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朝阳荞麦馒头窝窝头自发面粉五谷面粉专供

文章来源:朝阳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8 22:34:2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0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朝阳荞麦馒头窝窝头自发面粉五谷面粉专供,yGoweK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振桐,联系地址:朝阳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以上朝阳荞麦馒头窝窝头自发面粉五谷面粉专供信息是由朝阳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血糖生成指数与糖尿病:血糖生成指数与糖尿病:血糖生成指数与糖尿病

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是食物的一种生理学参数,是衡量食物引起餐后血糖反应的一项有效指标,大于70的高GI食物,进入胃肠后消化快、吸收率高,葡萄糖释放快,葡萄糖进入血液后峰值高, 也就是血糖升的高;小于55的低GI食物,在胃肠中停留时间长,吸收率低,葡萄糖释放缓慢,葡萄糖进入血液后的峰值低、下降速度也慢, 简单说就是血糖比较低。

现代营养学认为,GI是一个比糖类的化学分类更有用的营养学概念,揭示了食物和健康之间的新关系。研究结果表明,GI与2型糖尿病的发生发展有一定关系。长期高GI饮食可使机体对胰岛素需求增加,增加糖尿病发病风险。食物的成分也会对血糖有影响。如豆类食品难消化,血糖生成指数低;面粉易消化,故食物血糖生成指数高。而可溶性粘性纤维由于增加了肠道内容物的粘性,从而降低了淀粉和消化酶的相互作用,如燕麦、豆类等含有大量粘性纤维,都是低食物血糖生成指数食物。另外 ,脂肪和蛋白质的增多,可以降低胃排空及小肠中食物的消化率,所以,高脂肪食物比等量低脂肪食物具有相对低的血糖生成指数。

主食类部分血糖生成指数

1、花生

14

/16、荞麦面条

49.3

2、魔芋

17

/17、土豆泥

70

3、大麦粒(煮)

25

/18、全麦面包

69

4、牛奶

27

/19、咸饼干(面粉)

70

5、藕粉

32.6

/20、油条

74.9

6、酸乳酪

36

/21、炸土豆条

60.3

7、黑米

42.3

/22、煮土豆

65

8、通心面

45

/23、米饼

82

9、混合谷物面包

45

/24、糯米饭

87

10、黑麦料

50

/25、大米饭

88

11、玉米面粥

50.9

/26、小麦面馒头

88.1

12、甜玉米(煮)

55

/27、牛肉面

88.6

13、燕麦

52

/28、白小麦面包

100

14、土豆粉条

13.6

/29、烙饼

79.6

15、二合面窝头

44

/30、小麦面条

81.6




黑豆苦荞复合面粉配料表:小麦粉、黑豆粉、黑苦荞粉、豌豆粉、燕麦高麸粉、植物纤维粉、豇豆粉、薏米粉、魔芋粉、酵母粉(0.45%)、发酵粉(0.45%)

黑豆苦荞复合自发面粉是根据中老年人体质,遵循饮食平衡原则,以小麦面粉为主,合理配比黑豆粉、黑苦荞粉、豌豆粉等多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中老年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食用方便,筋道口感好,杂粮香味浓郁,融合了多种杂粮的健康元素,是普通大众以及体质虚弱者的一种日常饮食的五谷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

1、黑豆---所含量元素丰富,药用价值极高,有活血、健脑益智、改善血液循环、防治便秘、降低血糖,尿糖,调整血糖代谢等功能

2、黑苦荞麦---降血糖,降血脂,降低血清总胆固醇及LDL胆固醇含量

3、燕麦---降低人体对胰岛素的需求,预防肥胖症;降胆固醇,降血脂作用

4、薏仁米---对高血糖高血压有特殊功效,润肠利尿

5、豇豆---豇豆的磷脂能有效促进胰岛素分泌,参与糖代谢的作用,能有效降低血糖

6、小麦胚芽---有降低血清胆固醇及预防糖尿病、结肠癌的效果,保护大脑、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等功能。

7、植物纤维素---提高胰岛素受体的敏感性,平衡餐后血糖;降压降脂预防脑血管和冠心病。

8、魔芋---富含葡甘露聚糖,具有饱腹感,降血糖,降血脂,减肥通便。


紫米的主要成分是赖氨酸、色氨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蛋白质、脂肪等多种营养物质,以及铁、锌、钙、磷等人体所需矿物元素。1、紫米中的植物抗氧化剂成分利于保护心血管健康,防止动脉硬化,对DNA能起到保护作用,预防癌症发生。2、所含有的蛋白酶成分可帮助老年人改善睡眠质量。3、紫米中的硫氨素则能改善女士的贫血状况,色氨酸成分能降血脂,维护生命机体健康。 4、紫米富含铁元素,是人体血红蛋白的主要合成原料,食用紫米后能吸收一定的铁元素,起到造血补血的功效,对于使皮肤恢复好的血色、防治缺铁性贫血有帮助,适合贫血、病后虚弱的人群食用。5、钙元素在紫米也是含量比较高的,能够保持体内钙质平衡,对于预防和治疗更年期骨质疏松症、防治肌肉痉挛、维持骨骼和健康的牙齿都是有一定的作用。

山药具有刺激小肠运动,促进肠管内容物排空作用。使肾上腺素所致的肠管紧张性降低。山药具有增强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作用。山药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山药可显著降低血糖,对糖尿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并可明显对抗肾上腺素及葡萄糖引起的血糖升高。

大豆蛋白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减少糖尿病并发症,提高免疫力,维持细胞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


人体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所需要的养分是均衡的,强身健体需要多种元素的补给,没有一种天然食品能提供人体所需要的全部养分,为确保身体生理肌能就必须多元化的进行食补。五谷杂粮是我们从出生就赖以维持生存的食物,中国自古就有“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服之”的饮食配制原则。五谷杂粮是人体养益的本源,是人体精物质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于惯食白米白面精制或加工食品的现代人来说,五谷杂粮面粉已然成为一种多元素的补益调剂食材,五谷之贵,迎合了人们新生活现代饮食新需求。黑五谷植物纤维窝头馒头复合自发面粉是一种以小麦面粉为主,按照人体所需养分,合理配比黑豆粉、黑苦荞麦粉、黑小麦粉、黑米粉、黑芝麻粉、燕麦高麸粉、膳食纤维粉、大豆蛋白粉、魔芋粉等九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三高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食用方便,筋道口感好,杂粮香味浓郁,食补价值高,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不仅是高糖人群主食复合面粉。也是其他中老年人群以及体质虚弱者的一种日常进补的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