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白河ISO认证机构

白河ISO认证机构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24 19:22:0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28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7白河ISO认证机构,信息编号是:3490661,是安康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宋明熙,地址:深圳龙岗李朗路万国城B座1818.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深圳ISO认证需求量很大,我几乎每天都接到很多。与内地不同的是,

ISO认证客户大多数要求咨询公司提供培训,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但同时,

很多企业又不想花钱,往往按照快单的价格来支付做培训和拿证的费用。用有的老

板的话说就是仅买张证书没有什么用。那么,经过笔者多年的深圳ISO认证咨询的

经验来看,要在老板只支付有限费用的情况下既拿到证书,又能够提高管理水平,

可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 充分调研,有的放矢。要摸清楚企业的“家底”,再做培训方案。如有的

企业是生产过程管理混乱,那么咨询师就要着重在生产管理环节下功夫;如有的企

业是检验不过关,那么就要在检验上下功夫;
  
  b)针对不同培训对象培训不同的内容。有些培训要求管理层(包括基层领导)

和内审员必须参加,其他员工建议参加。有些课程就是专业人士参加,如设备维修

,只有生产部人员参加即可;
  c) 培训要贯穿始终,并非只有 步和第二步的集中培训。在各个阶段进行

指导时,我们要不断引用标准内容与实际工作进行联系,如在编写文件时直接指出

标准中规定的部分哪些公司现在已经存在并满足要求,哪些需要更改,并提出更改

建议,哪些需要增加。如果这样做的好可以减少集中培训课时,增进效果。
  2. 文件编写过程适当时机提供优秀模板格式。
  a) 确定文件编写人员。一忌随意换人,二忌对标准一点都不熟悉的人来编写


  b) 运用文件编写技巧。一般要求先画流程图,将各过程的流程图画好,并处

理好相互之间的连接,再写文字,这样也容易理顺各过程内部和之间的关系。其次

,文件编写人员需要知道一些WORD操作技巧,如快速画流程图技巧,文档编排格式

快捷技巧等,收集百余例常用技巧,在咨询时先给一些文件编写人员做些培训,可

以加快文件编写速度,而且层次分明,效果良好。
  c) 提供优秀模板格式。一般来说,不建议上来就提供模板文档,这样容易束

缚文件编写人员的思想。但在他们经过痛苦的思索编写一部分内容后,可适当提供

一些优秀模板格式供参考。
  3. 深圳ISO认证过程实际上是重视管理思想,有创造性地运用标准的过程。
  ISO9000族标准需要各组织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实施,但有些组织却将别的公司

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照搬照抄,形成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做。或是僵硬地套标

准的各条款,把公司原来的风格丢了。其实各组织在贯彻实施ISO9001标准时,只

要把标准要求的内容做到了,并不一定要求统一的格式。


(1)首先要识别银行ISO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所包含的过程。银行质量管理体系所需的过程有四个方面:一是关于管理活动方面的大过程,它重点要求银行的管理层如何围绕本行的服务质量进行管理。如方针的制定和评审、目标的分解和考核、职权的明确和沟通、工作计划考核总结、管理评审等;二是关于银行资源配置方面的大过程,它要求银行必须围绕服务质量的提升,合理配备资源,这里的资源是指人力资源、基础设施、工作环境、资金、息等资源,并管理好这些过程;三是关于银行服务提供方面的过程。比如,银行为储户办理汇款业务,它就由两个基本的过程所组成:储蓄柜受理这笔业务的操作过程;储蓄柜将操作结果呈交给电子联行柜,实行跨行汇兑结算过程。汇款业务的这两个过程,只要其中一个失控,都会影响到这位储户的满意程度。四是关于测量、分析和改进的大过程。其目的就是要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监视和改进,以增强顾客满意。
    (2)在确定好ISO所包含的过程以后,要对这些过程进行定位,哪些过程在前,哪些过程在后,如何处理过程之间的内在联系和相互作用。可以利用矩阵式流程图来表示各过程之间的关系。




【看累了,开心一刻】
装空调的重要
小伍:领导,我建议给大家装空调。
我:为什么?
小伍:最近天气越来越热,有的人难以忍受。
我:我明白的,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娇嫩。
小伍:是这样的,最近天气越来越热,女同事怕热,穿着越来越暴露,让我很难静下心工作。
我:唉你还太年轻了,来来来,让我给你演示一下什么叫坐怀不乱。

持续改进
     正常提高产品质量无非是控制生产过程中的人机料法环的因素,ISO9000不同的是,它还控制五大因素的持续改进,最终使产品的质量提高。ISO9000提供了过程管理、数据分析和持续改进等科学管理的方法。

7、增强市场竞争力 目前我国很多行业有认证要求,企业需获得市场准入资格,有很多出口企业客户也有要求,那么谁先认证了,谁将获得先机。

8、提升获证单位的管理水平 管理体系认证的依据是ISO系列管理体系标准,改系列标准钟站在顾客等组织相关方的角度,以系统论的思想,规定了组织实现成功运营所需要控制的各个环节,只有当一个单位从制度规定和实际运行两个层面均按标准的规定得到落实,才能取得认证证书。因此取证的过程也同时实现了提升和规范管理的作用。


提升品牌效益
     通过ISO体系认证不是一个简单的过场,而是一个真正品牌好坏的体现,当一位顾客选择之前一定会先了解企业曾经取得的荣誉,那么深圳ISO认证证书就是一个很有说服力的关键点,同时也展现给顾客您的管理已经满足了国际化的要求,贵公司已经站在了国际、行业的最前沿。
    4、节省成本
     针对企业的性质制定采购、销售、办公等各环节的合同评审,有效的控制采购预算,用最合理的价格采购 的产品。控制各主要环节费用支出,对费用支出必须按要求实时记录,以备查阅。
    5、可追溯
     日常中形成文件化的管理,工作实时记录,岗位职责明确,在出现问题时可以 时间找到责任人,查明问题原因,制定纠正/整改措施,真正实现事一有人管,事事有人负责,即使出了问题也知道出在什么地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