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九江其他食品及饮料

九江南瓜熟粉代餐怎么做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5:08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南瓜熟粉代餐怎么做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62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9资讯:九江南瓜熟粉代餐怎么做,九江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宋经理!

基本参数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是否可定制



人工授粉:南瓜雌花比雄花早开3-5天,雌花开放后,可用西葫芦雄花授粉,一般于早晨6-8时进行,有利于促进坐果;也可用2.4-D20毫克/千克或萘乙酸涂花,对于提高早期产量有显著的效果。及早采收:大棚早熟栽培南瓜的目的,是采收嫩瓜。因此,当瓜长至500克左右可采收嫩瓜上市。这样,既能获得好效益,又能提高后期产量,到后期价格便宜时,每株可留2-3个瓜做老熟瓜上市,待玉米收获后罢园。但五月早南瓜不宜作老熟瓜。病虫害防治:大棚南瓜早熟栽培的主要病害是白粉病和蔓枯病。虫害主要是蚜虫。

一般庭院种植栗味南瓜比较多,特别好吃;为防止鼠害,一般采取搭架栽培比较好;近直接点播,无需太多太复杂种子处理,我销售种子还没听说种子不出苗现象但是,种植那些观赏大南瓜那就需要足够营养面积和有机肥,种植观赏用小南瓜采取棚架走廊比较好。

 


定植:雨水节前后可选择晴天定植于大棚或小拱棚内,大棚或小拱棚可配套地膜覆盖。大棚以3米为一畦块,定植时每畦两行,株距60-70厘米,成蔓后两行均向对方一个方向引蔓。定植后覆盖小拱棚,浇稳蔸水后,再盖薄膜。闭小拱棚5-7天,有利缓苗,中间间种早熟玉米等高秆作物。无蔓南瓜可按西葫芦的栽培方式进行。山区坡地大面积栽培南瓜,因品种不同,可采取爬地式栽培,品种选用黄狼黄瓜。
   田间管理:追肥:早熟南瓜定植成活后,须及早用速效性液肥催苗1-2次,封行前后,植株已进入初花期,气温回升较快,这时蔓叶、雌花、果实接连而迅速地生长,需要养分迫切,可于封行之前施重肥一次。当***次采收嫩瓜后,为了促进后续果的生长,还可在行间施氮素化肥一次,一般约需667平方米人畜粪尿2吨,尿素15千克。整枝:多不进行整枝打权,任其自然生长。但根据我们研究来看,将茎基部发生的无效侧枝删除一部分,避免枝叶过于密集以利通风透光,对提高产量是必要的。

南瓜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南瓜在头瓜未坐稳之前,当土壤湿度大或追肥过多时,易出现徒长,在雌花开放时,若阴雨连绵,常不能正常授粉,都能造成落花落果。
南瓜饼,材料:南瓜,面粉,蜂蜜,芝麻,食用油。 做法:将南瓜洗净,去掉皮和瓤后,切成块末,放入蒸锅中蒸熟捣成泥。加入蜂蜜,面粉,然后做成大小同一的圆饼,再沾上面包糠待用。(面包糠也可以不用)倒入食用油,油锅热后,将圆饼投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黄色即成。

企业宗旨是:延续自己的优势,永远做行业质优价廉的标杆,力求在蔬菜的深简加工这条纵贯线上走得更远!公司从育苗直到车间全程监管,保证了原料的统一和过硬的质量。
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人才,严格的管理作为后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高品质的五谷杂粮粉、果蔬粉等食品配料。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是生产加工一条线服务。我们公司大量出售紫薯粉、南瓜粉、胡萝卜粉、山药粉、紫薯丁、胡萝卜丁、红甜菜粉等一系列产品,有需要的商户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创立已经有十多个年头,有自己的种植基地,没有什么中间商,所以价格很低。若有需要样品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免费寄送200g样品。

 

 


关于南瓜的营养和药用价值,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详细记载。而清代起学敏在《本草纲目拾遗》中则提醒人们:“南瓜滋补元气,不能以贱而忽之”。南瓜营养成份全面而独特,居一切植物之冠。

 含有磷、镁、铁、铜、锰、铬、硼等元素。南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其中赖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等含量较高。此外,南瓜中的抗坏血酸氧化酶基因型与烟草相同,但活性明显高于烟草,表明了在南瓜中免疫活性蛋白的含量较多。因为正常人的血浆与组织液之间的水不停地交换,但却保持着平衡,如果人体长期缺乏蛋白质,那么血浆蛋白的含量也会降低,血液内的水分会渗入周围的组织,这样就会造成营养不良性水肿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