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湖北通用机械设备

湖北钢衬塑聚合氯化铝储罐使用单位竣工图纸

  • 公司:
  • 价格:890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31:00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钢衬塑聚合氯化铝储罐使用单位竣工图纸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0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2湖北钢衬塑聚合氯化铝储罐使用单位竣工图纸信息是由湖北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北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湖北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应避免安装在高腐蚀环境,平时要检查钢体外表的防腐情况,做好钢罐体外防腐工作。尽可避免高腐蚀环境,并做好日常护准工作。9.及时发现法兰口人孔口液体渗漏情况,避免腐蚀液侵入钢体塑料夹层,影响使用寿命。10.钢衬塑储罐只适宜盛装液体,不宜盛装气体或液体带气体的溶液。钢衬塑储罐检修周期分为两种:中修和大修,中修一般是2-4个月,大修一般是一年,对于中修的话,就是清洗或更换液位计修理或更换进、出口及排污阀门疏通清理冷却水盘管。检查修理安全阀放空阻火器,修补防腐层和绝热层。大修就包括中修项目修理储罐内件,对发现有裂纹,严重腐蚀等部位,相应修补或更换筒节。根据内外部检验要求,以及经过修补或更换筒节后,进行试漏。对成功内外部检验中发现的其他问题进行处理。

主要取决于滚塑成型主机的大小和承载能力,2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0立方钢衬塑储罐在公路运输时有很大难度(公路运输大直径为4600mm),且运输费用较昂贵,径高比也很不成比例,体积大只能向高处延伸,如选∮4600×15000的2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还不如选125立方钢衬塑储罐2台较为合适。如选∮4600×18000的3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更不合适,还不如选立方钢衬塑储罐2台更为合适,请用户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正确选型。钢衬塑储罐制造厂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为国内较早(跨世纪)的钢衬塑储罐制造厂之一,具有20年的钢衬塑储罐制造经验。我们很荣幸为您推荐钢衬塑储罐制造厂。钢衬塑储罐是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的重点产品之一,如果您有什么需求或建议的话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你提供优良的服务。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防腐储罐产品的生产性企业。产品适用于多类行业,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石化及机械等各行业。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既渗透着老企业的深厚和睿智,又孕育着年轻企业的理想与活力,以优良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图发展。


下垫镀锌铁皮与底板隔离,底座用6块挡板予以固定;两根45°斜支撑固定在罐底板上,接触部分用不锈钢材质过渡;提升机的两个前滑轮与罐壁相距30厘米,环形钢丝绳通过固定在胀圈上的U型卡具与胀圈连接,吊点两侧焊接不锈钢档板。围板和纵缝组对。顶圈壁板组焊完毕后,启动提升装置将罐体提起约200mm,进行第二圈壁板围板,依次组对纵缝,且必须保证上口水平度(收尾纵缝不组对用手拉倒链收紧),同时从收尾纵缝对面起将木楔打紧,使第二圈罐壁与顶圈罐壁贴紧。不锈钢储罐罐体提升及环缝组对。收尾纵缝锁紧后,第二圈罐壁其余纵向焊缝由数名焊工在外侧同时施焊,施焊完毕后打开锁紧装置。启动提升装置,提升罐体至1m高度停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