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黄山通用机械设备

黄山电镀废水储罐技术进步生产历史

  • 公司:
  • 价格:880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2:18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黄山电镀废水储罐技术进步生产历史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0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黄山电镀废水储罐技术进步生产历史信息由黄山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58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黄山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防腐储罐一般都分为检验分为外部检验、内外部检验和检验。对于防腐设备储罐检验,您知道防腐储罐检验事前准备需要做哪些工作吗?下面中联小编就来介绍防腐储罐检验事前准备的那些工作:
 1、防腐储罐检验事前准备包括了查阅有关技术资料,了解防腐储罐在制造、安装和使用中曾发现的缺点。再将将储罐内部介质排除干净,用盲板隔断与其连接的设备和管道,并应有明显的隔断标记。罐区应配备消防、安全和救护设施。如需动火作业,必须按规定办理动火审批手续。
 2、防腐储罐检验事前准备之前要将储罐内残留气体进行置换清洗处理,并取样分析达到安全标准。打开防腐储罐全部人孔,拆除罐体内件,内壁污物。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切断与储罐有关的电源。
 3、防腐储罐检验在首期上技术状况和使用条件酌情确定,但外部检验每年至少一次,内外部检验每3年至少一次,检验每6年至少一次。如果储罐的使用期已达15年,应每两年进行一次内外部检验;若使用期已达20年,应每年至少一次内外部检验。
 4、通过防腐储罐检查事前工作的介绍,相大家对于防腐设备检验的事前准备已经了然于胸,对于经过定期检验的储罐,应由检验人员提出检验报告,指明储罐可否继续使用,或者需要采取特殊监测等措施。

本公司生产外钢内衬聚乙烯管道钢衬聚氯乙管道钢衬聚丙烯管道钢衬聚四氟乙烯管道钢衬聚烯烃管道钢衬塑管道.钢衬塑复合管道.钢塑复合管.化工管道.钢衬聚四氟乙烯(PTFE)衬里泵阀、补偿器、软管、各类衬里设备.钢衬塑管道钢衬塑复合管.钢塑复合管.防腐管道.化工设备、钢衬塑储罐、贮罐、贮糟、塔节、容器、反应釜。完全采用国际先进的旋塑设备.经科学配方与特殊热融旋转一次成型工艺,在大型管道及设备内壁上点焊金属网加强,使PO材料与金属网交织热融为一体,冷却后牢固地聚结在设备内表面上,整体强度好,不会脱层,无接缝.在负压条件下可长期使用。其性能可耐各种浓度的酸,盐及某些有机溶剂的腐蚀,耐冲击,防静电,.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使用温度-15°C——95

在上世纪和美国都颁布标准,规定防腐储罐的防腐层的性能及其特性达到一定的要求。我们都知道,防腐材料的结构和性能都大不相同,所以以下这些要求都属于定性要求,总结如下。防腐涂层涂膜都应能具有一定的机械强度,在使用过程中要求不开裂,保证其涂层的完整性,达到能减轻腐蚀的要求。
 同时,涂膜也应具备耐温性能,这项规定保证了防腐储罐内介质可以在长时间内达到稳定恒温的特性。另外,涂膜也应该是连续的,并对金属有良好的附着性,对所处环境和接触的介质应具备优良的的耐受性和耐化学稳定性,这也是为了让防腐储罐内气体存放更加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指标。

钢衬塑储罐适用物料:无机酸、有机酸、无机碱、有机碱和有机化合物,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储存。壁厚:详见图纸(mm)。工作温度:-30-95度。工作压力:常温常压,详见图纸。外型尺寸:详见图纸。价格:电议。价格:按实况报优惠价。

 


公司在90年代初期引用先进的滚塑ROTATIOMAL(旋转成型)技术设备和技术,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积极进取,公司的规模、技术水平、产品质量都得到了提高和发展,本公司拥有中国较大的滚塑储罐制造生产线,成为中国能生产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和50立方米无焊缝聚乙烯储罐的专业制造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化工、生物、染料、医药、农药、冶金、稀土、冶炼、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酿造、食品、航空、给水、排水等行业,产品销往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安徽、江西、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陕西、新疆、青海、湖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东、广西、海南、台湾等省市和自治区。新龙滚塑畅销产品储罐和规格:聚乙烯储罐、塑料水箱1-5-10-20-30-40-50立方米;无焊缝汽车运输槽罐3——20立方米; 钢衬塑储罐 铁衬塑储罐1-10-20-30-40-50-60-70-80-90-100-110-120-130-140-150立方米;钢衬塑(PO)储罐0.5-50立方米;钢衬塑搅拌罐、反应釜、特种异形储存罐、沉降槽1—100立方米;化工船舶用运输储罐20—3000立方米;钢衬塑酸洗槽3000×3000×12000;钢衬塑萃取设备;钢塑复合大口径防腐管道(大直径4000mm,长度12000mm)等系列化工防腐设备和环保设备。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