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宿迁采光罩品牌

来源:宿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3:05:1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98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宿迁采光罩品牌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owem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宿迁采光罩品牌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通风天窗如何计算价格

随着通风天窗在厂房上大量被应用,通风天窗的安装给厂房室内环境带来了改善,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使用通风天窗的同时通风天窗的价格是如何计算的那。

第一、通风天窗是根据厂房安装喉口的大小按米进行计算价格。如厂房留出来的喉口有2346米等

第二、通风天窗生产所需要的镀锌彩钢板质量好坏以及后进行计算

第三、在生产通风天窗使用的采光板用量以及质量进行计算价格

第四、在生产通风天窗的骨架所用的镀锌管的型号和质量进行计算价格通风天窗

第五、因为通风天窗生产后需要安装,根据客户距离远近天窗价格计算式也不一样。在核算通风天窗价格时必须进行综合计算,不能考虑单一方面。


由于受到自然条件的限制,具有多变性,为不可控因素。自然通风是靠C1进风,形成正压区,通过厂房中部C3排风,C3是自然风压下的负压区,此为风压的气流组织。

由于厂房内通风天窗生产活动产生大的热,热压通风起主要作用。要保证通风的顺畅,充分条件是有足够大面积的进风口、出门口并且合理布置进、出风口。合理设计进、排气口面积。在满足所要求通风换气次数的条件下,设计计算出出风口的面积,进气口面积应约等于排气口面积。

按热压作用工业厂房的自然通风原理,在设计过程中应尽降低中和面的高度,因为中和面低,才可能使室外进入厂房的新鲜空气绝大部分或全部经过工作区,这对降低工作区的温度,提高自然通风的效果有显著的作用,在实际工程设计中,经常出现附房设施把主体厂房周边围得严严实实,使得厂房进风窗面积无法满足要求,即使加大了天窗的面积,通风效果还是不理想.因此,在工业厂房的工程设计中,应在不影响工艺生产需要的前提下,尽量把阻挡在厂房侧墙的辅助建筑移位,以留出足够的进风面积,保证自然通风的效果。


天窗选用示意图
通风天窗选用表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选用表
MCW1型通风天窗(并列风道式)
MCW2型通风天窗(间隔风道式)
MCW3型通风天窗(碗式)
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
MCW5型通风天窗(暗扣式)
MCW6型通风天窗(整体骨架式)
MCW7型通风天窗(箱形骨架式)
C1ST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上开式)
C1XT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下开式)
C2T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C3C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式)
MC3C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式)
C3S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上开式)
C3G固定式圆拱型采光天窗
MCW1、2型横向、纵向通风天窗基座安装图
天窗基座详图
纵向天窗基座安装图
横向天窗基座安装图

1本图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使用。不适用于有严重腐蚀性介质的建筑。
2. 主要内容:
本图集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
3.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4.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5.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6.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