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徐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徐州原材料

防护铅板徐州使用途径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21:46:43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防护铅板徐州使用途径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1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防护铅板徐州使用途径是由徐州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赵国军,地址:徐州高新区聊牛路.

基本参数
  • 种类

    铅板材

  • 用途

    辐射防护

  • 规格

    按需定制

  • 品牌

    旭阳

  • 产地

    山东


现在国内生产防护铅板的企业很多,广泛适用于化工、环保、医用、核电力、航空航天、电镀、机械、军工等行业作防腐蚀、防辐射材料。铅板作为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2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好的机器可制作宽1300MM,长8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
  铅板规格范围在:厚度0.1~140mm;大宽度1.5米;大长度13米;特殊需要可协商加工。铅板屏蔽防护的原理是:射线包括穿透物质时强度会减弱,一定厚度的屏蔽物质能减弱射线的强度,在辐射源与人体之间设置足够厚的屏蔽物(屏蔽材料),便可降低辐射水

相很多人都不知道,1.5mm防护铅板阻挡的是放射性物质发出的射线,不是放射性物质。如α粒子穿透力弱,一张纸就可以挡住;1.5mm防护铅板可以完全挡住,防护α辐射重点不要误食,沾污皮肤; β射线,穿透力中等强,一般的1.5mm防护铅板可以挡住绝大多数射线,但通常防护β射线时加一层较低原子序数的阻挡物,以免产生轫致辐射。 γ射线是伴随α、β产生的,具有较强的穿透性。一定厚度1.5mm防护铅板可以阻挡一定比例强度的γ射线,放射性强度随1.5mm防护铅板厚度按指数规律衰减,理论上是不能完全阻隔的。 完全阻隔也没有必要,实际上放射性无处不在,周围空间都有射线。1.5mm防护铅板主要应用在医院CT墙上来防辐射,然而多厚的1.5mm防护铅板才能防住辐射?为了防止多余的浪费以及不必要的伤害,这个数值一般都有严格的把关。 CT室机房的防护厚度,保护措施应能够使人警觉有1.5mm防护铅板存在,又能阻挡人体对铅玻璃猛烈的冲击,同时又起到了装饰作用,并且随着1.5mm防护铅板透光尺寸逐渐变大,保护设施应能承受的集中冲击力也要随之增强 X射线机房的防护厚度,应保证在所预计的每周大工作负荷条件下,使其周围区域的人员的受照剂量,不超过其相应的有效剂量限值。

门窗一定要做铅门,铅防护框和铅玻璃。铅门一般采用不锈钢内置铅板和防噪夹板。确保防护达标并且运行噪音小。

医院“强制性”使用防辐射铅板吗?

 铅板做放射性辐射、X射线的防护.屏蔽防护的原理是:射线包括穿透物质时强度会减弱,一定厚度的屏蔽物质能减弱射线的强度,在辐射源与人体之间设置足够厚的屏蔽物(屏蔽材料),便可降低辐射水平,使人们在工作所受到的剂量降低高允许剂量以下,确保人身安全,达到防护目的.屏蔽防护的要点是在射线源与人体之间放置一种能有效吸收射线的屏蔽材料.对于X射线常用的屏蔽材料是铅板和混凝土墙、钢板,或者是钡水泥(添加有硫酸钡-也称重晶石粉末的水泥)墙.


如何保养铅板
  一说起铅板我们大家都不熟悉,但是如果你说起制造射线防护门的主要材料,那么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随着射线污染的加剧,我们开始了使用防护材料来进行辐射防护,我们在日常的使用中应该对铅板进行良好的保养,那么我们该如何对铅板进行保养呢?
  1、安装时也要轻拿轻放,避免会有划痕,影响使用。
  2、铅板表面不得与硬或粗糙的东西碰擦以免产生伤痕。
  3、铅板表面,因保护不当,发生轻的霉斑,可用无水酒精脱脂棉球抹擦即可除掉。
  4、铅板属于脆性材料,比重较大,移动时需要轻拿轻放,安装时将窗四周用铅板或铅橡胶密封,以防四周散漏射线。
  5、铅板的使用和贮存环境,应该通风干爽,在常温下湿度不应过大,避免阳光直射,远离热源与酸碱物质。
  铅板的应用范围广阔,因为质量轻,寿命长,外观美观大方等许多优势,近年来铅板的使用广泛。为了保证铅板的质量,延长铅板的使用寿命,铅板的保养是重要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