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阳泉其他食品及饮料

阳泉南瓜粉颜色对比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53:05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南瓜粉颜色对比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1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3阳泉南瓜粉颜色对比,阳泉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阳泉南瓜粉颜色对比供应商,这是 阳泉南瓜粉颜色对比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是否可定制



南瓜:南瓜是葫芦科南瓜属的一年生蔓性植物,别名:金瓜、番瓜、窝瓜、饭瓜、倭瓜等。专家认为,南瓜是横跨饮食业六级台阶:主食——蔬果——外来食品——饮料保健食品——药理食物。人们正以全新的感觉和目光重视自己的南瓜饮食。南瓜粉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胡萝卜素、果胶,及钾、铁、镁等丰富的量元素,此外还有瓜氨酸、精氨酸等及一些酶类对人体十分有益,脂肪含量却非常低。
南瓜粉中的果胶可延缓肠道对糖和脂质的吸收,中和、清除体内重金属和部分农药
南瓜粉不仅颜色金黄,入口有鲜南瓜清爽感觉,易溶于水,其目数在100--120目之间可调,不含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和色素,以及不搀加从颜色和口味上相似或类似的物质,是唯一确保100%天然的绿色食品—朝阳大地南瓜粉。

而扁圆形的南瓜肉质紧密,其果胶含量多于长形,有很好的饱腹感。另外,南瓜的颜色也很重要。切开南瓜以后,颜色越偏向橙红或橙黄色,营养价值要更高些。这样的南瓜炒着吃不错,切成两三毫米的薄片,和大蒜、彩椒及香葱一起炒食,吃起来鲜、咸、甜兼具,而且颜色艳丽,让人很有食欲。
看颜色:南瓜一般有两个品种:蜜本南瓜和京绿栗南瓜。蜜本南瓜要挑选橙色的,外皮偏绿证明成熟度不够;买京绿栗南瓜则以深绿色为佳,颜色深一些证明成熟度高。按品种挑选南瓜时,好对它的特性有所了解,牢记它成熟时的样子,这样才能买到好南瓜。
看外形:选择外形完整的南瓜,如果你选购有机产品,可能会发现南瓜外皮有一些小斑点或突起,这并不影响南瓜的品质。这是因为南瓜在生长时受到虫咬或划伤,南瓜分泌出少量黏液来保护伤口,一段时间以后这些粘液会凝固变硬,南瓜外皮上就会出现小斑点或突起,并不影响食用。

   南瓜属于喜温蔬菜,因种类和品种不同而有差异。南瓜生长***适温度为18-32℃,开花结果的温度要求高于15℃以上,果实发育***适温度为25-27℃,35℃以上结果停止。南瓜的幼苗,能忍耐短时零度的低温。低温短日照能促进雌花及早分化,南瓜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南瓜在头瓜未坐稳之前,当土壤湿度大或追肥过多时,易出现徒长,在雌花开放时,若阴雨连绵,常不能正常授粉,都能造成落花落果。南瓜属于主蔓和侧蔓均能结果的类型。南瓜根据其品质和熟性,可分为早熟栽培和常规栽培。近年来,早熟栽培获得高效者大有人在。因其在西葫芦上市后几天,嫩南瓜紧跟上市。

现将其特早熟栽培技术介绍如下:栽培方式,大棚特早熟栽培南瓜,可与早熟甜玉米等高杆性作物间套作,南瓜爬地栽培,前期采收嫩瓜,后期可采收老瓜。品种选择:特早熟栽培,主要是选择早熟品种。目前早熟品种有衡阳市蔬菜研究所繁育生产的“一串铃”南瓜。它具有早熟性强,节成率高,座果多等特点。还有湖北省咸阳市蔬菜研究所生产繁育的“五月早”南瓜,嫩瓜商品性好,但老瓜味淡,品质峭佳。

 


处理:南瓜盛产期,选择皮较硬、成熟期长、肉质呈桔红色的瓜,洗净,去蒂、去皮、去籽。去皮可使用南瓜削皮机代替传统人工,适应大规模南瓜深加工产业。2切丝:将处理好的南瓜,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脱水取出。3、晾晒:选一块干净地方,铺上纱布,把洗好的南瓜丝摊在上面,自然风晾干或晒干。4、烘干:将南瓜丝摊开放入烘箱,温度调到60—80℃,烘8小时左右,手感干透时取出。5、粉碎:先将粉碎机消毒、晒干,然后把南瓜丝粉碎成细粉状。6、过筛:把粉碎好的粉末过筛,放入陶瓷盘中,粗粒可再粉碎。7、杀菌:把过筛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到80℃,烘干2小时即可包装。南瓜粉的下脚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南瓜下脚料与80%的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糊状,再加上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可配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