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河北企业旺旺 > 河北净水材料 最新资讯

河北省洗煤絮凝剂洗煤水专用

来源:河北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2:54:03

河北省洗煤絮凝剂洗煤水专用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FnvdlS5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河北省洗煤絮凝剂洗煤水专用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聚合氯化铝铁简介:

 

聚合氯化铝铁是在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机理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依据协同增效原理,在制备聚合氯化铝铁过程中,加入单质铁离子或三氯化铁和其它含铁化合物复合而制得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凝剂。聚合氯化铝铁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铁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在特定环境下聚合氯化铝铁有其它混凝剂无法比拟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铁特点:

 

聚合氯化铝铁(PAFC)是以铝为主、铁为辅(含铁量约2-3%)的新型复合无定型、无机高分子净水剂。铁为高价铁,水解后形成多核络合物。低温时,具有在水中形成的矾花比重大、结成的矾花紧密等特点。这主要是铁盐水解速度及水解过程受温度影响很小的缘故。由于铁含量较少,不会过多降低水的PH值和增加出水色度。相反,由于铝盐除色性能,使出水色度大大降低。所以具有PAC和铁盐的特点和性能,使出水色度大大降低。克服了PAC在低温低浊时的净水难点。因此,聚合氯化铝铁净水效果明显优于一般的净水产品。

聚合氯化铝铁性能、优点:

 

聚合氯化铝铁是目前推广应用的无机盐类高分子混凝剂,聚合氯化铝铁的性能和优点主要表现为:

⑴聚合氯化铝铁水解速度快,水合作用弱。形成的矾花密实,沉降速度快。受水温变化影响小,可以满足水在流动过程中产生剪切力的要求。

⑵聚合氯化铝铁中的铁元素是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益无害。

⑶使用聚合氯化铝铁可有效去除源水中的铝离子,以及铝盐混凝后水中残余的游离态铝离子。

⑷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都适用。

⑸聚合氯化铝铁用 量少,处理效果好,比其它混凝剂节约10-20%基本费用。

⑹聚合氯化铝铁使用方法和包装用途以及注意事项同聚合氯化铝基本一样。

聚合氯化铝铁用途:

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聚合氯化铝铁对生活饮用水及各种工业用水净化处理有着明显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铁(PAFC)主要指标参数:

指标名称

液体

固体

相对密度(20

1.25

 

PH值(1%水溶度)

4.0-5.0

4.0-5.0

氧化铝(Al2O3)含量%≥

8-10

≥29

氧化铁含量%

1-2

3-5

盐基度%

65-90

65-92

水不容物含量mg/L≤

0.3

1.0

砷(As)含量mg/L≤

0.0001

0.0003

锰(Mn)含量mg/L≤

0.0025

0.0075

铅(Pb)含量mg/L≤

0.001

0.003

汞(Hg)含量mg/L≤

0.00001

0.00002

硫酸根(SO4)含量mg/L≤

2.5

9.0

聚合氯化铝包装及储存:

聚合氯化铝为25kg编织袋装,内衬塑料薄膜。聚合氯化铝应放置室内阴凉干燥处,避免日晒雨淋,不得与有毒,易燃、易腐物品混放。


产品简介:
  技术标准:产品质量符合国家GB15892-2003标准
  产品颜色:饮用水级为金黄色,工业级为红褐色
  产品特点:
  1、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过滤性好。
  2、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适应于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处理过的水中盐分少。
  5、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产品用途:
  该产品能除菌、除臭、除氟、铝、铬、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在净化各种水源过程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1、净化生活饮用水,生活污水。
  2、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水、治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污水处理等。
  3、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药、化妆品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4、在炼没工业中,用于没水分离,效果甚佳。
  5、本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不同规格系列产品。

乐水环保在广泛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各地区不同环境和作业条件,与北京化工大学、河南大学、省科学研究院等部门进行密切的技术合作,在十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的配合下,精心研制生产,以其工艺先进、设计合理、质量可靠以及尽心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石化集团水处理 剂评定中心,国家建设部等部门的认可。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过硬的质量管理部门,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的原则,博取广大用户的赖和欢迎,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聚丙烯酰胺除磷剂是一种以铁离子为中心的多基多络的复合阳离子型无机高分子絮凝剂,对带负电荷的磷酸根发生强烈络合作用,同时,其水解产品能够吸附相当量的磷。聚丙烯酰胺除磷剂是产品性能通常状况下,总磷去除率可达%。聚丙烯酰胺除磷剂是使用将本品按污水进水量大小,用清水稀释为-%的溶液,混合均匀后投加,能够加在二沉池前,尽量加在触摸氧化池。本品投加量是视污水中总磷状况的不同, 剂耗量也不同。详细使用量需经过玻杯小试及生产实验断定。

将聚合氯化铝与常温水按/的重量比边搅拌边投加,至完全溶解后,再加水稀释到所需要浓度,原水浓度~mg/时投加量为~mg/I即每千吨水投量为-kg具体投加时,原水浊度高时,投 量适当,浊度低时,投 量可以适当,根据水质情况进行水试,选出投加量而后投用。河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结后认为聚合氯化铝稀释比例:。自来水厂-%的溶液,工业废水-%的溶液,我们河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重合同守用”企业,严格遵循“质量保证誉至上”的宗旨,河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大业。


乐水环保将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产品价位、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商业誉来赢得您对我们的任和支持。乐水人竭诚欢迎新老客商莅临我公司实地考察、参观指导! 让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同心,互惠互利,共创新的辉煌!

1、污泥是城市污水处理中的必然产物,首先我们应该了解污泥的来源,性质,成分及固含量。按照污泥含有的主要成分不同,污泥可分为有机污泥和无机污泥。一般来说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处理有机污泥,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无机污泥,碱性很强时不宜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而酸性很强时不宜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固含量高时污泥通常聚丙烯酰胺的用量也大。
安康聚丙烯酰胺)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
2
、絮团的大小:絮团太小会影响排水的速度,絮团太大会使絮团较多水而泥饼干度。通过选择聚丙烯酰胺的分子量可以絮团的大小。
3
、聚丙烯酰胺的离子度:针对脱水的污泥,可用不同离子度的絮凝剂通过先做小试进行筛选,选出佳的聚丙烯酰胺,这样即可以取得佳絮凝剂效果,又可使加 量少,节约成本。
4
、絮团强度:絮团在剪切作用下应保持而不破碎。聚丙烯酰胺分子量或者选择的分子结构有助于絮团性。
5
、聚丙烯酰胺与污泥的混合:聚丙烯酰胺在脱水设备的某一位置必须和污泥充分反应,发生作用。为此,聚丙烯酰胺溶液粘度必须,在现有设备条件下能与污泥充分混合,两者混合均匀是否,是成功的关键因素。聚丙烯酰胺溶液粘度与其分子量和配制浓度有关。
6
、聚丙烯酰胺的溶解:溶解良好才能发充分发挥絮凝作用。有时需要加快溶解速度,这时可考虑聚丙烯酰胺溶液的浓度。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