一个简单的烙馍,费时费力。

如果要开一家餐馆食堂或饭店,全自动烙馍生产线肯定是您的,全自动烙馍生产线为你工作赚钱,只需要用完之后简单的擦拭一边放起来就可以,而且他更不会觉得累,您要多少产量它就工作多久,这样算下来它要比人工更加省钱,工作效率也要比人工高,真是物有所值,物美价廉。全自动烙馍生产线选用接连压面制作技术,仿人工式卷面,不伤面筋,使面皮更有光泽、质量愈加安稳,口感非常好。依照面点技术需求的动力学科学规划,以确保成品密度,从而确保了成品气孔的均匀细腻,面筋度高、持水性绝佳,且成品外表亮光细腻、口感滑爽,远远超越手工制作的商品。全自动烙馍生产线多元化,可出产各种刀切烙馍、花卷等面食商品自动化程度高,定量精确,使得成品大小一致。


烙馍机做烙馍是怎么做的?启动烙馍机,将和好的面团放在烙馍机的输面支架上,设定好我们需要生产的烙馍大小重量后,烙馍机就能够自动生产了,批量化的加工生产能力,让烙馍机的工作量可以相当8-10人同时工作,整个加工间,不需要再像从前一样,人头攒通,杂乱不堪,人员管理混乱,人工短缺了。一台烙馍机轻松的就能解决您所有关于人工方面头疼的问题,并且还能够改善生产环境,使您的生产提高一个层次,趋向于标准化,卫生化,制作出的烙馍更安全。烙馍机做烙馍快,速度每小时可达上万个,降低了烙馍的生产成本,让烙馍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产量,并且制作样式多,可以精准的控制烙馍的大小重量,缩减原料成本的浪费,在成本上,费用上都为您节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