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凉山其他食品及饮料

凉山南瓜熟粉促销价格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28:22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南瓜熟粉促销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1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凉山南瓜熟粉促销价格,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37联系人:李经理,QQ:2137417546,地址:凉山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南瓜粉可以做什么?
一、南瓜糊:用沸水直接冲调食用,可根据个人的喜欢添加白糖、咖啡、牛奶
二、南瓜豆浆:豆浆+南瓜粉
三、牛奶+南瓜粉
四、南瓜粥:粥+南瓜粉
五、南瓜粉炒菜:炒菜+南瓜粉 菜炒好即将起锅时放入适量南瓜粉.
六、南瓜小米面:面条+小米+南瓜粉 ?下饭水少放宽一些先将米煮烂为稀粥,而后放入面条和南瓜粉.
七、南瓜面条:和面时加入适量南瓜粉.
八、南瓜饼:蒸馍、烙饼.发酵面时加入适量南瓜粉,做出的馍松软可口,不易干瘪.
1、南瓜粉的下脚料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
2、用20%南瓜下脚料与80%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
3、将54%南瓜粉和46%红薯粉调制成糊状,再加入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
4、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混配可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但是由于南瓜具有季节性,人们不能一年四季都食用到新鲜南瓜。所以,我们把新鲜南瓜加工成南瓜粉。这样可以食用方便,而且利于保存,同时南瓜粉还可以加工成其他食品或保健品。此外,我们还可以把新鲜南瓜或南瓜粉加工成饮料,这样人们就可以随时食用、饮用了。
南瓜属于喜温蔬菜,因种类和品种不同而有差异。南瓜生长适宜温度为18-32℃,开花结果的温度要求高于15℃以上,果实发育适宜温度为25-27℃,35℃以上结果停止。南瓜的幼苗,能忍耐短时零度的低温。低温短日照能促进雌花及早分化,南瓜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南瓜在头瓜未坐稳之前,当土壤湿度大或追肥过多时,易出现徒长,在雌花开放时,若阴雨连绵,常不能正常授粉,都能造成落花落果。南瓜属于主蔓和侧蔓均能结果的类型。南瓜根据其品质和熟性,可分为早熟栽培和常规栽培。近年来,早熟栽培获得高效者大有人在。因其在西葫芦上市后几天,嫩南瓜紧跟上市。

这个时候小伙伴们就得拿来一个容器将所有的南瓜粉装起来,毕竟这可算是我们辛辛苦苦的劳动果实。南瓜片变成了南瓜粉,大家不仅可以随时都进行冲泡饮用,更是可以将南瓜粉撒到自己之前做的糕点上增添颜色和味道,想一想都觉得十分美好。
更何况南瓜十分滋补,多喝对女孩们的身体也很有好处。不仅可以让面色变得红润起来,而且也可以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但是一定要注意了南瓜中所含的糖分比较多,所以也会引起一些人的腹胀,一定不能贪吃,否则吃多了反而对身体不好。

作为一种在生活中常常看到的蔬菜水果来讲,南瓜的好处显而易见.常常吃南瓜的人都了解冬瓜不但营养丰富糖份较高,就算是怕胖的人吃完也没有事,真可谓是蔬菜水果之中的商品.用冬瓜熬出白米粥那也是一道美味,尤其是一些小孩子十分的喜欢吃,由于南瓜小米粥美味可口口味又好.

 


不同干燥方法制作南瓜粉对比
采用喷雾干燥法工艺加工生产的南瓜粉,加热时间短,连续工作,大程度保持南瓜原有营养和风味,外观色泽亮丽、溶解迅速、可溶性强。烘箱干燥的优点是设备造价低,但不能连续工作,营养损失大,不易溶解。
南瓜粉怎么做好吃
1、红枣南瓜:红枣南瓜汤的制作方法十分十分的简单。首要便是要削去南瓜的外皮,然后除掉准备好的红枣内核。在锅里面增加恰当的水,把处理好的红枣和南瓜一同放进去,煮烂了之后依照自己的口味恰当的增加一些红糖。等到红糖都融化了之后,就能够盛出来食用了。
2、清蒸南瓜:把南瓜清洗洁净之后再去除南瓜中的子,去除南瓜皮。清蒸南瓜所要用到的南瓜是要长块儿型的比较好,将切好的南瓜放在盘中一层层的码好。再在南瓜上面。放入恰当的白糖,然后把它们一同放在蒸笼上蒸熟之后,就能够品尝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