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贵阳通用机械设备

贵阳有机化合物储罐制作时间使用领域

  • 公司:
  • 价格:880
  • 发布时间:2024-04-25 20:13:23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阳有机化合物储罐制作时间使用领域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6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9贵阳有机化合物储罐制作时间使用领域,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联系地址:贵阳无锡惠山区洛社镇,以上信息是由贵阳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贵阳有机化合物储罐制作时间使用领域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预制组装
对于大型立式储罐制造,一般进行分部、分段预制及组合,然后再总装,对于提高生产效率很有帮助,首先应对建造储罐选用的材料和配件进行复验,标准采用:GB74003-88应达到Ⅲ级标准为合格。预制组装内容包括:底板、壁板、浮顶和内浮顶、固定顶顶板、抗风圈、加强圈、包边角钢等构件、部件。
储罐的焊接
1,焊接工艺评定
对于首次使用的钢种,应根据钢号、板厚、焊接方法及焊接材料等,按 现行的标准规定进行工艺评定,以确定合适的焊接工艺。焊接工艺评定采用对接焊缝试件及T形角焊缝试件,其中对接焊缝试件做拉伸试验和横向弯曲试验。

确认图纸→钢材釆购→封头锻压→钢体制作→焊接龟甲网→安装工艺滚圈→清理杂物→投料(聚乙烯)→滚衬→冷却→脱缷工艺滚圈→管口加工→电火花检测→安装附件→钢体外表请理→油漆→出厂。

储罐的焊接顺
在储罐制造过程中,为了减少焊接变形,保证储罐尺寸以及减少焊接应力,除了必要的夹具,焊接顺序非常重要。
中幅板,焊接时应先焊短焊缝后焊长焊缝;焊长焊缝时,焊工应均匀对称布置,由中心向外施焊, 层焊缝采用分段退焊或跳焊。
边缘板,首先焊接边缘板外侧位于罐壁下方的300mm对接焊缝;然后焊接罐壁与罐底连接的角焊缝,角焊缝焊完后,焊接边缘板剩余的对接焊缝,焊工应对称布置,由外向里施焊;后焊接底板、边缘板与中幅板之间的搭接焊缝,这条环焊缝有较多的搭接量以补偿收缩变形,常被称作收缩缝。焊接收缩缝时,焊工应对称布置,沿同方向施焊,首层用分段退焊或跳焊。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E储罐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吨位):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米钢衬塑储罐、35吨米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 联系人:黄中其(副总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

从而带动储罐贮罐体(包括储罐贮罐顶)向上提升;当千斤顶回油时,其上卡头随活塞杆回程,此时其下卡头自动卡紧提升杆不会下滑,千斤顶如此反复运动使提升杆带着储罐贮罐罐体不断上升,直到预定的高度(空出下一层板的高度)。当下一层壁板对接组焊后,打开液压千斤顶的上、下松卡装置,松开上下卡头将提升杆以及胀圈下降到下一层壁板下部胀紧、焊好传力筋板,再进行提升。如此反复,使已组焊好的储罐贮罐体上升,直到后一层壁板组焊完成,从而将整个储罐贮罐安装完毕。储油罐和储罐区储油多,危险性大,容易发生火灾和,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建立防火、防爆制度,经常进行防火,严格进行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1)储油罐、储罐区防火防爆应按GB50183。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