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沈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沈阳通用机械设备

沈阳钢衬塑耐酸储罐生产时间欢迎考察

  • 公司:
  • 价格:1285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24:13
  • 所在地:沈阳
  • 标题:沈阳钢衬塑耐酸储罐生产时间欢迎考察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1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沈阳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沈阳钢衬塑耐酸储罐生产时间欢迎考察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8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沈阳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企业的生命在于产品,产品的生命在于质量,为了更好的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我公司学习和借助了很多技术,公司还广泛与科研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努力完善和健全生产监制和质量保证体系。以便为客户提供科研开发 、生产、 安装及售后一条龙服务,让客户更为放心,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并结为长期合作伙伴。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依科技求发展,重质量拓市场,抓管理促效益,靠人才增后劲"的发展方针,以人为本,治理整顿,深入开展内部的各项管理工作,以技术进步为先导狠抓产品质量,使我们在全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既渗透着老企业的深厚和睿智,又孕育着年轻企业的理想与活力,以优良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图发展。

钢衬塑储罐是怎么做的,钢衬塑储罐是怎么做出来的,钢衬塑储罐怎么做的,钢衬PE储罐是怎么做的,钢衬PE储罐是怎么做出来的,钢衬PE储罐怎么做的,钢衬聚乙烯储罐是怎么做的,钢衬聚乙烯储罐是怎么做出来的,钢衬塑储罐是怎么做出来的无锡新龙科技储罐销售部2016年11月25日钢衬塑储罐产品在我们国内大概有20多年的使用历史,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在国内就率先研究和开发钢衬塑储罐这一新的防腐产品,在研发钢衬塑储罐的过程中遇到了种种的研发难题,如钢体与衬塑层的分离、龟甲网的规格、衬塑层厚度、管口设计和衬塑等问题,通过我们的研发解决了这些技术问题,为今后和现在钢衬塑储罐的发展作出了贡献,这一研究和开发技术在目前有很多钢衬塑储罐制造公司一直延用之今。

防腐设备——-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防腐材料进入到防腐领域,使得防腐工程渗透到了工矿、能源、交通运输、海洋工程等多个领域。像环氧防腐涂料是目前应用为广泛,也是为重要的防腐涂料之一,除此之外还有: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涂料 如MX53-4各色高氯化聚乙烯防腐面漆(户内外型)、MX53-1高氯化聚乙烯铁红防锈漆、MX53-2高氯化聚乙烯云铁防锈漆、MX53-3高氯化聚乙烯云铁中间漆。氯磺化聚乙烯防腐涂料 如J52-4氯磺化聚乙烯冷却塔防潮漆(底/面,双组份)、J52-5氯磺化聚乙烯煤气柜专用防腐漆(底/中/面,双组份)、J52-6氯磺化聚乙烯地下管道涂料(底/面,双组份)。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 如MW-600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底/面,双组份)、 MW-700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底/面,双组份)。氯化橡胶涂料 如J53-33氯化橡胶铁红防锈漆、J53-4氯化橡胶防腐面漆、J53-5氯 化橡胶厚浆涂料。聚氨酯防腐涂料 如S52-3聚氨酯防腐面漆(双组份) 、S52-30聚氨酯银粉防腐磁漆 (叁组份)、S52-10聚氨酯改性互穿网络防腐涂料(双组份)。氟树脂涂料 如JF氟树脂防腐涂料(底/面,双组份)。油罐内壁涂料 如H66-1耐油抗静电涂料(双组份)、H52-3成品油罐内壁涂料(底/面, 双组份)、HL52-10环氧沥青耐油涂料(底/面,双组份)。

不能买便宜的钢衬塑储罐不能买便宜的钢衬聚乙烯储罐,不能买便宜的钢衬PE储罐,不能买便宜的聚乙烯储罐,不能买便宜的塑料储罐,不能买便宜的PE储罐,不能买便宜的化工储罐,不能买便宜的防腐储罐,无锡新龙科技钢衬塑储罐,聚乙烯储罐欢迎您为什么不能买便宜的机械(钢衬塑储罐)?转载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随着企业实力的状大和客户产品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工厂在购买机械(钢衬塑储罐)时都会从价格和质量之间做出选择,多数企业会优先选择产品的质量。但也有部分工厂为了贪图一时便宜,而选择便宜的机械(钢衬塑储罐),那么问题来了,便宜的机械(钢衬塑储罐)能买吗?下面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为什么不能买便宜的(钢衬塑储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