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徐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徐州其他食品及饮料

徐州南瓜全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45:23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徐州南瓜全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7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2徐州南瓜全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信息是由徐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在徐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徐州企业旺旺其他食品及饮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比如说,我们可以将南瓜粉制成南瓜饮来吃。具体是将两勺南瓜粉放在杯子里冲上热水,然后将其搅均匀,这种吃法比较适合那些患有肥胖症以及面上有斑的人来吃,大约每天在吃饭之前喝一杯就能够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好的作用。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白油和成光滑面团。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南瓜芝麻球烤盘上撒上黑芝麻。油面粉原料:南瓜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揉好的小圆球粘满黑芝麻。 烤箱中层,160度,30分钟即可。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聊城,是聊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与前身冠县乐农紫薯专业合作社,均由当地久负盛名的农民致富带头人,聊城劳模马景才先生在当地的支持下联合创办。马先生自90年代初从事农产品的及储存、销售工作,从2000年伊始山东农科院引进日本川山紫开始,在省专家和当地技术人员的支持下潜心研究紫薯的种植技术、种苗培育及紫薯的深加工产品业务。经过十余年各方面的积累和沉淀,本合作社在当地种植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择优良土质大规模发展紫薯种植,年产紫薯数千吨,现已发展成为北方比较有规模的鲜紫薯集散基地。

 


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
由于南瓜具有季节性,人们不能一年四季都食用到新鲜南瓜。所以,我们把新鲜南瓜加工成南瓜粉。这样可以食用方便,而且利于保存,同时南瓜粉还可以加工成其他食品。此外,我们还可以把新鲜南瓜或南瓜粉加工成饮料,这样人们就可以随时食用、饮用了。南瓜还有良好的减肥功效。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南瓜。大家知道,南瓜不如南瓜粉那样易于储存、保鲜时间长、食用方便。我国各地所产的南瓜粉含营养物质的量大同小异。例如,云南省产的南瓜粉中,每100克中含脂肪2.29克、粗纤维12.54克、维生素E2 0.81毫克、β-胡萝卜素120毫克、维生素C 13.2毫克、维生素B1 0.22毫克、维生素B2 0.27毫克、尼克酸2.99毫克、钠2.2毫克、钾3050毫克、钙213毫克。

3、南瓜百合粥:这道南瓜百合粥涉及到的食材略有一点多,大家也能够依照自己的喜爱恰当的增加或者是减少食材。
南瓜粉团子望文生义便是用南瓜和面粉包裹馅料蒸熟的团状食品。这个季节的南瓜口感软糯香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无论是熬南瓜粥仍是做之南瓜饼,乃至是炒南瓜蒸南瓜,都不增加任何调味品,真正的原汁原味,满口都是南瓜的清甜。南瓜蒸得软烂,拌着干饭,或者不吃饭,直接当甜品吃也是能够的。
南瓜粉怎么做
做好往后的南瓜还在家庭中有多种不同食用方法,可以加入适量的粉,这样会让做好的豆浆具有浓浓的南瓜香气,能让小米稀饭带有南瓜的香气,滋味好。
1、需要预备一个老南瓜,还要预备适量的清水和一台干果机和一个粉碎机,假如没有干果机还可以用烤箱代替。
2、预备好的南瓜,用清水洗净往后,削掉外皮,去掉瓜瓤和种子,再把它切成薄片。
3、烘干往后的南瓜片,取出往后直接放到粉碎机中,取出往后装入到瓶中密封保存,需要时可以取出南瓜直接食用。

蒸南瓜是一道营养价值高,味道香甜的菜肴,所用的是普通的大众食材——南瓜,蒸南瓜采用了蒸煮的方法,这样不会破坏南瓜的维生素c,但是由于南瓜太硬,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将其蒸熟,那么蒸南瓜一般蒸多久呢?由于南瓜外皮太硬,因此在蒸南瓜的时候所需要的时间要稍长点,一般35分钟左右为宜。如果蒸的时间过短,南瓜肉不熟就会入口生涩难咽,如果时间过长,南瓜肉的营养就会流失,其口感也不佳,因此,蒸南瓜的时间要掌握得恰到好处。而制作其他菜谱的话则是需要把外皮削掉,再进行蒸煮,一般20—30分钟时间即可。
1. 将南瓜去皮去籽,切成薄片,上蒸笼蒸软。蒸的时间大概15分钟左右。
2. 把蒸好的南瓜碾成泥均匀铺在油纸上,越薄越好。
3. 晾的越干越好,夏天放在有阳光的地方。
4. 南瓜片晾干后,放进烤箱,用低温烘干。我用的是低温60度左右。
5. 将烘干的南瓜片,研磨成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