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百色通用机械设备

百色盐酸钢衬里储罐非标生产量大从优

  • 公司:
  • 价格:1250
  • 发布时间:2024-04-25 21:33:18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百色盐酸钢衬里储罐非标生产量大从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3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3本页百色盐酸钢衬里储罐非标生产量大从优产品资讯是由百色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百色盐酸钢衬里储罐非标生产量大从优,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百色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此页面由百色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它是以碳钢或不锈钢为外売体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内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衬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内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内表面。因而是一种较好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储槽、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储运容器,可应用于90℃以下的汽车运输槽罐、管道、低压罐、反应釜、离子交换柱、酸洗槽、沉淀罐、中和罐、电镀槽、酸洗槽、船用运输储罐、环保设备等,储罐人孔可配快开式人孔助力装置。


钢衬塑储罐工艺及性能,钢衬塑储罐,钢塑储罐,钢衬储罐,钢塑复合储罐,塑钢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聚丙烯储罐,钢衬OO储罐,钢衬PE储罐,钢衬塑储罐工艺及性能2013年04月09日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公司名称: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贸易息:供应。价格:按实况报优惠价。包装:无包装。产地: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地: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产品型立、卧式、异形。用途:盛放腐蚀性化工酸、碱、盐等液体材质:钢衬聚乙烯、钢衬聚丙烯、钢衬PO。压力范围:常压。容积(m3):0.-200立方米。产品规格:0.-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是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开发的防腐产品,产品是用滚塑工艺在钢制储罐内搪聚乙烯层达到一定的防腐效果。

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产品在我们国内大概有20多年的使用历史,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在国内就率先研究和开发钢衬塑储罐这一新的防腐产品,在研发钢衬塑储罐的过程中遇到了种种的研发难题,如钢体与衬塑层的分离、龟甲网的规格、衬塑层厚度、管口设计和衬塑等问题,通过我们的研发解决了这些技术问题,这一开发技术在钢衬塑储罐制造公司一直延用之今。

钢衬塑储罐适用物料:无机酸、有机酸、无机碱、有机碱和有机化合物,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储存。壁厚:详见图纸(mm)。工作温度:-30-95度。工作压力:常温常压,详见图纸。外型尺寸:详见图纸。价格:电议。价格:按实况报优惠价。


我公司长期对各种工业设备进行清洗保养服务☉从事各种各类大小管道安装维修清洗疏通业务。服务区域:闵行区●徐汇区●普陀区●嘉定区●奉贤区●静安区●长宁区●浦东新区●青浦区●宝山区●黄浦区●崇明区●松江区●金山区●虹口区●杨浦区。油田用常压PE储罐——储罐的日常防护措施内被防腐方法的选择对于PE储罐被腐蚀的控制挫事主要有:选择耐腐蚀材料、内衬覆盖层、复合材料、repent涂金属(如锌、铝)及阴极保护。外壁防护方法的选择从胜利油田目前的情况看,外壁的防腐多以刷漆为主,施工简单,效果还可以,所以施工中还要把内壁的防腐作为防腐总店来开率。结论储罐的腐蚀原因是有多重因素引起的,为了防止其发生服饰,从选材、施工、维护和保养等方面都应把关。同事要注意选择合适的防护挫事,以避免的发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