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滨州市绿化种草机施工成本优质价廉

文章来源:滨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5-01 02:23:3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1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滨州市绿化种草机施工成本优质价廉新信息,newsHPxenT6点击可以查看滨州市绿化种草机施工成本优质价廉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工程、机械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WKT-8/247客土喷播机的要点:
1、喷播基材是保证喷播成功的重要因素。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

2、保水剂及粘合剂用量。

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
3、挂网。

先把锚钉按一定的间距固定在石壁上,然后挂网。
4、草种选择

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
5、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

客土喷播机是从国外引进的一种植被绿化设备,现已成为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中一种行之有效的植被建植方法。

客土喷播机适用于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


边坡绿化中客土喷播机完成绿化项目在开始之前我们要先清理坡面一下,一般采用风镐、钢干等工具坡面碎石、浮石、危岩、坡面要人工处理平整(不平整对打锚杆和挂网造成很大的麻烦)。第二步那就要打锚杆了。在选择锚杆一定要注意,锚杆长约1-2m螺纹钢。他的主要作用有两点固坡及方便挂网。如果坡度太陡的话,那就要挂横木。第三是挂网了,铁丝网或者三维网)。在坡顶修排水沟,把网压在排水沟下面防止滑坡、偷盗;挂网坡顶留20-750px,底部留500px,网与网压之间重叠1-2公分用U型钉或铁丝固定;第四要基材混合物。采用喷播机,将基材混合物喷到坡面。尽可能从正面进行,按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顺序操作,避免仰喷,凸凹部要注意不能漏。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专业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

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二、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

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

三、客土喷播机优势:

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

2、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专用增压泵)。

3、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
4、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


三、绿化喷播机型号:

    液压喷播机型号主要由发动机功率和搅拌罐体的容积来区分型号,比如ZYP-4液压喷播机,WZP指液压喷播机,数字8指罐体容积8立方米,配1台东方红六缸发动机,一台带动搅拌,一台带动喷播,功率分别为132千瓦、125千瓦。

    常见的液压喷播机型号有WZP-80132、WZP-80125、WZP-8084、WZP-8062。罐体容积从1到6立方,罐体越大,对车辆要求越高,一般不超过8立方,其中立方罐体的液压喷播机,可由农用拖拉机进行装载,在小规模绿化施工和大型车辆不方便进入的场所比较实用。

园林河堤客土喷播机园林河堤客土喷播机林芝边坡种草机江苏无锡三,客土喷播的施工工艺1,整修边坡整修边坡主要任务是清除边坡上不稳定的石块,把凹凸不平的地方大致整平,以便让种植材厚薄均匀,对于松散的岩石用水泥砂浆抹缝粘结,若岩石边坡本身不稳定,应该进行加固处理,方法是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固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