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贵阳冲调饮品

贵阳南瓜全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15:27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阳南瓜全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03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贵阳南瓜全粉是由贵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马经理,地址:贵阳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类型

    南瓜粉

  • 是否进口


南瓜粉不仅颜色金黄,入口有鲜南瓜清爽感觉,易溶于水,其目数在100--120目之间可调,不含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和色素,以及不搀加从颜色和口味上相似或类似的物质,是唯一确保100%纯天然的绿色食品—朝阳大地南瓜粉。
处理:南瓜盛产期,选择皮较硬、成熟期长、肉质呈桔红色的瓜,洗净,去蒂、去皮、去籽。去皮可使用南瓜削皮机代替传统人工,适应大规模南瓜深加工产业。2、切丝:将处理好的南瓜,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脱水取出。3、晾晒:选一块干净地方,铺上纱布,把洗好的南瓜丝摊在上面,自然风晾干或晒干。4、烘干:将南瓜丝摊开放入烘箱,温度调到60—80℃,烘8小时左右,手感干透时取出。5、粉碎:先将粉碎机消毒、晒干,然后把南瓜丝粉碎成细粉状。6、过筛:把粉碎好的粉末过筛,放入陶瓷盘中,粗粒可再粉碎。7、杀菌:把过筛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到80℃,烘干2小时即可包装。南瓜粉的下脚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南瓜下脚料与80%的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糊状,再加上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可配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大棚特早熟栽培南瓜有棚架式和爬地式两种。爬地式栽培整地按每个棚从中分开作成两大块,土中间栽早熟甜玉米,两边栽植南瓜。棚架式栽培,整地以每个大棚整地4块,靠大棚两边栽植南瓜,中间间作苋菜或空心菜。
    定植:雨水节前后可选择晴天定植于大棚或小拱棚内,大棚或小拱棚可配套地膜覆盖。大棚以3米为一畦块,定植时每畦两行,株距60-70厘米,成蔓后两行均向对方一个方向引蔓。定植后覆盖小拱棚,浇稳蔸水后,再盖薄膜。闭小拱棚5-7天,有利缓苗,中间间种早熟玉米等高秆作物。无蔓南瓜可按西葫芦的栽培方式进行。山区坡地大面积栽培南瓜,因品种不同,可采取爬地式栽培,品种选用黄狼黄瓜。
   田间管理:追肥:早熟南瓜定植成活后,须及早用速效性液肥催苗1-2次,封行前后,植株已进入初花期,气温回升较快,这时蔓叶、雌花、果实接连而迅速地生长,需要养分迫切,可于封行之前施重肥一次。采收嫩瓜后,为了促进后续果的生长,还可在行间施氮素化肥一次,一般约需667平方米人畜粪尿2吨,尿素15千克。整枝:多不进行整枝打权,任其自然生长。但根据我们研究来看,将茎基部发生的无效侧枝删除一部分,避免枝叶过于密集以利通风透光,对提高产量是必要的。

1、千万不要在波去除水分时打过,每次几分钟,到后面每次一两分钟,甚至十几秒钟。宁湿勿过,煳了就前功尽弃了。
2、烤箱烤时千万也别烤过了,煳了颜色就变了。
3、此方法可以做紫薯粉。
自制南瓜粉,你可以撒在任何的糕点上,让这些糕点变得更好吃!
说到南瓜,这可真的是一个好东西。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南瓜更是食谱里必不可缺的一道菜肴。然而关于南瓜能做的菜实在太多了,大多数菜做起来都太麻烦。有没有关于南瓜的一种美食做起来特别方便,而且想吃南瓜的时候就可以吃到南瓜味道的菜呢?然而时刻拥有这样一道菜是不可能了,但是可以做出一份南瓜粉来,不仅可以当成饮料来喝,更是可以为自己之前做好的糕点增添颜色。不仅味道好吃,而且颜色更好看。更何况南瓜也是一种吃了不易发胖的食物,对于女孩子来说简直是万能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道南瓜粉,究竟该怎么做呢?
说到这南瓜粉,所需的材料只是一个完整的大南瓜就能做的出来。是不是很简单呢?更简单的还在后边。这样的一道美食,做起来的步骤更是少的惊人。首先我们要将南瓜从里到外的彻底洗干净,虽然南瓜皮也是一道不可或缺的美味,上边也有许多营养的元素,但是这道菜我们确实不需要南瓜皮,喜欢的姑娘们可以把它留下来另做他用。南瓜比较难洗,但为了干净吃起来放心女孩们一定要记得多洗几遍。洗干净之后,我们再用刀子将大南瓜去掉皮,去掉蒂以及千万不要忘了南瓜的内瓤,做好这些之后,我们要将这一个大南瓜都切成薄片放在太阳底下彻底晾干。可能前期需要的时间长一点,所以想吃这道菜的小伙伴们前期得需要下足了功夫。

 将介质倒入花罐中,把介质整平;再将花罐的盖子套在花罐底部。注意:用喷水壶将培养介质浇透水直到罐底渗出水后。(为确保介质充份吸收水份,约过5-8分钟后在重复浇水一次)。播种时,种子需放置介质表面与介质表面充分接触。如遇种植颗粒较大的种子时需将种子尖头朝下,直至种子完全插入介质即可。
    种子发芽后,把花罐放在阳光下,适当减少浇水。但不能让介质干燥,保持湿润。注意:幼苗期,植株要充分接收阳光,防止小苗徒长。待苗长到3-8厘米高后,进行移栽。一般来说,每个花罐保留1-2株健状的小苗。 注意:移苗七天后要施肥,后每20天一次。移栽的小苗可以另外在种植哦!
南瓜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量元素,其中并无有毒成分,南瓜里面的营养成分在没有充分做熟的前提下也是无毒的,所以,南瓜没煮熟也能吃,只是味道会要大打折扣。煮熟后的南瓜植物细胞都已经被杀死了,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所以,需要密封后放在冰箱冷藏层保存,如果是气候寒冷的冬季,则要用保鲜膜封口后放在干燥、通风处保存。 建议 如果温度高,或者保存不当,南瓜出现了异味、变质情况,就要立即扔掉,以免食用后伤害身体健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