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朝阳冲调饮品

朝阳南瓜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01:40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南瓜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87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朝阳南瓜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新信息,66点击可以查看朝阳南瓜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冲调饮品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类型

    南瓜粉

  • 是否进口





蒸南瓜是一道营养价值高,味道香甜的菜肴,所用的是普通的大众食材——南瓜,蒸南瓜采用了蒸煮的方法,这样不会破坏南瓜的维生素c,但是由于南瓜太硬,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将其蒸熟,那么蒸南瓜一般蒸多久呢?
由于南瓜外皮太硬,因此在蒸南瓜的时候所需要的时间要稍长点,一般35分钟左右为宜。如果蒸的时间过短,南瓜肉不熟就会入口生涩难咽,如果时间过长,南瓜肉的营养就会流失,其口感也不佳,因此,蒸南瓜的时间要掌握得恰到好处。而制作其他菜谱的话则是需要把外皮削掉,再进行蒸煮,一般20—30分钟时间即可。
长南瓜和圆南瓜并没有好坏之分,知识不同的南瓜适宜不同的人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南瓜就好。长形的肉质稍松散,煮粥或蒸着吃很好,适合老人吃,也可以做婴幼儿辅食。
而扁圆形的南瓜肉质紧密,其果胶含量多于长形,有很好的饱腹感。另外,南瓜的颜色也很重要。切开南瓜以后,颜色越偏向橙红或橙黄色,营养价值要更高些。这样的南瓜炒着吃不错,切成两三毫米的薄片,和大蒜、彩椒及香葱一起炒食,吃起来鲜、咸、甜兼具,而且颜色艳丽,让人很有食欲。


企业宗旨是:延续自己的优势,永远做行业质优价廉的标杆,力求在蔬菜的深简加工这条纵贯线上走得更远!公司从育苗直到车间全程监管,保证了原料的统一和过硬的质量。
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人才,严格的管理作为后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高品质的五谷杂粮粉、果蔬粉等食品配料。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是生产加工一条线服务。我们公司大量出售紫薯粉、南瓜粉、胡萝卜粉、山药粉、紫薯丁、胡萝卜丁、红甜菜粉等一系列产品,有需要的商户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创立已经有十多个年头,有自己的种植基地,没有什么中间商,所以价格很低。若有需要样品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免费寄送200g样品。

 将介质倒入花罐中,把介质整平;再将花罐的盖子套在花罐底部。注意:用喷水壶将培养介质浇透水直到罐底渗出水后。(为确保介质充份吸收水份,约过5-8分钟后在重复浇水一次)。播种时,种子需放置介质表面与介质表面充分接触。如遇种植颗粒较大的种子时需将种子尖头朝下,直至种子完全插入介质即可。
    种子发芽后,把花罐放在阳光下,适当减少浇水。但不能让介质干燥,保持湿润。注意:幼苗期,植株要充分接收阳光,防止小苗徒长。待苗长到3-8厘米高后,进行移栽。一般来说,每个花罐保留1-2株健状的小苗。 注意:移苗七天后要施肥,后每20天一次。移栽的小苗可以另外在种植哦!
南瓜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量元素,其中并无有毒成分,南瓜里面的营养成分在没有充分做熟的前提下也是无毒的,所以,南瓜没煮熟也能吃,只是味道会要大打折扣。煮熟后的南瓜植物细胞都已经被杀死了,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所以,需要密封后放在冰箱冷藏层保存,如果是气候寒冷的冬季,则要用保鲜膜封口后放在干燥、通风处保存。 建议 如果温度高,或者保存不当,南瓜出现了异味、变质情况,就要立即扔掉,以免食用后伤害身体健康。

一斤面粉需要半斤的南瓜做馒头,面粉和南瓜的比例为2:1即可。这个比例做出来的南瓜馒头不会生硬或者塌陷,馒头颜色金黄,不需要添加其他的色素和糖精也可以制作出来香甜可口的南瓜馒头。酵母要加入热水化开再倒入面粉中和面。
 在制作南瓜馒头的时候,要将南瓜去皮切片,将南瓜放入碗中蒸熟,捣碎成南瓜泥,还可以加入一些白砂糖搅拌均匀。这个时候将南瓜泥中加入5克用温水哦化开的酵母,倒入面粉,慢慢加入清水搅拌成絮状。继续兑水开始用手和面,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面团不用醒面,但要多揉一会儿。
揉好的面团搓成一个长条,切成大小相同的剂子,做成馒头坯子形状。开始准备蒸锅,蒸锅上涂一层油,馒头生坯放上去,稍隔开一些,有一些空间,盖上锅盖醒面20分钟,然后开火,先大火蒸10分钟,关火后再闷3分钟。
在做南瓜泥的时候,我们可以加入黄糖,比白糖的口味要更好一些,可以将糖和南瓜用电动搅拌器打的更细腻,制作出来的南瓜馒头也更细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