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宝应缠绕玻纤管道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3:34:2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99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宝应缠绕玻纤管道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oweK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宝应缠绕玻纤管道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夹砂管由于在管壁设计有夹砂层,使它与纯玻璃钢管相比,有轻质的性能,而且有地埋管所需要的抗压和低成本,因此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在输送水或其它液体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多。玻璃钢夹砂管的特点:轻质、抗压:玻璃钢夹砂管由内衬层,缠绕层,树脂砂浆层和外防腐层组成,它的比重为1.7-2.1,为钢管的1/5,铸铁管的1/4,预应力混凝土管的3/4。防腐性能好:玻璃钢夹砂管的内衬层是采用纤维增强了的富树脂层,树脂含量达百分之80,可以保证管子防腐蚀,防渗漏。水力性能优良:玻璃钢夹砂管道内表面光滑,糙率系数小,不但刚生产出的产品是光滑的,而且使用若干年后,内壁仍光滑如初,无海藻等水生衍生物附着。本厂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重合同、守信誉”的企业,有多套生产的机械设备,有经验丰富的制作与销售团队。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等,经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均达到质量和设计要求。产品投产后,应用于建筑行业,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我们以合格的质量,低廉的价格,良好的服务,同广大客户一道为建设现代化城市做出贡献!

装卸玻璃钢管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要保证每次搬卸动作轻柔,不要用力过大,装卸之前还要检查好产品是否符合工作使用的要求。由于玻璃钢管道比较重,因此在装卸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伴随着大型机器的使用,在人们与机器配合的过程中,要尽可能地小心。二、在玻璃钢管道被吊车吊起来之前,要用钢化绳子拴在管子的两端,由于管道内壁比较地光滑,所以要保证管道在吊起的过程尽量不滑落。同时绳子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抗压的,摩擦系数较好并且韧性强的绳子。三、在装卸玻璃钢管道的过程,还要注意周边的环境,尽可能地在施工之前,去除一些有可能影响工程作业的树木,设置一些比较醒目的提示牌子,提醒那些行人注意切莫靠近。管道特性:(1)防腐蚀性:化学惰性的材质,防腐蚀性优异,可根据输送介质选择不同的防腐蚀管道。(2)机械强度大:耐水压强度、耐外压强度和耐冲击强度均良好并可按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3)温度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大于-40摄氏度小于120摄氏度,冰冻介质下管道不裂。(4)流体阻力小:管道内壁光滑,粗糙系数0.009,相同流量下,管径可予缩小。(5)重量轻,寿命长:质轻,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6)保护水质:无毒,输送饮水用水,能保持长期水质卫生。

玻璃钢管道特点:绝缘,耐酸碱,耐盐等腐蚀,不生锈,不易老化。耐久性好:夹砂玻璃钢管的使用寿命与使用环境温度以及使用材料及管壁构造方式有关。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耐热,防冻,防火。它可以在-35-139°C下长时间使用,阻燃。重量轻:夹砂玻璃钢的比重为15——20g/cm3,约是钢材的1/4,该工程运用内径800mm,管壁厚12——14mm,单管长12m,重约0.8T的夹砂玻璃钢管,适应山区非机械施工。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流转才能强:夹砂玻璃钢管内壁外表糙率系数在0.008——0.009之间,管内不易被微生物玷污蛀附及结垢,压力丢失小,管道有较好的流转才能。抗压,与PE管厚度相同,重量轻,内壁光滑,电缆穿孔时摩擦系数小,不损坏电缆。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接口密封性好,不渗漏,不破裂,增加供水可靠性,无毒,可用于输送饮用水。

玻璃钢管如何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应运至相应作业地段立即展开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立即进行施工,则要对管材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的辅助连接材料主要有玻璃纤维纱、短切毡、玻璃丝布等增强材料和树脂、固化剂、促进剂、抗老化剂等基体材料以及各类胶泥等,这些材料必须分类妥善存放在无阳光直射的干燥处。橡胶圈应防晒且远离热源,不得与油脂类和有机溶剂接触。管道、管件应按类型、规格分类堆放,层间应加软质衬垫,远离热源和易燃易爆物品。玻璃钢缠绕管道的特殊性能:1、优良的耐水、防腐蚀性能:管道内衬层科学合理的树脂选型和工艺铺层设计,确保了管道有优良的防水、防渗、耐化学腐蚀性能。2、水力特性优良、节省能耗、无二次污染。3、内壁光滑,提升输送能力:玻璃钢管道内壁粗糙度系数只有0.009,因此能减少沿程的流体压力损失,提升输送能力百分之20-30。4、减少口径,节约投资:在输送能力相同时,选用玻璃钢缠绕管道工程可降低1-2个管径,从而降低工程预算。5、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6、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7、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8、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