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泰州通用机械设备

泰州大规格钢衬塑料储罐货比三家专业团队

  • 公司:
  • 价格:1288
  • 发布时间:2024-04-20 02:23:41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大规格钢衬塑料储罐货比三家专业团队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1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泰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泰州大规格钢衬塑料储罐货比三家专业团队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8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泰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防腐储罐假如不用钢支架,采用砖支架的话,需要留意以下几点:必需按照厂家提供的图纸砌砖,做成梯形的。基座高度一般为罐体的一半。在桶体与砖块接触面放些沙子填充,使储罐能够充分的被固定和支撑住,待水泥砖基础充分凝固后,再投料使用。全塑产品的检测:因为滚塑产品出产工艺的特殊性,内腔无模具,因此在滚制结束后进入冷却期,材料分子结构收缩,产品形体会有轻度蠕变,形状尺寸与设计尺寸有一定的差距,尺寸误差在<2.5%范围内属正常值。产品形状尺寸的变化引起局部表面内凹不影响正常使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工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储罐,低温储罐的相关息,请持续关注无锡储罐有限公司储罐的样式及种类很多,而有一种防腐储罐。

构造拱顶储罐是指罐顶为球冠状、罐体为圆柱形的一种钢制容器。拱顶储罐制造简单、造价低廉,所以许多行业应用为广泛,常用的容积为1000-10000m3,目前,国内拱顶储罐的大容积已经达到30000m3。
 罐底:罐底由钢板拼装而成,罐底中部的钢板为中幅板,周边的钢板为边缘板。边缘板可采用条形板,也可采用弓形板。一般情况下,储罐内经<16.5m时,宜采用条形边缘板,储罐内经≥16.5m时,宜采用弓形边缘板。
 套筒式罐壁板环向焊缝采用搭接,纵向焊缝为对接。拱顶储罐多采用该形式,其优点是便于各圈壁板组对,采用倒装法施工比较安全。
 直线式罐壁板环向焊缝为对接,优点是罐壁整体自上而下直径相同,特别适合用于内浮顶储罐,但组对安装要求较高、难度亦较大。
 罐顶:罐顶有多块扇形板组对焊接而成球冠状,罐顶内测采用扁钢制成加强筋,各个扇形板之间采用搭接焊缝,整个罐顶与罐壁板上部的角钢圈(或称锁口)焊接成一体。

因此,的灌装和输出要避免与水,空气混合以及不同相混合。注意杂质钢衬塑储罐或管道内混有杂质时,能产生较多的静电,因此要注意杂质。例如装前应将储罐底部积水和其他杂物干净。带电物中,严防不接地的金属物出现。穿戴防静电服装在储罐区,应穿防静电鞋,还应穿防静电工作服,戴手套、帽子。穿防静电鞋时,必须考虑所穿袜子的导电性能,应穿可导电的防静电袜,以保障人体的静电能顺利通过防静电鞋导入地下,同时也要注意不能在防静电鞋的鞋底贴绝缘胶片。提高空气湿度提高空气中相对湿度有利于现场存在的静电。提高空气中相对湿度就是提高空气中水蒸气的饱和程度,在物体表面会吸收或吸附一定的水分,从而降低了物体表面的电阻系数。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集研究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防腐化工设备的企业。公司位于江苏无锡洛社镇,公司6条大、中、小型和多台小型塑料ROTATIOMAL(旋转成型)生产线设备


新龙主要产品:塑料储罐,盐酸贮罐,防腐贮槽罐,防腐管道,氯化苄储罐,染料储罐 染料贮罐,染料贮槽罐,盐酸储罐,防腐储槽,储罐规格,PE贮槽罐,全塑储罐,三废储罐,废酸储罐,废碱储罐,废酸碱储罐,废液储罐,废水储罐,污水储罐,化工管道,防腐贮罐,PE储槽,钢衬塑贮槽罐,管道,医药储罐,化工贮罐,工业储槽,医药原料储罐,化工原料贮罐,医药原料贮罐,化工原料储罐,工业储罐,医药贮罐,化工储槽,化工中间体储罐,医药中间体贮罐,化工中间体贮罐,医药中间体储罐,化学试剂储罐,化学制剂贮罐,化学试剂贮罐,化学制剂储罐,防腐储罐,PE贮罐,钢衬塑储槽,聚乙稀贮槽罐,钢衬塑管道,PE储罐,钢衬塑贮罐,聚乙稀储槽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 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储罐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