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江西空气净化设备

江西省80袋脉冲除尘器风量大

  • 公司:
  • 价格:8000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46:28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省80袋脉冲除尘器风量大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1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4本页江西省80袋脉冲除尘器风量大产品资讯是由江西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江西省80袋脉冲除尘器风量大,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江西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江西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1,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2, 运转平稳,噪音低。3, 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4, 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5, 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星型下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 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工作原理:
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星型卸料器又称卸料器,旋转给料器,锁气阀.通常星型卸料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
1.星型卸料器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4.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5.星型卸料器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除尘器龙骨又叫除尘器袋笼,也成除尘器框架,除尘器骨架。
框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公司引进先进的框架制造设备,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骨架成型。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镀锌、喷塑、镀有机硅等处理方式。本公司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的骨架完全可以替代不锈钢骨架,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并且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年生产量200万只,可满足客户急时供货需求。   框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   原 料:优质低碳钢丝、镀锌钢丝、不锈钢线材等。   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防腐处理、表面有机硅喷涂等。
除尘骨架生产类型为:
1. 圆袋型(外滤袋) 2. 圆袋弹簧型(外滤式) 3. 扁袋型(外滤式)(椭圆形、菱形) 4. 封型 5. 多节式框架(椭圆型多节框架. 圆袋型多节框架(插节式、卡盘式)) 6. 成品架框(带文氏管的框架. 塑料袋、铁架包装的框架. 排列整齐的菱形框架)
生产除尘骨架的特点:
  采用进口专利技术设备生产,性能优越,规模齐全。
下卸式专利装配技术,更换零件少,安全更方便。
设计结构坚强可靠,使用寿命更长。
可以提供椭圆形、星形笼架及特殊不锈钢笼架。
圆形布袋除尘骨架特点
圆形布袋除尘骨架是外滤布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本公司运用进口设备生产,产品性能优越,规格齐全,制造的每一只骨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设计结构坚硬,使用寿命长;可根据客户需要特制。   1、除尘骨架采用圆型结构,袋笼的纵筋和反撑环分布均匀,并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防止损坏和变形,顶部加装冷冲压短管,用于保证袋笼的垂直及保护滤袋口在喷吹时的安全。   2、除尘骨架材料采用20#碳钢,使用骨架生产线一次成型,保证直线度和扭曲度,滤袋框架碰焊后光滑、无毛刺,并且有足够的强度不脱焊,无脱焊、虚焊和漏焊现象。   3、除尘骨架采用镀锌技术,镀层牢固、耐磨、耐腐,避免了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骨架表面锈蚀与滤袋黏结,保证了换袋顺利,同时减少了换袋过程中对布袋的损坏。    


泊头京茂品牌吸气罩:铁板喷涂,可360度任意悬停,带吸口风量调节阀。质量轻,强度高,操作省力,悬停自如。上下左右前后任意调节,捕捉效果好。壁挂式/设备式吸气臂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焊接烟尘、工件打磨、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万向吸气臂原理:管内全支承架为一组自平衡式连杆机构,具备全方位悬停的特点,拉动罩口上的手柄,便可轻易的将吸气罩口拉伸到其臂长所能达到的任意位置(臂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不同的长度),并悬停在理想位置状态进行烟尘的吸收,不需任何辅助支承设施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旋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到的吸收位。

万向吸气臂操作分为2个部分,一部分是安装,二部分是使用和维护万向吸气臂安装方法很简单,一般的水电工的可以安装好,备齐好万向吸气臂和配件后我们首先要找到安装点,然后把法兰拿出来,用螺丝把法兰和安装点固定,其次就是把万向吸气臂弹簧 吸烟口等配好,直接接到法兰上就ok万向吸气臂安装后使用很简单,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万向吸气臂的位置长度万向吸气臂还需要维护好,定期检查,这样会延长吸气臂的使用寿命。

万向吸气臂姐结构特点:

    1.轻巧便捷,旋转灵活,360度自有定位

    2.吸气臂可与单机烟尘净化器或中央净化系统管道相连

    3.吸口处配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实际需求自己调节风量

    4.设备采用碳钢制作,外表美观大方,也可订做不锈钢材质

5.方便自己拆卸、清洗

京茂万向吸气臂 360度转动无死角吸尘、除烟,采用PVC钢丝软管,阻燃耐高温,本公司生产制造各种吸气臂,吸气臂可任意悬停,不会出现帽口支架下垂。公司自产自销,省去中间商赚差价!


除尘器骨架(除尘器袋笼、除尘龙骨、除尘框架)是袋式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的主要配件,俗称布袋的肋骨,它的质量直接影响除尘布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以及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除尘器骨架概述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骨架成型。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镀锌、喷塑、镀有机硅等处理方式。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的骨架完全可以替代不锈钢骨架,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设计结构坚硬,使用寿命长;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除尘器骨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除尘器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原料:优质低碳钢丝、镀锌钢丝、不锈钢线材等。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防腐处理、表面有机硅喷涂等。除尘器骨架特点编辑1、除尘器骨架采用圆型结构,骨架的纵筋和反撑环分布均匀,并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防止损坏和变形,顶部加装冷冲压短管,用于保证骨架的垂直及保护滤袋口在喷吹时的安全。2、除尘器骨架材料采用20#碳钢,使用骨架生产线一次成型,保证直线度和扭曲度,碰焊后光滑、无毛刺,并且有足够的强度不脱焊,无脱焊、虚焊和漏焊现象。3、除尘器骨架采用镀锌技术,镀层牢固、耐磨、耐腐,避免了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表面锈蚀与滤袋黏结,保证了换袋顺利,同时减少了换袋过程中对布袋的损坏。5、采用专用设备生产一次成型,性能优越。6、下卸式装配技术,更换零件*少,安全更方便。7、设计结构坚强可靠,使用寿命更长。8、可以提供椭圆形、星形骨架及特殊不锈钢骨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