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淮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淮安通用机械设备

淮安浓硫酸钢衬塑储罐储罐专题化工专用容器

  • 公司:
  • 价格:1355
  • 发布时间:2024-04-28 06:41:00
  • 所在地:淮安
  • 标题:淮安浓硫酸钢衬塑储罐储罐专题化工专用容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3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淮安浓硫酸钢衬塑储罐储罐专题化工专用容器信息,53了解更多淮安浓硫酸钢衬塑储罐储罐专题化工专用容器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简称“锡”,古称梁溪、金匮,被誉为“太湖明珠”,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枢,北倚长江,南濒太湖,东接苏州,西连常州,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因其发达的经济而被誉为“小上海”,并被《财富》(中文版)杂志评为“中国佳商务城市”。2004年1月2日当选“全国十大具经济活力城市”,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大陆佳商业城市。无锡自古就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中国四大米市之一,同时也是一座繁华的现代化城市,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之一,素有布码头、钱码头、小上海之称。无锡自明起素有布码头、钱码头、窑码头、丝都、米市之称。无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苏南模式的发祥地。中国民营企业之都。无锡的商业形成了向全省的强劲辐射力。无锡景色优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无锡完善的基础教育是教授、科学院院士和大学校长的摇篮。无锡是中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地处太湖之滨,风景绝美秀丽,历史千年悠长,是在江南蒙蒙烟雨中孕育出的一颗璀璨的太湖明珠。“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是诗人郭沫若用来形容无锡太湖的美丽风景的。

能有效的防止植物根系及土壤环境应力的破坏等,连接便捷、维修简便。另外,钢衬塑管道还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不会产生电蚀;吸水率低,机械强度高,摩擦系数小,能够达到长期使用的目。说这些话的意思就是相同材质的衬塑管件储罐,衬塑层做得越厚,钢衬塑管件储罐的使用寿命就越长。
具体的还要看钢衬塑储罐的安装方式,如果用法兰连接好法兰对法兰之间用软连接,钢衬塑管件储罐使用的环境、好不要直接在太阳下照射、还要看里面装的是什么液体,装化工产品,如盐酸,硝酸也会使钢短。
大部分钢衬塑管件储罐材质为PE、PO,所以它又具有强度高耐腐蚀的优点,它不但能作为一般储罐,是水处理行业用来做中间储罐,还有用作消防储罐,同时也是一种理想的耐酸耐碱容器,装一些化工产品,而这些钢衬塑储罐的使用寿命,主要取决于钢衬塑储罐的质量。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2000多家企业!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主要是特种陶瓷。随着工农业、军事工业和科学技术的发展,新型结构陶瓷先后问世。它们是由不同的氧化物、硅化物、碳化物、氮化物、氟化物,硼化物等组成的。主要包括耐高温材料、电绝缘材料、铁电材料、压电材料、半导体陶瓷材料等,用途特殊,产量不大,但价值很高。21世纪开发了一种陶瓷发动机用于汽车,可使燃气温度提高到1400℃以上,对提高效率,节约能源具有重要意义。这些材料的制造工艺的特点是:对原料的纯度要求高,成分、显结构以及产品表面和界面都需严格控制,形状也细致而复杂,要求精密加工。此类新型材料是在高水平科学技术基础上获得成功的。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沉淀罐 钢衬塑结晶罐 铁衬塑储罐 无锡容器衬塑 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塑料容器  聚乙烯容器  PE容器 全塑储罐 塑胶储罐 聚丙烯储罐 盐酸储罐 酸碱储罐 液体化工原料储罐 纯铝储罐 铝储罐 硝酸储罐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储罐制作 PPH缠绕储罐 工业储罐 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 钢衬塑酸化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溶解罐 储罐规格 PE储罐 全塑储罐 酸碱储罐 酸洗废水储罐 电镀废水储罐 钢衬聚丙烯储罐 有机酸储罐 无机酸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母液储罐  船用运输储罐 溶液储罐 液体储罐 双层储罐 地埋储罐 溶液贮罐 聚乙烯高位槽 液体贮罐 塑料贮罐 盐酸贮罐 防腐贮罐 PE贮罐 钢衬塑贮罐 聚乙稀贮罐 聚乙烯贮罐 立式贮罐 卧式贮罐 碳钢贮罐 硫酸贮罐 钢塑复合贮罐 耐酸贮罐 化工贮罐 地埋贮罐 双氧水贮罐 接收罐 接收槽 稀释罐 稀释槽 浸泡罐 浸泡槽 沉淀罐 沉淀槽 降沉罐 降沉槽 沉降罐 沉降槽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