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春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宜春通用机械设备

宜春氟硅酸钢衬非金属储罐工业产品耐腐设备

  • 公司:
  • 价格:1380
  • 发布时间:2024-04-17 00:34:22
  • 所在地:宜春
  • 标题:宜春氟硅酸钢衬非金属储罐工业产品耐腐设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66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9资讯:宜春氟硅酸钢衬非金属储罐工业产品耐腐设备,宜春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黄中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拆卸时应尽量避免铁及磁性材料等杂质进入内外不锈钢的间隙,并保证内外不锈钢与密封罩的同心度,以必免引起内外转子的磨损。安装时将螺栓均匀对称地上紧螺栓,且分2~3次拧紧,以防止螺栓上偏,损坏密封垫片影响密封效果。不锈钢储罐,不锈钢压力罐,不锈钢酒罐,不锈钢奶罐,不锈钢反应罐,不锈钢真空罐,容器保温材料采用耐高温、抗老化聚氨酯发泡或采用珍珠棉。接口采用国际通用标准快装卡盘式、内胆选用进口316L或3内表面镜面抛光Ra≤0.28外表面亚光、镜面、喷砂或冷轧原色亚光。管口:有液位计(数显或玻璃管式)、空气呼吸口、温度计(数显或表盘式)、CIP清洗口、视镜,防爆视灯、SIP灭菌口、进出液口及人孔等。

单位: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管道材料及连接6.1管道材料6.1.1给水排水管道材质的选择应根据输送介质、使用要求及外部环境等因素确定。6.1.2管道壁厚应根据管道介质的压力、温度、外部荷载、腐蚀裕量及是否产生水锤确定。6.1.3生活给水管道材质选择应符合下列规定:1地上敷设时,宜采用给水塑料管、塑料和金属复合管、不锈钢管、钢衬不锈钢管;埋地敷设时,宜采用给水塑料管、塑料和金属复合管、球墨铸铁管。2生活热水管道宜采用无规共聚聚丙烯管(PP-R)、不锈钢管。3生活饮用水管道选用的管材、管件应符合有关卫生标准的要求。6.1.4可能接纳高温废水的排水管道不应采用塑料排水管。6.1.5工艺装置发生生产时,可能接纳强腐蚀介质的排水管道应采用塑料管。

发布推进化肥业转型发展指导意见7月29日,发布推进化肥业转型发展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的总量控制目标是氮肥产能6060万吨,产能利用率提升至80%;磷肥产能2400万吨,产能利用率提升至79%;钾肥产能880万吨,自给率提升至70%。同时对原料结构改善、产品结构、节能环保水平提升、产业转型重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详细要求,为下一步国内化肥产业转型提供了政策指导。通读全文,我们将该指导意见总结为九个字,即“控总量、调结构、促”,下面做简要分析。控总量氮肥、磷肥、钾肥是三种重要的单质肥,其中氮肥、磷肥由于重复建设,产能过剩严重,但为了保证粮食生产安全,我国在2015年之前实行针对化肥的出口淡旺季特别关税政策。

不得选用含有毒溶剂与黏合剂的内防腐涂料。8.2隔热8.2.1管道隔热层的材料、厚度、结构应经计算确定,并应符合现行管道隔热规范的有关规定。8.2.2防结露保冷层的计算和构造,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设备及管道保冷技术通则》GB/T11790的有关规定。8.2.3下列管道应采取隔热措施:1产生结露会影响环境,造成、安全隐患或财产损失的室内给水排水管道。2热水管道。3环境温度低于0℃的给水管道。4对水温使用有要求的给水管道。5室外阳光照射环境下敷设的非金属管道。6位于鼓风机房内的出风管道。8.2.4阀门、仪表等法兰连接处宜采用可拆卸式保温方式。8.2.5保温层外壳应密封防渗。8.2.6管道的保温隔热层应采用安全环保的材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