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西省九江瑞昌市BQS50-640/16-200/NS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

来源:九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0:02:5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1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九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江西省九江瑞昌市BQS50-640/16-200/NS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MEWOhA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李战,地址:九江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矿用排污排沙泵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
该系列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BQS矿用隔爆潜水泵技术参数

型号           流量(方)   扬程(米) 出水口径(英寸) 重量(kg)

BQS35-70-18.5/N   35          70                    3                         258

BQS30-80-18.5/N   30          80                    3                         258

BQS80-40-22/N      80          40                    3                         318

BQS60-60-22/N      60          60                    3                         318

BQS80-60-30/N      80          60                    3                         400

BQS60-80-30/N      60          80                    3                          400

BQS110-40-37/N    110        40                     3                         420

BQS60-90-37/N      60         90                      3                         420

BQS100-70/2-45/N 100       70                        4                        580

BQS50-150/2-45/N 50        150                        3                        580

使用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为380v/660v/1140v的三相交流电源;

被抽水量应满足电泵额定流量;

电泵潜入水中深度不超过5m;

输入介质温度不超过40℃;输入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介质中固体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工作环境温度0·40℃.


煤矿BQS潜水排沙泵介绍: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煤矿潜水排沙泵使用: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系统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只提供收费维修:超过三包有效期的。未按产品说明书的要求使用,维护而造成的损坏。擅自涂改三包的。无有效三包凭证的,能够证明该产品在三包期限内的除外。因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损坏(如地震、火灾、洪涝灾害等自然灾害而损坏的)。


使用条件:

/电泵在下列适用条件下能连续正常运行/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或660V (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电泵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输送介质的温度不超过40℃。被抽送液体的值为6.5-10。污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海拔高度不得超过1000米。



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国家执行标准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本公司隔爆排沙泵具有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安装形式:立式。

 、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