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春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宜春冶金矿产

宜春QT400-18铸铁棒料价钱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29:31
  • 所在地:宜春
  • 标题:宜春QT400-18铸铁棒料价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7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7宜春QT400-18铸铁棒料价钱,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邢涛,联系地址:宜春开发区凤凰工业园,以上信息是由宜春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宜春QT400-18铸铁棒料价钱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铁型材的应用: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经过几十年的应用实践,现在已经广泛使用于液压、机床、模具、机车、冶金以及压缩机和般通用零部件行业。铸铁型材内部无缺陷,密度大于砂铸件,具有细密的组织,耐压致密性优良,35Mpa的压力下,壁厚1mm的试样无点渗和周渗现象,加之其优良的机加性能,非常适用于液压件。滚动活塞式空调压缩机机芯中,滚动活塞环为关键部件。通过淬火,连铸灰铸铁棒材加工的活塞环(叉称滚套)很容易达到Hf=IC50以上的硬度,且热变形小,尺寸精度高。美国Potorex,Fedders公司,日本Hitachi,上海日立,韩国LG,中国等著名厂商已经批量采购在机床制造业中,使用铸铁型材制造车床、铣床、磨床、钻床等的工作台及机床导轨、轴。

在多年球墨铸铁和灰口铸铁的棒料、条料等型材的铸铁销售业务过车中,经常遇到客户对铸铁坯料更高要求。经公司讨论决定,自2015年2月1日起,公司对外开展铸铁的加工业务,在初期阶段以初加工为主,大部分切削业务在场内完成,减少用户的加工量,且切削料因材质纯净,利用价值高,使得总体成本下降,增加了行业内的竞争力。经过数月的客户延伸和磨合,已经在除苏州地区以外的合肥、南京、泰州、扬州、宁波、温州、上海、嘉兴等地批量供应粗加工铸铁件,与客户获得双赢局面。
  铸铁的组织取决于石墨化进行的程度,为了获得所需要的组织,关键在于控制石墨化进行的程度。实践证明,铸铁化学成分、铸铁结晶的冷却速度及铁水的过热和静置等诸多因素都影响石墨化和铸铁的显组织。
 铸铁中常见Si、MnS中Si是强烈促进石墨化的元素,S是强烈阻碍石墨化的元素。实际上各元素对铸铁的石墨化能力的影响极为复杂。其影响与各元素本身的含量以及是否与其它元素发生作用有关 ,如Ti、ZrCe、Mg等都阻碍石墨化,但若其含量极低(Ce<0.01%,Ti<0.08%)时,它们又表现出有促进石墨化的作用。

球墨铸铁以其优良的性能,在使用中有时可以代替昂贵的铸钢和锻钢,在机械制造工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冶金行业过去一直认为球墨铸铁是英国人于1947年发明的。西方某些学者甚至声称,没有现代科技手段,发明球墨铸铁是不可想象的。1981年,我国球铁专家采用现代科学手段,对出土的513件古汉魏铁器进行研究,通过大量的数据断定汉代我国就出现了球状石墨铸铁。墨铸铁是通过球化和孕育处理得到球状石墨,有效地提高了铸铁的机械性能,特别是提高了塑性和韧性,从而得到比碳钢还高的强度。球墨铸铁是20世纪五十年展起来的一种度铸铁材料,其综合性能接近于钢,正是基于其优异的性能,已成功地用于铸造一些受力复杂,强度、韧性、耐磨性要求较高的零件。球墨铸铁已迅速发展为仅次于灰铸铁的、应用十分广泛的铸铁材料。所谓“以铁代钢”,主要指球墨铸铁。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稳定并提高凸轮轴产品的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改善工人劳动环境,本文在对喂线技术工艺生产球墨铸铁进行理论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分析原冲入法工艺生产凸轮轴时存在问题的原因,验证了喂线技术生产FCD700球墨铸铁凸轮轴的合理性及可行性,进而制定出了采用喂线技术工艺替代原有冲入法工艺生产FCD700球墨铸铁凸轮轴的方案,并进行了工业化试验,试验过程中采集了光谱分析试样、拉伸试样、金相试样,并对试验数据进行了整理分析。 工业化试验结果表明:采用喂线工艺生产FCD700球墨铸铁凸轮轴时,铸件球化率、石墨球尺寸等级等参数都优于原冲入法工艺,且铸件力学性能的稳定性得到很大改善,球化处理效果稳定,重现性好;喂线技术工艺对铁水增硅量小,可大量使用回炉料,降低了生产成本,并能灵活调整气压浇注机内镁残量的波动;同时喂线处理工艺在很大程度上了球化作业时烟气对环境的影响和污染,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