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西省平果矿坑生态修复绿化喷播机

文章来源:百色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22:24:0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1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news:广西省平果矿坑生态修复绿化喷播机是由百色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李战,地址:百色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坡机

  • 是否进口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型号

    WKT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边坡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土壤基质、绿化草籽、保水剂、黏合剂、肥料等,在喷播机搅拌罐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浆液,用泥浆泵将其喷播于坡面上。由于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黏合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二、矿山绿化用喷播机防护方法绿化小型喷播机通常是指较小容积的草种喷播机(液力喷播机),其罐体容积一般在5立方米之内,一般有2立方米的草种喷播机和三立方米的草种喷播机。绿化小型喷播机价格便宜,便于运输和移动,在园林绿化和小区绿化中有着显著优势。

  


经过3个多月的管理,喷播草种全部成活,草苗覆盖率高达61.8%。草苗出叶数及分枝数比较高。惠州大堤经过水力喷草,防止了新堤坝的破裂、滑坡及水土流失,绿化了堤坝,对坡地的良性循环有显著的效果。

二、成都环山公路护坡绿化

设备喷播工作流程


操作规程、喷播作业:


 预备工作完备后,开始正常喷播作业、操作如下:


 1在搅拌桶内加注6-7成清水。箱体内水位:到达搅拌大轴的中轴线以下37.5px左右.


 2.把泵离合器压至分离状态。


 3.关闭喷枪顶部阀门;开启回流阀门。


 4.把电池启动开关切合。


 5.启动柴油发动机,让浆料充分搅拌均匀。


 6.启动液压搅拌旋钮,必要时进行换向操作,换向时必须把旋钮调制停止位,然后再调旋钮换向。(切忌不经停止直接进行换向操作);机械式换向:必须把换向档杆推至中间空挡位置30秒钟然后再推至反方向。切记不能直接把换向档杆推向反方向!


5、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

(2)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1。特制高压泥浆泵,叶道宽,不易卡泵,泥浆泵流量大,工作效率高(如6立方1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喷播),2,本设备可以添加适量草纤维和大量的稻壳,锯末增加泥浆的附着力,对喷播高陡边坡有,机型WKP-62WKP-84WKP-125WKP-132罐容(m3)6(7。8)6(7,8)6(7,8)6(7,8)柴油机功率(kw)东方红62kw东方红84kw华东/东方红125华东/东方红132搅拌系统机械(液压)机械(液压)机械(液压)机械(液压)单罐喷播面积。客土喷播机作用: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逐步取代了干喷机和混凝土输送泵在施工中的地位。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干喷机效率低,施工成本高。


 在开机前添加柴油。添加柴油后,需排除油路中的空气(松开燃油滤清器上的放气螺栓,排出油路中的空气;柴油机使用的柴油应符合GB/T252规定—夏季用0#,冬季用-10#或-20#轻柴油)。
  在开机前务必检查机油的添加状态。拔掉机油油标尺,机油的液位在上下刻线之间(柴油机使用的机油应符合GB/T11122规定—夏季用CD20 W-40,冬季用CD10W-30)。(2)水
  在开机前务必要检查水箱的添水状态。若柴油在无冷却的状态下工作,导致柴油机故障,厂家概不维修。
(3)电   其主要用途是:主要用于船部构件等
  在启动柴油机前,需将电源的“电闸”开关合上,方可启动。链传动的各运动部件适当涂抹机油,进行润滑。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