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凉山其他食品及饮料

凉山紫地瓜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16:18:56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紫地瓜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7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4您在找凉山紫地瓜粉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李经理,QQ:2137417546,地址:凉山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紫薯粉做bai馒头的做法
主料
面粉500克牛奶260克
辅料
紫薯粉
30克
酵母
8克
白糖
30克
1.面粉200g,紫薯粉30g,牛奶110g,酵母4g,白糖15g放入面包机启动面团程序。
2.和成光滑面团取出。
3.发酵两倍大备用。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3、饮料行业
 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4、其他应用
    紫薯粉的其他应用,主要包括紫薯面条、紫薯粉丝、紫薯球、紫薯年糕等。
紫薯熟粉大多数做饮料行业,和烘焙行业,用于食品、药品、酒水、饮料等,还可
 紫薯粉的做法很多,首先来了解一下紫薯粉的好处吧,紫薯粉是由新鲜优质的紫薯为原材料经过多道工序深加工制作而成的,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营养丰富,具有特殊保健功能。紫薯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

紫薯双色春花刀切馒头的做法:
1、酵母,水,油,白糖,盐放入主锅,以20秒/速度3混合均匀,或用蛋抽拌至酵母融化。
2、倒入面粉和紫薯粉,用20秒/先速度3再转至速度6混合成颗粒状。或把酵母水慢慢倒入面粉和紫薯粉里,边倒边用筷子搅拌成絮状。
3、开启揉面程序2分钟,揉成光滑的面团,另揉一个白色面团,取一小块白色面团揉入南瓜粉,成黄色面团。揉好三个颜色的面团。
4、白色面团和紫薯面团用压面机压成13厘米宽的面片,来回压3到4次,压到面片表面光滑,或用擀面杖擀成宽13厘米,0.4厘米厚的面片,切掉边角不平的部分。
5、多余的紫薯面团揉成长条切小块,小面团揉圆在白色面片上摆出梅花造型。在花心中间放一个小南瓜面团。放入压面机压成面片,或擀面杖擀成薄片。

而淀粉却是在破坏了紫薯的植物细胞后提取出来的,制品不再具有紫薯的风味和其它营养价值。从20世纪50年代起,欧美各国已致力类薯全粉产品的开发,并迅速给予推广,使其成为食品加工业中的一种新型的重要原料。比如80%全粉+20%奶粉制成奶式紫薯糊,除具有牛奶香味外,还兼有紫薯的特殊风味,营养丰富。用80℃的热开水冲调时,体积增大了3倍左右,是一种值得推广的方便食品。紫薯粉是其食品深加工的基础。紫薯粉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如焙烤面食中添加5%左右,可改善产品的品质,在某些食品中添加紫薯粉可增加粘度等。另一方面,紫薯粉可作为冲调薯泥、紫薯脆片等各种风味和各种营养强化食品的原料。用紫薯粉可加工出许多方便食品,它的可加工特性优于鲜紫薯原料,可制成各种形状,可添加各种调味料和营养成分,制成各种休闲食品。紫薯粉在面包中添加量高可达6%,添加量为2%~3%时,由于甘铃薯吸收水分的能力强,可以保持面包的新鲜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