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扬州农业

扬州紫薯苗(济黑2号)库存量大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19:5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紫薯苗(济黑2号)库存量大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8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5行业资讯:扬州紫薯苗(济黑2号)库存量大,我们扬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扬州紫薯苗(济黑2号)库存量大,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经理,QQ:2137417546,地址:扬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凉调紫薯苗

紫薯苗焯水。
油是食用油爆锅,加辣椒、花椒粒、葱姜蒜。
其他调料随意加。

紫薯的种植方法

选好种子

渝紫的薯块呈纺缍形,也象胡罗卜,一串5-6个。首先是要选好种子,准备育种的渝紫在地上要多养几天,使得薯块成熟,挖起来后在太阳下晒二天,使得种子干燥,并杀灭病菌,不要分个拉开并成串贮藏,减少薯块的创伤,一般使用地窖式保温保暖技术,保证种薯贮藏质量。

适时育苗

在2月中旬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可以出窖育苗,先做好苗床,将种子横放连接排在苗床上,行间距5公分左右,盖上细土,用喷雾器将土喷湿,盖好地膜,复盖天膜,保湿保温,到芽苗长到20公分以上时,就可以剪插到大田里去。


豆面的准备步骤
干黄豆挑去杂质,平铺在烤盘上,入烤箱180度烤10分钟左右即可。(没有烤箱,直接入炒锅中炒熟也行)

烤熟的黄豆晾凉,取适量,放入料理机中。

将熟的黄豆打磨2,3次,尽可能的打磨细腻成粉(芋头妈妈)。

取可以做一次驴打滚量的黄豆粉备用。(剩下的可以装入干净的瓶中密封保存,下次继续用)[1]

紫薯馅的步骤
紫薯去皮,切片放在干净的容器中。

入蒸锅,蒸熟烂。

蒸熟烂的紫薯压成泥。

平底锅中,加入猪油融化。

之后倒入紫薯泥,加入白糖,翻炒。

紫薯泥翻炒至粘稠即可关火,盛出备用。



  紫番薯病虫害较少,但不能麻痹大意,地下害虫有地老虎、红蚂蚁、应用敌百虫、石灰或其他农药。田间害虫主要有大螟、卷叶虫,用农保丁等极时朴杀。


紫薯可谓是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淀粉、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紫薯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以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这两种特殊的生物活性物质,对机体而言可谓具有多种功效:

1、润肠通便:紫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一方面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同时还可以吸水膨胀,使粪便软化,起到通便的效果;

2、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紫薯中富含硒和花青素两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的清除机体多余的自由基,避免自由基过度氧化,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效果;

3、保护肝脏:紫薯中含有的花色苷能够有效地抑制四氯化碳,避免四氯化碳引起身体急性肝损伤,从而达到保护肝脏的效果。此外,紫薯的排毒功能也能够帮助减轻肝脏的负担。

紫薯虽好,但是也不能多吃,否则很容易导致肠道内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存在,会出现腹胀、排气的现象,大量吃紫薯还可能会使胃酸大量分泌,引起烧心等不适感觉,所以紫薯虽好大家记住也要适量。


科学浇水:出苗前一般可不浇或少浇水,齐苗后浇一次透水,采苗后立即浇水。掌握炼苗期,采苗前不浇水,高温期水不缺,低温炼苗水要少,保持床面干干湿湿,上干下湿。低温浇水时间选在上午,高温浇水选在早晚。
 及时追肥:结合浇水及时分次追肥,追肥以氮肥为主,如清水粪或尿素水等,施肥一定要注意浓度,控制在0.5—1%左右,尽量少施多次,严禁直接撒施尿素和当头浇施,防止“烧”苗。如追尿素,每亩每次3—4公斤兑水500—800公斤为宜。
  分批采苗:当薯苗长到25厘米高时及时剪苗到大田(或苗圃),如果不及时采苗,薯苗拥挤,下面的小苗难以正常生长,会减少下茬苗数。同时早插有利甘薯高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