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徐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徐州其他食品及饮料

徐州紫薯面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2:20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徐州紫薯面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68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徐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是 徐州 具有代表性的徐州紫薯面粉企业(QQ:2137417546),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徐州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选用高筋面粉1000克  200目的紫薯粉100克  食用盐适量  水适量
备注;必须选用高筋面粉,否则容易粘机器断条,另外紫薯粉不宜加多,盐可适量加
在锅中煮一两分钟即可,紫薯粉中含有花青素 遇减变蓝 遇酸变红,可放心食用。 由于紫薯中的紫色素是一种有生理活性的天然色素,在酸性条件下颜色会偏红,在碱性条件下易与金属离子配位显蓝色。因此酸性味型的食品中应注意颜色偏红的影响;在碱性条件下使用铁质或铝制容器对紫薯原料进行烹制的时候,应注意颜色偏蓝的影响。
紫薯全粉的应用实列:
1、添加于混合饮料、固体饮料、冷饮等产品中,提供鲜艳的紫色,增加浊度强化产品的真实感;
2、作为各种糕点的主料和配料,提供产品鲜艳的紫色及紫薯的风味;      
3、用于紫薯薯片、饼干等产品中,搭配适当的香精,使滋味更加真实、体香饱满、尾香悠长。

我处产品优势:
长期以来紫薯在我国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被看作是一种粮食的替代品和饲料。长期以来农村种植的紫薯加工制品仅有薯干、粗淀粉、粉条等低值初级产品,而现行意义上的紫薯食品加工业寥寥无几,丰富的市场前景为加工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紫薯合作社根据地区特点发展紫薯食品加工业,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将紫薯种植业进一步发展成为食品原料加工等集约化产业。
我们用来做紫薯粉的全部原料,都是经过工人逐个挑选,保证原料的新鲜程度,质量上乘,无腐烂霉烂。
我处生产的紫薯粉有生粉和熟粉;紫薯熟粉是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紫薯的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其中生粉一般可以做馒头、花卷、面包、糕点、馅料等的配料,熟粉多用于食品、药品、酒水、饮料等,还可以做紫薯饼、紫薯糕、紫薯花卷、紫薯面包等;制作方法蒸、煮、油炸均可。

做法:
1、紫薯粉中加入适量的温水,压成泥;放入白砂糖搅拌均匀(紫薯粉主要是做冰皮月饼的馅料,添加量在百分之九十左右)
2、砂锅中放入玉米油,倒入紫薯泥,(注意要小火)!倒入适量的糯米粉一起翻炒至水分干,加入白芝麻翻炒均匀(如果拿捏不准分量,可分几次加入糯米粉)
3、炒好的馅料放凉,捏成小圆备用
6、静止后上锅蒸25分钟后拿出,用筷子搅拌至光亮,放凉
7、捏一小块冰皮,放入紫薯馅,封口!放入月饼印模中印出来即可啦!(印模中可以刷点食用油防止沾模)
8、装入月饼盒,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即可!
紫薯粉分为紫薯熟粉和紫薯生粉,紫薯熟粉的颜色和味道比生粉都要好,紫薯熟粉味道甜香,颜色也是十分的鲜亮,紫薯熟粉是经过清洗、去皮或者切丁、漂汤或者蒸煮之后烘干磨粉,或者用滚筒干燥工艺洗净蒸煮去皮执泥滚筒干燥。

而淀粉却是在破坏了紫薯的植物细胞后提取出来的,制品不再具有紫薯的风味和其它营养价值。从20世纪50年代起,欧美各国已致力类薯全粉产品的开发,并迅速给予推广,使其成为食品加工业中的一种新型的重要原料。比如80%全粉+20%奶粉制成奶式紫薯糊,除具有牛奶香味外,还兼有紫薯的特殊风味,营养丰富。用80℃的热开水冲调时,体积增大了3倍左右,是一种值得推广的方便食品。紫薯粉是其食品深加工的基础。紫薯粉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如焙烤面食中添加5%左右,可改善产品的品质,在某些食品中添加紫薯粉可增加粘度等。另一方面,紫薯粉可作为冲调薯泥、紫薯脆片等各种风味和各种营养强化食品的原料。用紫薯粉可加工出许多方便食品,它的可加工特性优于鲜紫薯原料,可制成各种形状,可添加各种调味料和营养成分,制成各种休闲食品。紫薯粉在面包中添加量高可达6%,添加量为2%~3%时,由于甘铃薯吸收水分的能力强,可以保持面包的新鲜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