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六安其他食品及饮料

六安紫薯面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2:43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紫薯面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4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3六安紫薯面粉,六安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六安紫薯面粉供应商,这是 六安紫薯面粉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1、添加于混合饮bai料、du固体饮料、冷饮等产品中,提供产品鲜zhi艳的紫色,增dao加浊度强化产品的真实感;
2、作为各种糕点的主料和配料,提供产品鲜艳的紫色及紫薯的风味;
3、用于紫薯薯片、饼干等产品中,搭配适当的香精,使产品的滋味更加真实、体香饱满、尾香悠长。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而淀粉却是在破坏了紫薯的植物细胞后提取出来的,制品不再具有紫薯的风味和其它营养价值。从20世纪50年代起,欧美各国已致力类薯全粉产品的开发,并迅速给予推广,使其成为食品加工业中的一种新型的重要原料。比如80%全粉+20%奶粉制成奶式紫薯糊,除具有牛奶香味外,还兼有紫薯的特殊风味,营养丰富。用80℃的热开水冲调时,体积增大了3倍左右,是一种值得推广的方便食品。紫薯粉是其食品深加工的基础。紫薯粉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如焙烤面食中添加5%左右,可改善产品的品质,在某些食品中添加紫薯粉可增加粘度等。另一方面,紫薯粉可作为冲调薯泥、紫薯脆片等各种风味和各种营养强化食品的原料。用紫薯粉可加工出许多方便食品,它的可加工特性优于鲜紫薯原料,可制成各种形状,可添加各种调味料和营养成分,制成各种休闲食品。紫薯粉在面包中添加量高可达6%,添加量为2%~3%时,由于甘铃薯吸收水分的能力强,可以保持面包的新鲜度。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4.将揉好的面团取一半出来,剩下的一半留在面包机里,放入紫薯粉和一小勺水,再次启动面包机的8:和面Ⅰ的程序
5.揉面8分钟后面团完全揉成均匀的紫色,停止面包机,将面团和里面的搅拌刀一起取出
6.两份面团都揉成长条,两边拧几下,成麻花状就可以了,将麻花状的面团放入面包机桶里
7.选择12酸奶程序,调整时间为1小时20分,启动面包机进行发酵
8.1小时20分后,面团发至约7分满桶
9.再选择18“烘烤”程序,时间设定为40分钟,烧色选择浅色,启动面包机
10.烘烤结束后,面包机会发出滴滴的提醒声,这时,用隔热手套取出面包桶,烤好的面包倒出放在晾网上放至手心温度后装袋保存即可蛋清中拌匀


它包含了新鲜紫薯中除薯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淀粉、蛋白质、糖、脂肪、纤维、灰分、维生素、矿物质等。复水后的紫薯粉呈新鲜紫薯蒸熟后捣成的泥状,并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紫薯淀粉主要含有紫薯中的淀粉这一单一成分,其他营养元素含量极低或不含,因此紫薯淀粉不具有紫薯所特有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全粉有。
紫薯色素在不同的PH值下呈现不同的颜色,在食品工业方面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用途。如作为冰激凌的填充材料等。紫薯粉可用于制作月饼馅、曲奇等。紫薯粉经过加工可做成各种小食品的坯料,其容重较大,便于长距离运输和贮存,经过简单油炸或膨化便可制成各种休闲小食品。汉堡包的肉饼加入紫薯粉可改善肉饼的一些性能。因为汉堡包在加热的过程中会析出水分和油,浸湿面包部分。紫薯粉具有很好的吸水、持水、持油性,可保证产品质量非常稳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