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江通用机械设备

阳江大规格钢衬塑料储罐防腐材料欢迎洽谈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06:26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大规格钢衬塑料储罐防腐材料欢迎洽谈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1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阳江大规格钢衬塑料储罐防腐材料欢迎洽谈,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阳江无锡惠山区洛社镇,93以上阳江大规格钢衬塑料储罐防腐材料欢迎洽谈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二十年前,我们在开发滚塑工艺塑料储罐(聚乙烯储罐)时碰到种种制造技术难题,如滚塑主机设计、滚塑主机载荷、滚塑主机制作、滚塑主机安装、模具设计、模具制作、脱模、成型温度、成型时间等一系列问题和困难。这些问题的不断开发,不断研究,反复实验,通过几年的时间的努力逐步解决了这些制造技术难题,使滚塑工艺塑料储罐(聚乙烯储罐)质量逐步得到了提高,才有滚塑工艺塑料储罐(聚乙烯储罐)的现在,要知道以前滚塑工艺塑料储罐(聚乙烯储罐)开发时的来之不易的技术成果,你们的现在来之不易,吃水不忘挖井人,感谢新龙,感谢新龙滚塑工艺塑料储罐(聚乙烯储罐)制造技术开发研究人员。钢衬塑储罐工艺特点: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过渡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钢体和衬塑层不易脱落和分离。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规格:可按客户需求定制:圆盖平底、平盖平底、锥顶平底、平盖锥底、圆盖锥底带支脚等钢衬塑系列操作压力:常压操作温度:-30℃~90℃钢衬塑储罐在产业与生活上的应用日益广泛,钢衬塑储罐受欢迎的原因主要还是钢衬塑储罐的优势。钢衬塑储罐产品其随意性较大,一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该产品耐高温达90度,内衬聚乙烯整体成型,无焊缝,使用寿命可达35年以上。而这一点,仅仅只是钢衬塑储罐优势之钢衬塑储罐用旋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改性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衬层不会脱离钢体表面。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腐蚀产品。钢衬塑储罐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钢衬玻璃相比。

钢衬塑储罐的裙座设计? 钢衬塑储罐的裙座设计 钢衬塑储罐裙座常用于立式钢衬塑储罐容器的支承,它用连续焊与钢衬塑储罐容器下封头相连接,通常由焊接需要的尺寸决定钢衬塑储罐裙座的厚度。 主要的是滚塑内衬塑储罐出产企业在车间制作有产业产品出产许可证资质才能制作出产,而钢衬塑储罐现场制作制作公司是否有现场制作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全国产业产品出产许可证资质,如现场制作公司无现场制作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全国产业产品出产许可证资质,一旦被技术监视局查到将会带来查封停用和处罚的风险。
聚乙烯: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储罐区内不应装设非防爆电气设备和高压排击线路。通过可见的火花以及同时发出的光和声的号来确定缺陷渗透渗出点(导电点)。

钢衬塑储罐产品在我们国内大概有20年左右的使用历史,我公司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研发钢衬塑储罐这一新产品的公司之一,也是在国内钢衬塑储罐行业具有话语权的公司之一,在研发钢衬塑储罐的过程中遇到了种种的研发难题,如钢体与衬塑层的分离、龟甲网的规格、衬塑层厚度、管口设计和衬塑等问题,通过我们的研发解决了这些技术问题,这一研发技术一直延用之今。钢衬塑储罐制作一般都在工厂制作完成,但工厂制作受衬塑机载荷、衬塑机载荷和路运输的限制,大直径不能超过4600mm。由于钢衬塑储罐经过多年的使用,防腐效果较为理想,性价比较高,所以一直受到化工等企业的喜爱,目正有向大立方、大吨位方向发展,但工厂制作只能在150立方米左右,200立方米径高比相差太不太合式了,250立方米更不可取了,有些钢衬塑储罐使用单位和制造商想到了现场制作,现在也有了到使用现场制作的说法和实例,我们也听说和看到了现场制作钢衬塑储罐的产品,据我们了解不可取,保证不了产品质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