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海南其他食品及饮料

海南南瓜全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49:44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南瓜全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0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
由于南瓜具有季节性,人们不能一年四季都食用到新鲜南瓜。所以,我们把新鲜南瓜加工成南瓜粉。这样可以食用方便,而且利于保存,同时南瓜粉还可以加工成其他食品。此外,我们还可以把新鲜南瓜或南瓜粉加工成饮料,这样人们就可以随时食用、饮用了。南瓜还有良好的减肥功效。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南瓜。大家知道,南瓜不如南瓜粉那样易于储存、保鲜时间长、食用方便。我国各地所产的南瓜粉含营养物质的量大同小异。例如,云南省产的南瓜粉中,每100克中含脂肪2.29克、粗纤维12.54克、维生素E2 0.81毫克、β-胡萝卜素120毫克、维生素C 13.2毫克、维生素B1 0.22毫克、维生素B2 0.27毫克、尼克酸2.99毫克、钠2.2毫克、钾3050毫克、钙213毫克。

南瓜粉做馒头怎么做?
南瓜去皮去瓤切块
蒸熟捣烂,加酵母粉拌匀,静置一会融化
加面粉揉匀
盖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手沾面粉插入试一下,基本不反弹即可
发好的面团挤出空气,揉匀
团成长条
手拽成馒头大小的剂子
然后每个剂子再揉一会整成馒头形状即可,发酵20分钟,凉水上锅,中火,开锅后20分钟,关火焖2分钟出锅即可。

吃南瓜的注意事项:
1、煮南瓜时,因外皮含有大量营养,不宜削皮,这样做同时还可以在南瓜煮得过烂时,保持其口感。煮前如局部表皮有溃烂或切开后有酒精味儿,则应先切掉再烹调。
2、对南瓜过敏的人不宜食用。南瓜也有可能成为过敏原的,如果是对南瓜过敏的话
3、南瓜性温,多吃会助长湿热,所以胃热炽盛者、气滞中满者、湿热气滞者应少吃,同时患有脚气、黄疸、气滞湿阻病者忌食。
4、南瓜不可加羊肉一起煮食,同食后易引起腹胀、便秘等疾。患感染性疾病和发热症状者不宜食用,以防病情恶化。南瓜不可加醋,醋酸会破坏南瓜中的营养元素,降低营养价值。
5、南瓜不可加菠菜一起吃,会破坏菠菜中的维生素C,同时自身营养价值也会降低。
6、南瓜不可加红薯一起吃,若二者同食,更会导致肠胃气胀、腹痛、吐酸水等。
7、南瓜不可加带鱼配搭吃,带鱼与南瓜同食会对身体不利。
8、南瓜不可加红枣同吃,二者同食不仅维生素C被破坏,还会加重消化不良等症状。

 


一斤面粉需要半斤的南瓜做馒头,面粉和南瓜的比例为2:1即可。这个比例做出来的南瓜馒头不会生硬或者塌陷,馒头颜色金黄,不需要添加其他的色素和糖精也可以制作出来香甜可口的南瓜馒头。酵母要加入热水化开再倒入面粉中和面。
 在制作南瓜馒头的时候,要将南瓜去皮切片,将南瓜放入碗中蒸熟,捣碎成南瓜泥,还可以加入一些白砂糖搅拌均匀。这个时候将南瓜泥中加入5克用温水哦化开的酵母,倒入面粉,慢慢加入清水搅拌成絮状。继续兑水开始用手和面,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面团不用醒面,但要多揉一会儿。
揉好的面团搓成一个长条,切成大小相同的剂子,做成馒头坯子形状。开始准备蒸锅,蒸锅上涂一层油,馒头生坯放上去,稍隔开一些,有一些空间,盖上锅盖醒面20分钟,然后开火,先大火蒸10分钟,关火后再闷3分钟。
在做南瓜泥的时候,我们可以加入黄糖,比白糖的口味要更好一些,可以将糖和南瓜用电动搅拌器打的更细腻,制作出来的南瓜馒头也更细腻。

南瓜粉可以做什么?
一、南瓜糊:用沸水直接冲调食用,可根据个人的喜欢添加白糖、咖啡、牛奶
二、南瓜豆浆:豆浆+南瓜粉
三、牛奶+南瓜粉
四、南瓜粥:粥+南瓜粉
五、南瓜粉炒菜:炒菜+南瓜粉 菜炒好即将起锅时放入适量南瓜粉.
六、南瓜小米面:面条+小米+南瓜粉 ?下饭水少放宽一些先将米煮烂为稀粥,而后放入面条和南瓜粉.
七、南瓜面条:和面时加入适量南瓜粉.
八、南瓜饼:蒸馍、烙饼.发酵面时加入适量南瓜粉,做出的馍松软可口,不易干瘪.
1、南瓜粉的下脚料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
2、用20%南瓜下脚料与80%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
3、将54%南瓜粉和46%红薯粉调制成糊状,再加入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
4、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混配可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