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京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南京其他食品及饮料

南京紫薯全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47:58
  • 所在地:南京
  • 标题:南京紫薯全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8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南京企业旺旺了解南京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南京紫薯全粉价格,南京紫薯全粉厂家信息,26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工艺流程
    筛选鲜薯→连续送料→流水洗净→蒸汽去皮→切片→烫漂→预煮→蒸煮→去除杂质→脱水→粉碎→过筛→烘干→包装
操作要点
    (一)蒸煮温度不能太高,控制在92℃左右,高不超过102℃,防止破坏营养成分。
    (二)要求游离淀粉少、还原糖量低。国外规定游离淀粉含量
高不超过2%,还原糖含量不超过1.5%。
    (三)防止原料及成品色泽变褐,可用0.5%的食盐溶液或万分之五维生素溶液,也可用千分之一至二的丰产檬酸溶液浸泡切片、丝处理10min。溶液浸泡切片,处理10 min。
    (四)干燥、粉碎用干燥机将处理过的熟薯片、丝迅速干燥、然后将其粉碎成80目的细粉经包装即为成品

粉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如焙烤面食中添加5%左右,可改善产品的品质,在某些食品中添加紫红薯粉可增加粘度等。另一方面,紫红薯粉可作为冲调薯泥、紫薯脆片等各种风味和各种营养强化食品的原料。用紫薯粉可加工出许多方便食品,它的可加工特性优于鲜紫红薯原料,可制成各种形状,可添加各种调味料和营养成分,制成各种休闲食品。紫薯粉在面包中添加量高可达6%,添加量为2%~3%时,由于甘铃薯吸收水分的能力强,可以保持面包的新鲜度。
紫薯粉是紫薯脱水制品中的一种。以新鲜紫薯为原料,经清洗、去皮、挑选、切片、漂洗、预煮、冷却、蒸煮、捣泥等工艺过程,经脱水干燥而得的细颗粒状、片屑状或粉末状产品统称为紫薯粉。紫薯粉与紫薯淀粉的主要区别在于紫薯粉是新鲜紫薯的脱水制品,

做法:
1、紫薯粉中加入适量的温水,压成泥;放入白砂糖搅拌均匀(紫薯粉主要是做冰皮月饼的馅料,添加量在百分之九十左右)
2、砂锅中放入玉米油,倒入紫薯泥,(注意要小火)!倒入适量的糯米粉一起翻炒至水分干,加入白芝麻翻炒均匀(如果拿捏不准分量,可分几次加入糯米粉)
3、炒好的馅料放凉,捏成小圆备用
6、静止后上锅蒸25分钟后拿出,用筷子搅拌至光亮,放凉
7、捏一小块冰皮,放入紫薯馅,封口!放入月饼印模中印出来即可啦!(印模中可以刷点食用油防止沾模)
8、装入月饼盒,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即可!
紫薯粉分为紫薯熟粉和紫薯生粉,紫薯熟粉的颜色和味道比生粉都要好,紫薯熟粉味道甜香,颜色也是十分的鲜亮,紫薯熟粉是经过清洗、去皮或者切丁、漂汤或者蒸煮之后烘干磨粉,或者用滚筒干燥工艺洗净蒸煮去皮执泥滚筒干燥。

紫薯粉怎么吃?紫薯加工提纯后的紫薯粉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膳食纤维和硒。其中硒的含量是食物中较高的。紫薯所含大量功效奇特、药用价值高的花青素。速冻,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120目的紫薯粉可以用于汤圆馅料,速冻到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激凌中。
  烘焙,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