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扬州圆钢

扬州qt400球墨铸铁方条质量上乘

  • 公司:
  • 价格:5.6元/公斤
  • 发布时间:2024-04-20 00:28:0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qt400球墨铸铁方条质量上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2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扬州qt400球墨铸铁方条质量上乘是由扬州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邢涛,地址:扬州开发区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结果表明:随着冷却速度的增大,石墨形态由较粗大的片状石墨逐渐变成细小的点状石墨。在厚度为30mm试样的下方放置冷铁时,在距离冷铁25mm的铸铁组织中能够获得较细小的D型石墨组织。 (3)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氧化性进行了实验研究。在75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保温24小时,使其氧化增重,研究成分和组织对D型石墨抗氧化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含有Cr、Cu多元化合金的D型石墨铸铁有比普通灰铸铁高4~5倍的抗氧化性能。 (4)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热疲劳性进行实验研究。在80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加热到800℃,保温5分钟取出后,立即在冷水中激冷5秒,如此反复循环直至出现肉眼可见的裂纹为止。根据试样表面出现裂纹时的循环次数,研究成分和组织对D型石墨抗热疲劳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含有Cr、Cu多元化合金的D型石墨铸铁有比普通灰铸铁高5~6倍的抗热疲劳性能。 (5)对试制的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还进行了工业性装机实验。装机实验结果表明:所研制的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具有良好的抗高温氧化性、抗生长变形和抗热疲劳等性能,使用寿命比普通灰铸铁增加5~6倍。

开发新型高性能球墨铸铁中大型冲压件模具材料来替代锻造合金钢及其它高合金铸铁等冲压件模具材料。在消失模工艺条件下通过向普通球墨铸铁中加入Cu、Sb元素的方法制备了度合金化球墨铸铁,并采用Procast软件对中大型冲压件模具充型过程进行模拟。系统研究了Cu、Sb元素对球墨铸铁的观组织和性能的影响规律。组织观察表明,随着Cu含量的增加,珠光体含量增加。当Cu含量一定时,随着Sb含量的增加,珠光体含量进一步增加。机械性能测试表明,Cu、Sb合金化元素能够明显地提高球墨铸铁的强度和硬度等机械性能,但导致延伸率略有下降。 采用该种新材料结合消失模铸造技术开发研制了大型球墨铸铁冲压件模具毛坯,实现了大型冲压件模具的一次近终成型。
   该工艺具有成本较低、毛坯尺寸精度高、环保特性好、铸造效率高等特点,开创了消失模铸造工艺新的应用领域。 在消失模工艺条件下,采用BP神经元网络建立了Cu、Sb合金化球墨铸铁合金成分与观组织及性能之间关系的数学模型,预测值与实验结果吻合良好,该模型具有正确性和一定的实用性。 采用Procast软件对轿车顶盖模具在消失模工艺下充型过程进行数值模拟,结果表明:该材料在消失模工艺条件下,采用双侧浇注系统时,当真空负压值为0.07MPa,浇注温度为1450℃,可以获得优质无缺陷的模具铸件,模拟结果与实际结果相吻合。 采用本研究所开发的新型度球墨铸铁材料,在消失模工艺下研制了多种中大型冲压件模具,经试验验证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抗拉强度大于710MPa,硬度可达230-280HB,延伸率可达3-5%,基体中珠光体含量大于90%,经无损探伤测试,模具铸件无缩孔,符合中大型冲压件模具的性能要求,完全能够代替国外产品

为什么球墨铸铁的强度、塑韧性比灰铸铁好? QT等温淬火后得到什么组织?说明QT等温淬火的后的性能特点。 5.球墨铸铁的基体可能有几种(尽可能说得全面些),它们分别是如何获得的 6.球墨铸铁有哪几种热处理方法? * * * ②塑性与韧性 球铁塑性与韧性虽低于钢,但高于其它各类铸铁。 用QT制造发动机曲轴,当其冲击值ak达8~15J/cm2时已能获得良好的使用性能。 当F球墨铸铁的延伸率达10~15%时,可用于零下30~375℃范围内,代替25铸钢制造中压阀门。 球铁在一定范围内可以代替铸钢,制造塑性和韧性要求较高的铸件。 7.6.2 球墨铸铁的牌号、性能及用途 球墨铸铁的性能及用途 ③疲劳强度 铸铁的疲劳强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石墨的形状。 球状的疲劳强度高,团絮状的次之,片状的低,且随石墨数量增多,铸铁的疲劳强度降低。 7.6.2 球墨铸铁的牌号、性能及用途 球墨铸铁的性能及用途 ③疲劳强度 可知,要求扭转疲劳强度大的曲轴采用QT是可行的。

公司生产φ20mm—φ580mm及相应尺寸矩形、异形的球墨铸铁、灰口铸铁、生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公司生产的铸铁型材采用水平连铸工艺,生产出来的铸铁型材表面质量好、内部组织细密、无夹砂、夹渣、气孔、缩松等铸造缺陷,加工成品率大大高于铸砂件。
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冲击韧性、抗拉强度、屈服强度、耐磨性好、膨胀系数低等优良的机械性能。
铸铁型材可广泛应用在汽车、机车、船舶、液压、传动、模具、压缩机、机床、冶金装备、机床、液压、冶金、放置、锁具、运输机以及压缩机、玻璃模具、空压机螺杆转子、液压阀体、油路板、导向套、齿轮泵齿轮、活塞、皮带轮、柱塞泵、滑片泵转子、锁紧套、高速线材输送辊、定子、机床导轨、螺杆毛坯、液压旋转轴、螺杆泵转子、摆线马达定子、制动盘、玻璃模具、分配器、缸体、盖、液压集成板、块等耐磨、减震零件及通用机械配件制造方面。
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具有产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能源浪费少等优点。
水平连铸件加工产品的制造成本只为普通砂铸件的60%,为45#钢的50%。铸铁型材采用水平连铸工艺,生产出来的铸铁型材表面质量好,内部组织细密,尺寸精度高,无夹砂、夹渣、气孔、缩松等铸造缺陷,加工产品的制造成本只为普通砂铸件的60%,为45#钢的50%,加工成品率大大高于铸砂件。比钢轻9%,降低成本、加工余量小、膨胀系数低、少毛刺、容易去除、节省人工。刀具寿命同比加工钢件高5倍,切削快,无缺陷,效率提升4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