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毕节圆钢

毕节QT400-18耐磨铸铁棒价格低廉

  • 公司:
  • 价格:5.6元/公斤
  • 发布时间:2024-04-29 03:45:30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QT400-18耐磨铸铁棒价格低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0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行业资讯:毕节QT400-18耐磨铸铁棒价格低廉,我们毕节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提供的毕节QT400-18耐磨铸铁棒价格低廉,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邢涛,QQ:1799311315,地址:毕节开发区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公司在多年球墨铸铁和灰口铸铁的棒料、条料等型材的铸铁销售业务过车中,经常遇到客户对铸铁坯料更高要求。经公司讨论决定,自2015年2月1日起,公司对外开展铸铁的加工业务,在初期阶段以初加工为主,大部分切削业务在场内完成,减少用户的加工量,且切削料因材质纯净,利用价值高,使得总体成本下降,增加了行业内的竞争力。经过数月的客户延伸和磨合,已经在除苏州地区以外的合肥、南京、泰州、扬州、宁波、温州、上海、嘉兴等地批量供应粗加工铸铁件,与客户获得双赢局面。
  铸铁的组织取决于石墨化进行的程度,为了获得所需要的组织,关键在于控制石墨化进行的程度。实践证明,铸铁化学成分、铸铁结晶的冷却速度及铁水的过热和静置等诸多因素都影响石墨化和铸铁的显组织。

一般来说,铸件冷却速度趋缓慢,就越有利于按照Fe-G稳定系状态图进行结晶与转变,充分进行石墨化;反之则有利于按照 Fe-Fe3C亚稳定系状态图进行结晶与转变,终获得白口铁。尤其是在共析阶段的石墨化,由于温度较低,冷却速度增大,原子扩散困难,所以通常情况下,
铸铁的冷却速度是一个综合的因素,它与浇注温度、传型材料的导热能力以及铸件的壁厚等因素有关。而且通常这些因素对两个阶段的影响基本相同。提高浇注温度能够延缓铸件的冷却速度,这样既促进了 阶段的石墨化,也促进了第二阶段的石墨化。因此,提高浇注温度在一定程度上能使石墨粉化 ,也可增加共析转变。
在一定温度范围内,提高铁水的过热温度,延长高温静置的时间,都会导致铸铁中的石墨基体组织的细化,使铸铁强度提高。进一步提高过热度,铸铁的成核能力下降,因而使石墨形态变差,甚至出现自由渗联体,使强度反而下降,因而存在一个‘临界温度’。临界温度的高低,主要取决于铁水的化学成分及铸件的冷却速度.一般认为普通灰铸铁的临界温度约在1500一1550℃左右,所以总希望出铁温度高些。

亿锦球墨铸铁棒厂家为用户概述球墨铸铁棒的特点,球墨铸铁棒,球墨铸铁型材,价格咨询我公司。铸铁型材的推广应用对提高机械工业整体水平,专业生产铸铁型材 ,特别是提高基础件的质量,无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外众多工业发达在各个领域已广泛应用铸铁型材。主要应用在机床、液压及气动、纺织及印刷等通用机械、模具、汽车及动力、制冷等行业,并且,铸铁型材价格,这些在使用铸铁型材代替砂铸铸铁、钢、铜基合金等材料的过程中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铸铁的含碳量高,脆性大,焊接性很差,在焊接过程中易产生白口组织和裂纹。白口组织是由于在铸铁补焊时,碳、硅等促进石墨化元素大量烧损,球墨铸铁型材,且补焊区冷速快,在焊缝区石墨化过程来不及进行而产生的。

QT700-2球墨铸铁是一种具有较高强度、耐磨性,低韧性(低塑性)的零件。
 标准:GB 1348-2009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珠光体型球墨铸铁,具有较高强度、耐磨性,低韧性(低塑性)。适于对强度要求较高的零件, 如柴油机和汽油机的曲轴、凸轮轴、部分磨床、铣床、车床的主轴、球磨机齿轴、小型水轮机主轴等。
●化学成份:
碳 C :3.08~3.30
硅 Si:2.49~3.13
锰 Mn:0.55~0.61
硫 S :0.017~0.022
磷 P :0.045~0.052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7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420
伸长率 δ (%):≥2
硬度 :225~305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由供方定,以下为某试样的热处理规范,供参考) 800℃,正火
金相组织:石墨+珠光体+少量铁素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