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朝阳通用机械设备

朝阳锥顶锥底钢衬塑料储罐防腐设备环保设备

  • 公司:
  • 价格:1358
  • 发布时间:2024-04-25 11:33:27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锥顶锥底钢衬塑料储罐防腐设备环保设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5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朝阳锥顶锥底钢衬塑料储罐防腐设备环保设备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72囊括了厂价供应朝阳锥顶锥底钢衬塑料储罐防腐设备环保设备,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对于一般的储罐的清洗,用清水清洗即可,有时需要用清洁剂之类的就可以了。首先我们要来了解一下储存的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储罐的结构采用外钢内塑,将钢网(龟甲)焊接与缸体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切钢网焊于钢体表面。它内衬棉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钢衬玻璃相比,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产品。为什么储存的储罐清洗要格外的注意呢?由于具有非常强的腐蚀性,因此在使用时应非常小心并穿戴保护手套和衣物。所以对于它的清洗要格外注意,首先将低浓度(相对于待清洗储罐内而言)倒入储罐并充分混合,以吸收储罐内空间的酸气。

龙滚塑储罐产品:无焊缝PE储罐1-50立方米;PE车用尿素罐20-50L;无焊缝PE汽车运输槽罐5-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50立方米;钢衬塑搅拌罐1-50立方米;钢衬塑酸洗槽等系列化工防腐设备。

广泛适用于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冶炼、机械、电力、电子、电镀、钢铁、汽车、环保、纺织、酿造、食品、航空、给水、排水、水处理等行业的化工液体仓储,产品销往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安徽、江西、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陕西、新疆、青海、湖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市和自治区


2019化工三十强发布,智慧化工园区成亮点

5月23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在广东惠州发布了2019中国化工园区30强名单和潜力10强园区名单,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首登榜首。该项评选已经经历了7年之久,评选指标体系包括化工园区的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配套、绿色生态化发展、安全与公众认知、园区创新发展等多方面指标。

同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对第二批“中国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如东洋口化学工业园、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家化工园区上榜。

是储运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的较理想的容器。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环境优美,交通方便,人杰地灵。公司自九十年代起注重滚塑技术(滚塑高分子聚乙烯储罐(贮罐、运输罐、搅拌罐)的研制开发和推广工作。是国内将国际滚塑技术应用于防腐储罐(贮罐、汽车运输槽罐、反应罐)生产的较早企业之一。经过十几年对产品工艺技术、产品品种规格和产品质量控制不断改造创新进步。产品也已向成熟,公司市场部将滚塑防腐储罐(贮槽、船舶运输储槽、搅拌反应罐、碳钢储罐)通过销售推向市场取得了成功。公司凭自己过硬的储罐产品(贮罐、运输槽车、反应槽)和销售所必备的诚和誉,深受贮罐客户的好评和欢迎。由于滚塑防腐储罐(贮存罐、运输罐、搅拌罐)其工艺、产品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当今已成为代替传统防腐贮罐 (玻璃钢储罐、焊接PVC储罐、焊接PP储罐、陶罐、钢衬橡胶储罐)的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