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阳江通用机械设备

阳江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加工单位

  • 公司:
  • 价格:1380
  • 发布时间:2024-04-17 03:18:14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加工单位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8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阳江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加工单位,阳江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通用机械设备供应商,采购商,这是阳江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加工单位的详细信息,21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相关阅读:福清一工厂煤渣粉尘储罐损坏工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2小时

  接近两个小时的救援结束后,消防官兵们一对眼,这才发现所有人都像从墨汁里捞出来一样,摘下面罩,咧嘴一笑,整张脸几乎只有牙齿是白的。“集合列队,报数,再报一下名字。”指挥员郑其伟已经认不出眼前自己手下的兵到底是谁。


使用温度-60℃~90℃,它又具良好的耐热性、耐冲击和电绝缘性能。其使用温度可比聚乙烯、聚丙烯高。特别适用特殊热融旋转成型新工艺加工,价格比较低廉,用作衬里与钢塑的粘着力很强。钢衬聚烯烃(PO)储罐、反应罐、塔器的特点:聚烯烃(PO)质地较PE硬,在加工加热过程中有非常好的流动性,所以所做产品衬里更平整更光滑,衬里层可以做的更簿。由于其具有很强粘结力,可以不用钢网通过余热直接衬于钢体表面,也可以通过滚塑机械制作成较厚的衬里层,衬里与钢板用钢网嵌入解决复合牢度问题,是一个较优秀的衬塑材料,用于衬塑管道和容器。


活性白土是用粘土(主要是膨润土)为原料,经无机酸化处置,再经水漂洗、干燥制成的吸附剂,外观为乳白的颜色面子,无臭,没有味道,,吸附性能很强,能吸附有色物质、有机化合物质。在空气中易吸潮,安放过久会减低吸附性能。在加热至300摄氏度以上便着使晶体结构变化样,影响褪色效果。活性白土不溶于水、有机溶剂和各种油类中,几乎溶于热火碱和中,相对疏密程度3~在水及油中膨润极小。活性白土主要用于燃料加工产品(润滑油油、蜡烛、矿脂)。用于各种矿物油、食用菜油、动物油、固体蜡烛、脂肪酸、酒精和苯等的脱色精制及气体、液体干燥脱水。用作化学工业的反应剂及散剂三九一一填料。煤矿中用于喷尘防爆、放射性污染物的去除及放射性抛弃不用物的处置。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
1.  钢衬塑储罐产品在我们国内大概有20多年的使用历史,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在国内就有研究和开发钢衬塑储罐这一新的防腐产品,在研发钢衬塑储罐的过程中遇到了种种的研发难题,如钢体与衬塑层的分离、龟甲网的规格、衬塑层厚度、管口设计和衬塑等问题,通过我们的研发解决了这些技术问题。
2.  我公司用的钢网(龟甲网)总厚度要6mm,衬塑层15-18mm其实也只有10mm的有效衬塑保护层,为了保证安全长期使用,必须有足够的衬塑厚度。
3. 关于钢网(龟甲网),钢网细了虽说能减少制造成本和减少衬塑层厚度,但钢网细了不易在钢罐体内壁焊接,主要表现为钢网细了易电流冲断影响焊接牢固度,钢网细了衬塑层在冷收缩时容易被拉断,钢网细了没多长时间容易被自然环境而老化断裂,起不到钢网在衬塑工艺上的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