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东莞通用机械设备

东莞钢衬胶储存罐只有更好工艺成熟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43:35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东莞钢衬胶储存罐只有更好工艺成熟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29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东莞钢衬胶储存罐只有更好工艺成熟,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东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93以上东莞钢衬胶储存罐只有更好工艺成熟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技术——-防腐请用我们的方法本公司产品以碳钢(Q235)为壳体,内衬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采用整体一次性滚塑成型技术,产品内部聚乙烯衬塑无接缝,不渗漏。钢塑复合产品使用性能具有强度高、耐腐蚀、抗老化、抗冲击、无毒性、寿命长等特点。在常温常压使用环境条件下,其各项指标和性价比优于玻璃钢、钛合金、不锈钢等材料储罐。由于运用独特的滚塑生产工艺,储罐钢体内表与塑料层间还焊一层钢制冲压菱形网,使内衬塑料层与钢体外壳过渡结合在一起,消除和降低了塑料与钢板冷热收缩不一致而产生的脱层现象,提高了产品可靠性。产品使用高温度达到98℃,低温度可达-30℃,基本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温差条件下使用。是一种成本低、安全可靠、性价比较高的耐腐蚀设备。使用纯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的碳钢层和内层聚乙烯防腐层,中间相嵌龟甲钢网二层通过热熔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全部防腐物理性能,另外还具有钢罐体的刚性强度,产品具有耐温性好、防腐蚀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接口、人孔等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工艺要求和我方的滚塑工艺相结合进行对产品设计和制造,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全面技术。

钢衬塑储罐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性、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优点。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储槽、钢衬橡胶储罐、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一定压力、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衬塑储罐检修周期分为两种:中修和大修,中修一般是2-4个月,大修一般是一年,对于中修的话,就是清洗或更换液位计修理或更换进、出口及排污阀门疏通清理冷却水盘管。检查修理安全阀放空阻火器,修补防腐层和绝热层。大修就包括中修项目修理储罐内件,对发现有裂纹,严重腐蚀等部位,相应修补或更换筒节。根据内外部检验要求,以及经过修补或更换筒节后,进行试漏,对成功内外部检验中发现的其他问题进行处理。

随着经济的不断进步,工业在当代经济的带领下发展速度是十分可惊的,纵观这几年国内的工业发展状况,为突出的就是工业技术的不断更新和突破。作为工业上自动技术受瞩目的便是钢衬塑储罐滚塑技术,全机器自动掌控滚塑成型,在不断的市场需求下,钢衬塑储罐技术在工业上得到很广阔的发展。钢衬塑储罐技术、设备在行业中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在很多领域钢衬塑储罐都有着不可缺少的作用。像化工、水处理、环保、食品、酿造等行业都离不开钢衬塑储罐的应用,钢衬塑储罐在储存运输腐蚀性介质的时候是其他传统储罐无法取代的。我们的钢衬塑储罐在市场上能够得到广泛应用,主要是我们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符合客户本身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在质量上也是有保障的。

在土质松软、不均匀沉降地段,管道基础地基应进行处理。7.3.2钢管、铸铁管可直接敷设在未被扰动的坚实原状土层上,或可敷设在夯实后土层密实度不低于0.9的土层上。当原状土为岩石或含砂砾土层时,管道下方宜铺设砂垫层。7.3.3敷设塑料管、玻璃钢管时,应在管道下方铺设砂垫层。7.3.4钢筋混凝土管道应敷设在承载力达到管道基础支承强度要求的原状土地基或经处理后回填密实的地基上。钢筋混凝土管道基础可采用砂砾基础或混凝土基础。柔性接口应采用砂砾基础,刚性接口应采用混凝土基础。7.3.5敷设在地基软硬不均匀地段的重力流排水管道,应沿管道敷设混凝土带形基础。8管道防腐及隔热8.1防腐8.1.1埋地敷设的钢制管道应进行外防腐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