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中心 > DN2700IPN8710防腐钢管现货销售随订随装

DN2700IPN8710防腐钢管现货销售随订随装

文章来源:兴昊管道有限公司xhgdZPc更新时间:2024-04-26 00:57:0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64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newshqWgMu8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DN2700IPN8710防腐钢管现货销售随订随装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DN2700IPN8710防腐钢管现货销售随订随装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产地

    沧州

  • 材质

    Q235B

  • 品牌

    兴昊

  • 仓库

    厂内







 三油两布防腐螺旋焊管不断发展对管道的施工技术和施工质量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对于埋地钢管的外防腐方面目前我们已淘汰了石油沥青外防腐统一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的优点是:1.兼具煤焦沥青耐水性好、防锈性能优良、耐侵蚀的优点又具环氧树脂漆膜坚韧、附着力好、机械强度高的特点。2.成膜涂层的耐化学介质、电绝缘性能、耐生物侵蚀、耐海水性能等都较稳定。埋地钢管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保证防腐层质量延长埋地钢管的使用寿命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的产品特点 :

1、本产品的无溶剂型是涂料工业发展的 产品,涂料中不含任何有机溶剂和活性稀释剂,固体含量接近 ,符合经济、生态、效果、能源的四E原则要求,适用于机械喷涂,可以一次成型,涂层密实、无针孔,省料、省时、省工,降低施工成本,无气味、无污染,工人劳动条件好。

 2、厚浆型适用于手工涂刷,溶剂含量低,约15%以下,一次成膜可达120米以上。

 3、本产品综合了环氧树脂和煤沥青的优良特性,涂层机械强度高,粘结力大,吸水率低,耐化学介质浸泡,耐生物,抗植物根穿刺,是埋地和水下设施的*防腐材料。涂料中的片状云母粉增加了涂层电绝缘性,是防止电化学腐蚀的绝缘防腐材料。

 4、液体环氧涂料既可现场手工施工,又可工厂机械予制加工,施工方法简便易行,机动灵活,是大众化产品。


地埋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IPN8710高分子互穿网络防腐钢管防腐层对于埋地管道的寿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采用防腐层使钢管与土壤等腐蚀环境隔绝是埋地管道防腐的基本方法。同样材质的管道,有的埋在地下几十年而不腐蚀,有的几年就发生腐蚀穿孔导致泄漏。因此,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腐措施是十分必要的。金属管道与其所处环境介质之间发生化学的、电化学的或物理的作用而引起的材料破坏和变质称为腐蚀。金属腐蚀是引起材料失效和破坏的主要原因之一。由于埋地管道置身于土壤中,其运行环境复杂,管道被腐蚀破坏后,将造成管道泄漏、环境污染,严重时酿成燃烧或等恶故以及资源和能源的严重浪费,使国民经济受到巨大的损失。因此,研究腐蚀机理,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对经济建设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如材料中说到阴极保护屏蔽的问题。到现在还没有关于防腐层实际运作中呈现阴极保护屏蔽的实例报导。通过多年的实践标明。跟着运用年限的添加。适用范围首要用于埋地或水下钢质输油。


【看累了,开心一刻】
黑白无常难交差
黑白无常两手空空回到阎王殿。
阎王爷:“你们两个废物,怎么连个本职工作都做不好?”
黑白无常:“阎王爷,不是我们做不好本职工作,抓博尔特的鬼魂,谁去也追不上!”


  污水排放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配制工艺,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外防腐采用玻璃纤维布,液态沥青制作工艺是:满涂一层防腐油缠一层玻璃布.再满涂一层防腐油缠一层玻璃布*满涂一层防腐油合计三油两布.布的作用主要是增加防腐层的拉力防止防腐油后开裂渗水.环氧煤沥青钢管环氧煤沥青防腐蚀涂料组份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面漆,都是以环氧树脂和煤沥青为主要成膜物,添加各种防锈颜料、绝缘性填料、增韧剂、流平剂、稀释剂、防沉剂等制成,B组份是改性胺类固化剂或以固化剂为主料,添加颜填料制成。衬胶管道特质:耐磨,衬胶管道内衬橡胶具有一定的弹性和修复性,可以降低输送介质对管道带来的冲击和震动,可承受长期的介质冲刷、冲击,是矿山输送的首要选择;环氧煤沥青防腐蚀涂料由环氧与煤沥青两种主要成分组成,是甲(环氧)乙(固化剂)双组份涂料,具有优良的附着力、坚韧性、耐潮湿、耐水、耐化学介质,具有防止各种离子穿过漆膜的性能,具有与被涂物件同膨胀同收缩的特性。漆膜从不脱落、龟裂。厚度0.5~1.0mm 。环氧煤沥青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防腐形式,工程实测表明,用环氧煤沥青外加阴极保护。石油、燃气管道使用二十年基本没有发生腐蚀现象。

环氧煤沥青储存期为12个月。搬运中应避免碰撞,储存与阴凉通风处,储存期为一年,如过期可按标准进行检验,检验合格仍可使用,严禁水分渗入、严禁日光直晒。环氧煤沥青漆(无溶剂型)是目前广泛停用于埋地钢制管道外壁防腐涂装的涂料品种。环氧煤沥青漆(溶剂型)主要用于埋地、接触地面的钢铁管道外壁、钢构件及水泥构件防腐,作为防腐、重防腐涂料,有以下性能要求:高膜厚:环氧煤沥青防腐漆,通常涂装膜厚在300μm以上,因此必须选用厚浆型或者无溶剂型,普通型环氧煤沥青漆并不适合重防腐涂装,会增加施工成本及涂装周期。施工性:重防腐涂装中,要求环氧煤沥青漆能够采用无气喷涂或者刷涂辊涂一次涂装较高的膜厚,不流挂。适当的耐候性:环氧煤沥青漆涂装完成后,管道通常会露天存放,适当的耐候性可以保证露天存放不会降低涂料的防腐性能。基本防腐性能:具有抗生物,电绝缘性能好,耐土壤、污水、潮湿、湿热、冷热交替等环境下的腐蚀煤沥青由于含有蒽,菲,芘等有害物质,而这些物质会慢慢散发到空气中,造成环境污染,居民的健康受到严重的伤害。而环氧沥青由于石油沥青在生产过程中,达到较高的温度,所残留的有害物质远远低于环氧煤沥青。故其安全性能远远高于环氧煤沥青。国外已经禁止使用煤沥青加工的产品为适应不同腐蚀环境对防腐层的要求环氧煤沥青防腐层分为普通级、加强级、特加强级3个等级其结构由一层底漆和多层面漆组成面漆层间可加玻璃布增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