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龙岩通用机械设备

龙岩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欢迎莅临滚塑产品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32:33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欢迎莅临滚塑产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0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龙岩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欢迎莅临滚塑产品,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72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龙岩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欢迎莅临滚塑产品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上世纪九十年代就生产无焊接聚乙烯储罐,具有20多年生产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的历史!钢衬塑储罐系列分类:钢衬塑储罐分立式、卧式和异形。立式储罐有:立式平底平顶钢衬塑储罐;立式锥底平质钢衬塑储罐;立式平底锥顶钢衬塑储罐;立式平底园顶钢衬塑储罐;立式园底平顶钢衬塑储罐;立式园底园顶钢衬塑储罐;卧式园型钢衬塑储罐;卧式椭园型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系列:规格:1-50-100-150-150-200立方米。我公司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发、研究并销售钢搪塑储罐,是国内上世纪九十年代较少生产钢搪塑储罐的企业之一,钢搪塑储罐通过我们的多年研发,质量也较稳定,事实证明使用效果良好,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使用,容积越来越大,使用量也越来越多。

发酵罐、储气罐、分离罐、气液分离罐、油气分离罐、地埋罐、地埋油罐、反应罐、缓冲罐、空气缓冲罐、抽滤器,压力油储罐、不锈钢白酒储罐、葡萄酒储罐,啤酒储罐、液氨储罐、液氧储罐、液氮储罐、储罐、汽液分离罐、高压油罐、不锈钢油罐塔器:蒸馏塔,硫烟吸收塔饲料设备:饲料烘干设备,成套饲料烘干设备螺旋输送设备:化工原料输送设备,粮食输送设备,化肥输送设备等承接以下工程:煤焦油工程、啤酒发酵罐及管道工程、生产线工程、碳酸钡工程、(DMF)二甲基甲酰胺回收工程、苯胺工程消烟除尘工程、饲料烘干线、煤气工程、淀粉气流烘干工程、(氧化铝生产线中的蒸发、冷凝装置)、烧结及混合输送工程、冷库泠排管工程、水泥搅拌输送中料仓工程设备、(炉渣输送工程中冷渣机。链斗输送机,
钢衬塑(聚乙烯PE)化工防腐储罐钢衬塑(聚乙烯PE)是钢衬塑复合系列产品的精华。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它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刚体表面,以纯低密度聚乙烯(LLDPE)为原料,使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聚乙烯牢固沾与钢体表面。储罐塑料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性、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点。它弥补了全塑储罐刚性强度差、不耐压、耐温差的缺点。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同规格的搪玻璃反应罐相比,具有更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较高温度、寿命长等优点。“华事顺”牌钢衬塑(PE)立式储罐具有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按客户需求的形状定制等优点。

能有效的防止植物根系及土壤环境应力的破坏等,连接便捷、维修简便。另外,钢衬塑管道还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不会产生电蚀;吸水率低,机械强度高,摩擦系数小,能够达到长期使用的目。说这些话的意思就是相同材质的衬塑管件储罐,衬塑层做得越厚,钢衬塑管件储罐的使用寿命就越长。
具体的还要看钢衬塑储罐的安装方式,如果用法兰连接好法兰对法兰之间用软连接,钢衬塑管件储罐使用的环境、好不要直接在太阳下照射、还要看里面装的是什么液体,装化工产品,如盐酸,硝酸也会使钢短。
大部分钢衬塑管件储罐材质为PE、PO,所以它又具有强度高耐腐蚀的优点,它不但能作为一般储罐,是水处理行业用来做中间储罐,还有用作消防储罐,同时也是一种理想的耐酸耐碱容器,装一些化工产品,而这些钢衬塑储罐的使用寿命,主要取决于钢衬塑储罐的质量。

盐酸储罐用我公司主导产品聚乙烯储罐较为理想,盐酸储罐以纯聚乙烯(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采用特殊的滚塑工艺整体成型。具有无焊接、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等优点。一体成型整体性、耐腐蚀、长寿命优点尤为突出。大容量盐酸储罐可采用多个并联使用,聚乙烯储罐储存盐酸可避免日常维护,也可适当选购我们的钢衬聚乙烯储罐作为盐酸储罐,钢衬聚乙烯盐酸储罐单个容积较大,可达150立方米。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的掌控引导能力是新龙的又一致胜法宝,一直以来,新龙致力于化工塑料盐酸储罐的改革发展,与此同时,新龙还不断完善终端和服务网络。公司便开始注重客户的开发和企业的品牌建设,从2000年至今,通过与一些大型综合、行业合作,新龙的盐酸储罐产品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识,不仅在全国市场占有较大的市场额,还销往缅甸、台湾等地。此外,新龙还与众多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构建了出色的盐酸储罐销售和研发体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