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阜新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阜新办公文教

2021阜新图书档案架【方便客商】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6 06:28:55
  • 所在地:阜新
  • 标题:2021阜新图书档案架【方便客商】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66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12021阜新图书档案架【方便客商】信息是由阜新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在阜新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阜新企业旺旺办公文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密集架

    2400*900*560mm

  • 产地

    河北衡水

  • 价格

    420元




 手动智能电动密集架集手动、电动操作与一体且预留电脑控制接口。双轴传动方式,分为三次分力三次变速。且自由挂档,具有手动灵活轻便的特点。使用简便。每一列均有轻触操作按钮。主控列LCD触摸显示屏显示架体内温湿度及档案存放位置,语音系统此时同步告之,电动密集架的运行内容,实现视听一体。   移动列预留显示该档案所在节层的接口。2、可靠性密集架每层单面搁板均匀承重80kg双面搁板均匀承重160kg没有阻滞现象;全载荷的情况下(以一列为标准)密集架运行自如。保证匀加速启动,电机驱动系统采用日本松下减速电机。   匀减速停止,架体运行更为稳定、且噪音低;停电时自动切换到手动状态;手、电动随意互换。板与板之间的接缝处采用专用防水密封胶封4电动密集架顶部装有特殊结构的防水、防尘板。充分起到防水、防鼠、防尘的作用。3、平安性所有按扭开关采用低压微电流轻触开关,密集架控制系统采用12V低压直流电。

 

当档案经过出库口时,出库口的阅读器将读取密集架档案息反馈给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再次确认所查档案与所出库档案一致后确定出库。此时,系统将记录下档案的出库时间息。如若反馈息与查询息不一致,模块将向警报模块发出异常警报。

4)密集架全管理 安全管理子系统可实现对档案馆现场的实时与异常警报功能,以防止档案被毁,被盗等。(5) 密集架防毁管理 每份档案入馆时先精确测量其重量,页码等物理特性, 并存入数据管理系统, 由模块对这些息进行。

在档案被查阅后归还时,管理员对该档案的物理特性再次进行检测,并与档案借出之前的数据核对,从而可以及时发现档案有没有被撕毁,缺失等。(6)密集架防盗管理 所有馆藏档案均处于阅读器的读取范围中。当档案被取出时,由出库口的阅读器捕捉档案息,并与出库指令息进行核对,如果档案是未经档案管理息系统发出出库指令而异常离开库位,模块会激活警报模块发出异常情况警报。


 3、折弯有必要到位,以保证工件折弯所需视点,其邻边笔直度、平行度应控制在≤1.5mm内。4、涂层外表应平坦润滑,色泽均匀共同,不允许有流挂、起粒、皱皮、露底、掉落、伤痕等外观缺点。5、载重功能需求1)搁板载重:单面搁板上均匀载重40kg,双面为80kg,大挠度为3mm,24h卸载后,不得有裂纹,永不变形。   2)全负载载重:每规范节在全负载(每块单面搁板均匀载重40kg)的情况下,架体、立柱不该有显着变形,架体不该发生倾倒表象。3)载重运转:在全负载的情况下,各列密布架在手动操作下,都应运转自若,不得有防滞表象。   每规范节手不坚定力应不小于11.8N(每列密布架的手柄摇力为:11.8N*规范节数)。4)载重稳定性:在受悉数载荷二十分之一外力(沿X、Y轴两个方向的水平外力)的效果重复100次后,撤销外力,架体所发生的歪斜不得大于总高的百分之一。   支架、立柱不得有显着变形。(九)设备需求1、各部设备应结实牢靠,不允许有松动表象,各布局件和架体无显着变形,密布架架体无歪斜表象。每规范节组合后外型尺度(长、宽、高)的极限误差为正负2mm。2、规范架拼装后,侧面板与中腰带的对缝处的空隙不大于2mm。

 

密集架系列中的底图柜参数详解说明底盘要求:中间传动,一)密集型底图柜传动装置用料及主要配件 1轴承:HR1204P204双排滚珠调心轴承。

2传动轴:45#钢。双轴驱动,由始至终。轴承底座要有油封装置,以要求链条破断力≥1800Kg4滚轮:铸铁轮。5手柄:棘轮式折叠手柄,防尘,防油风干 3链条:摩托车链条。可自动挂挡,停用后手柄可自动停于垂直位置。摇动轻便,手柄摇力不大于12N/规范节。

固定槽板,滑动槽板,二)密集型底图柜密封装置列端需装有活动范围15mm由弹簧。密封垫组成的密封装置,或河北1箱厂,宁波凤凰冰箱厂生产的吸条,或采用抗老化橡塑磁力密封条密封。立柱与上盖连接,三)密集型底图柜每列装有防倒装置和制动装置边架装有整体闭合锁具。

门面装有扣拉式方形锁。列与列之间装有防尘和防鼠装置。下边向上看要无间隙,防止灰尘进入架体(上盖特殊加工处理)抽屉面板上装有目录框。外表经静11,四)架体喷塑架体外观颜色为亚光浅灰色。高温塑化处理。产品喷塑前进行磷化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