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浮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云浮冶金矿产

云浮衬塑钢管型号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09:40
  • 所在地:云浮
  • 标题:云浮衬塑钢管型号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0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云浮衬塑钢管型号,云浮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冶金矿产供应商,采购商,这是云浮衬塑钢管型号的详细信息,21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中暖物资

  • 发货日期

    1-3天



施工中应注意的问题:

  1、需切割的管道端口整齐、放置水平避免管道松落;

  2、沟槽深度要严格要求,过深导致衬塑层脱落,太浅不符合施工标准,采用专人操作在滚槽机上作出明显的标志,以控制沟槽的深度。

  3、安装工艺: 安装必须遵循先装大口径、总管、后装小管径、支管的原则。安装过程中不可跳装、分段装,必须按顺序连续安装,以免出现段与段之间连接困难和影响管路整体性能。 1)、支架制作安装根据现场弧度现场定制安装,采用零件比较多的部位应相

  应增加支架,原则上两个支架之间不允许有两个以上的卡箍零件。


钢塑复合管

应用范围

(环保)  衬塑钢管的技术衬塑钢管继承了钢管和塑料管各自的优点,并且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工艺、防腐措施、连接方式、性价比等诸多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后合理设计管材。因此,该管材具有众多技术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的冷热水的给水系统。连接方式有专用卡环连接、沟槽(卡箍)连接或丝扣连接,施工工艺类似钢管的沟槽连接与钢管的丝扣连接。

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健康意识的普及,新型环保给水用管材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其品种之多难以枚举。衬塑钢管继承了钢管和塑料管各自的优点,同时又摒弃了各自的缺点。

 


在管材设计中重要的内容之一是根据使用条件和要求,合理确定管材的壁厚,同时该参数直接影响产品的性价比。衬塑钢管独特的壁厚设计包括内层塑料管壁厚和外层焊管壁厚,从而决定了其一系列技术特点:

  1、适用范围广泛,规格品种齐全;

  2、生产工艺独特;

  3、连接方式可靠快捷;

  4、表面防蚀措施完善,美观;

  5、外层焊管壁厚设计合理;

  6、内层塑料管的壁厚合理,确保通径;

  7、节能环保,发展潜力大;

 


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生物、电力、冶炼、制药、食品、环保等领域,在-20℃-105℃内是取代橡胶瓷、玻璃钢、不锈钢及塑料板等衬里的理想材料。

衬塑管件包括弯头、三通、四通、异径管等。它采用与钢塑复合管相同材质的衬里材料和相应尺寸。与管材配套使用,具有与管材相同的抗腐能力,具有互换性和通用性。主要应用于化工行业,石油工程,电力工程,制药行业,矿山行业,冶炼行业等。钢塑复合管件,全部采用整体钢壳,内部塑料一体化注塑成型,无任何塑料焊缝。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