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周口管材

河南省周口市檐沟水槽_7英寸落水天沟

  • 公司:
  • 价格:16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57:12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河南省周口市檐沟水槽_7英寸落水天沟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5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河南省周口市檐沟水槽_7英寸落水天沟,56联系人:王经理,地址:周口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色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屋面排水分有组织排水和无组织排水(自由排水),有组织排水一般是把雨水集到天沟内再由雨水管排下,集聚雨水的沟就被称为天沟,天沟分内天沟和外天沟,内天沟是指在外墙以内的天沟,一般有墙;外天沟是挑出外墙的天沟,一般没墙。天沟的宽度一般是指上檐沟的宽度,通常情况下天沟的宽度以5寸、6寸、7寸和8寸之分。天沟指建筑物屋面两胯间的下凹部分。天沟多用白铁皮或石棉水泥制成。在建筑上,天沟的工程量按设计尺寸以体积计算,不扣除构件内钢筋及预埋铁件体积。屋面排水分有组织排水和无组织排水(自由排水),有组织排水一般是把雨水集到天沟内再由雨水管排下,集聚雨水的沟就被称为天沟,天沟分内天沟和外天沟,内天沟是指在外墙以内的天沟,一般有墙;外天沟是挑出外墙的天沟,一般没墙。为国内落水系统生产厂家之一。面积20亩,拥有国内的自动化流水线20余条,各类进口国产模具200余套,拥有中心及塑料建材中心。


腾诚积极配合各地有实力的房产商。时拥有国内的生产流水线经销商及合作机构您的信赖,才是我们坚持走下去的支柱,“腾诚”将因为您而新生,更因为您而辉煌。尺寸,真正的半圆,截面大小适中,配件少,安装便捷。方管的波纹的设计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达到了增加强度的双重效果,益畅提供的型和系列都比较多。铝合金天沟的优势:辊压成型2X3方管能满足600平方英尺(55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天沟排水更顺畅。要树立起大成本概念,树立起全局观念,科学管理,注重细节,系统改进。耐腐蚀,长期于紫外线,湿汽,热,寒和冲击下,仍能保持其颜和高光泽度。成本是贯穿于企业经营活动价值链上所有环节的系统成本彩铝落水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新建/改扩建多层住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学校,医院,科研机构等。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


腾诚金属落水系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腾诚新型落水统(或称成品檐沟系统)安装简单、经久耐用、金属质感、优美的造型,为您的家带来强烈的力。色彩,金属质感。丰富的色彩为设计师和商带来多样选择。金属质感为建筑立面带来朴实视觉感受,立刻提升房屋档次,凸显房屋的价值,时尚与典雅并存,是风格建筑的好配置。形状丰富,耐候。提供北美流行的51/8英寸K型双曲线外观,和流行的6.5英寸半圆()型两种外观设计,出色的耐候性和化学性,历久如新。腾诚落水系统采用欧式落水管设计质量更好,性价比更高。漏水变形之忧个性化制作,任意角度弯头,一体化制作,充分保证安装可靠性。安全构件,绿色环保。采用金属件大幅增加受力安全可靠性,满足风雪载荷,性能持久。现如今,房地产依然是蓬展的,对于别墅区更加发展迅速,并且别墅地产的项目也是琳琅满目,总结说金属落水系统作为一种新兴的建筑材料得以迅速普及;一方面,金属落水系统以其美观及色彩丰富的特点取代了PVC落水系。


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变曲实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无剥离无裂痕。耐盐蚀实验用切刀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在35度/条件,5%盐溶液360小时。材质:3003系列铝锰合金、型:K型落水系统、半圆型U型落水系统天沟规格:5.5英寸、6英寸、7英寸雨水管规格:825腾诚金属彩铝落水天沟的特点:颜色的耐候性及色牢度腾诚采用的性着色工艺,从而保证其颜色的。如天沟里外同一个颜色,管子里没有着色;铝没有经处理,在室外也是会被腐蚀,因为没有聚脂漆的保护)分析结果:上漆工艺如汽车外烤漆,工艺喷漆时间一长会自然剥落,并且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出现退色。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