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朝阳通用机械设备

朝阳次氯酸钠储罐参考用途材质选择

  • 公司:
  • 价格:890
  • 发布时间:2024-04-19 17:55:14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次氯酸钠储罐参考用途材质选择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0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3朝阳次氯酸钠储罐参考用途材质选择信息是由朝阳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在朝阳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朝阳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2017年08月0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中国地震局已启动I级应急响应,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大家都知道化学工业属于高危行业,尤其是当遇到地震等自然灾害时,极易引发等此生灾害。大家都知道化学工业属于高危行业,尤其是当遇到地震等自然灾害时,极易引发等此生灾害。对于有毒危险气体之此生灾害甚至会威胁大范围内人们的生命安全。2017年08月0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中国地震局已启动I级应急响应,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从近几年地震对石化企业的破坏来看,石化装置的薄弱环节主要是大型储罐、管线、应急电源和消防泵房。

钢衬塑储罐它是将钢网(龟甲) 焊接于钢体表面,以高分子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滚塑技术衬塑工艺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内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表面。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包装物、容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化工储罐、不锈钢储罐、硫酸储罐、聚乙烯储罐、储罐、塑钢复合储罐通过船级社(CCS)GB/T/ISO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塑钢储罐标准起草单位之我们早在1993年就开始研究、开发、生产并销售储罐。公司为国内专业的滚塑聚乙烯(PE)储罐、钢衬塑(PE)储罐,不锈钢储罐专业制造公司,国内较早对滚塑储罐进行研究和生产的企业,国内较早生产出一次成型50立方米聚乙烯(PE)全塑储罐和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的企业。目前我公司拥有中国国内前列的大型滚塑生产设备,生产技术水平、规模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名列前茅;具备年产10万立方米滚塑储罐的生产能力;产品可销往全国及港、澳、台地区。主要产品分全塑聚乙烯储罐、钢塑复合储罐和运输储罐3大类12个系列28个品种,现有产品约有380多个单一品种。

产品可供地区:北京、天津、河北、保定、沧州、承德、邯郸、衡水、廊坊、秦皇岛、石家庄、唐山、邢台、张家口、河北省、石家庄市、山西、长治、大同、晋城、晋中、临汾、吕梁、朔州、太原、忻州、吉林、白城、白山、长春、吉林、辽源、四平、松原、通化、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吉林省、长春市、黑龙江、大庆、大兴安岭、哈尔滨、鹤岗、黑河、鸡西、佳木斯、牡丹江、七台河、齐齐哈尔、双鸭山、绥化、伊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上海、上海市、江苏、常州、淮安、连云港、南京、南通、苏州、宿迁、泰州、无锡、徐州、盐城、扬州、镇江、江苏省、南京市、浙江、杭州、湖州、嘉兴、金华、丽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舟山、衢州、浙江省、杭州市、安徽、合肥、芜湖、蚌埠、淮南、马鞍山、淮北、铜陵、安庆、黄山、滁州、阜阳、宿州、巢湖、六安、亳州、池州、宣城市、安徽省、合肥市、福建、福州、龙岩、南平、宁德、莆田、泉州、三明、厦门、漳州、福建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