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徐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徐州通用机械设备

徐州化工酸碱盐储罐信息发布工艺技术

  • 公司:
  • 价格:890
  • 发布时间:2024-04-27 01:34:49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徐州化工酸碱盐储罐信息发布工艺技术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9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徐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徐州化工酸碱盐储罐信息发布工艺技术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徐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79.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防腐储罐产品的生产性企业。产品适用于多类行业,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石化及机械等各行业。        

企业的生命在于产品,产品的生命在于质量,为了更好的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我公司学习和借助了很多技术,公司还广泛与科研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努力完善和健全生产监制和质量保证体系。以便为客户提供科研开发 、生产、 安装及售后一条龙服务,让客户更为放心,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并结为长期合作伙伴。


焊接施工
将合格的钢板清理干净,按图要求制作好坡口,进行定位焊接需夹具的一定要固定牢靠。每段定位焊缝的长度,普通碳素钢和低合金钢不宜小于50mm;屈服强度大于390MPa的低合金钢不宜小于80mm。在焊接前应检查组装质量,清除坡口面及坡口两侧20mm范围内的泥沙、锈蚀、水份、和油污、垢等,并应从分干燥。
焊接中因保证焊道始端和终端的质量,始端应在坡口内采用后退起弧法,必要时可采用引护板;终端熄弧时应将弧坑填满;多层焊的层间接头应错开。注意:引弧与熄弧都应在坡口内或焊道上。双面焊的对接接头在背面在焊接前应清根,当采用碳弧气刨时,清根后应用砂轮修磨;当σs≥390MPa时,清根后应进行渗透探伤。板厚大于6mm的搭接角焊缝至少焊两遍。

(英文:Hydrofluoric Acid [1]  )是氟化氢气体的水溶液,清澈,无色、发烟的腐蚀性液体,有剧烈刺激性气味。熔点-83.3℃,沸点19.54℃,闪点112.2℃,密度1.15g/cm3。易溶于水、乙醇,溶于乙醚。
因为氢原子和氟原子间结合的能力相对较强,且水溶液中氟化氢分子间存在氢键,使得 在水中不能完全电离,所以理论上低浓度的 是一种弱酸。具有极强的腐蚀性,能强烈地腐蚀金属、玻璃和含硅的物体。如吸入蒸气或接触皮肤会造成难以治愈的灼伤。实验室一般用萤石(主要成分为氟化钙)和浓硫酸来制取,需要密封在塑料瓶中,并保存于阴凉处。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则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化学安全管理条例》和有关规定,为加强劳动保护,推动安全生产和工业卫生法规、规定的落实,保障职工在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健康和财产免受损失,结合化学工业生产具有易燃、易爆、毒物多、危险性大的特点,对化工行业实行安全卫生监察,特制定本办法。第二条本办法适用于各级化工主管部门和县以上(含县)全民所有制、集体所有制、外贸、中外合资等化工企、(包括化学矿山、化机制造、化工建设安装以及科研、设计等)。第二章组织机构第三条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分部、省(含自治区、直辖市,下同)两级。化学工业部和省化工厅(局)分别设立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安监委)。省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安监委)接受化学工业部安全卫生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部安监委)的业务领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