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日照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日照办公文教

日照档案库密集柜欢迎询价)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30 20:48:16
  • 所在地:日照
  • 标题:日照档案库密集柜欢迎询价)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3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日照档案库密集柜欢迎询价),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38联系人:刘华,QQ:308896872,地址:日照桥头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档案柜

    2400*900*560mm

  • 产地

    河北衡水

  • 价格

    420元




 

当所有架体与固定列紧靠 一起不能再移动时,3密集架的锁定:逆时针方向转动自锁柄到ON位置。转动边列的自锁柄使边列自锁,然后顺时针方向转动总锁,则将所有密集架锁 定。

将层板二侧支承板往上移,4层高的调整:密集架每层按标准高度配置。当需调整层高时先取下层板。使之与立柱脱钩,再向上或向下移至所需高度,插入立柱孔中与立柱挂上,然后放上层板即可。四,平安注意事项:必需先用自锁柄锁定二架体,1当人进入相邻二架体前。

以防架体意外移动而挤伤工作人员。以保持架体载重均匀,2每节贮存物品重量不大于600kg物体在双面架体 内双面均匀存放为宜。受 力平衡。不可将架体和层板当作扶梯攀登,3密集架仅作物体存放之用。防止架体单面承重不均匀而造身伤害。

曾接到过很多咨询上门维修密集柜的1。原因很简单,就是使用了小厂或者皮包公司提供的产品,价格低廉(甚至价格高贵)当初许诺的免费维修,

 

包括系统软件,硬件,2供应商须对所招标的产品提供详细配置清单。并注明规格品牌,数量及产地,否则其投标文件可能被拒绝。采用多节多列安放在固定轨道上。通过一整套3本次推销的档案密集架采用手动型智能(1脑)控制方式。

并需符合国档案局密集架规格和技术要求家相关标准。所有软件必需终身免费提供升级,控制软件实现档案管理,利用,维护等智能化综合管理。并且提供规范端口,通过XML实现跨平台业务数据交换。要求如下:演示数据库应包含10万条以上案卷级条目数据,各供应商必需带软件进行现场演示。

对该产品进行系统功能阐述,各家供应商根据本企业投标产品。并对各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做出详细说明,供应商应针对本项目要求的功能详细列出产品对应的功能模块。并需对今后实现各种功能给予许诺,否则其竞标文件有可能被拒绝。


 

具有对接互换性,便于运输和安装,并设有防倾倒装置,防止架体倾倒。路轨采用20*20mm45#实心方钢,路轨顶端设有线位装置,防止底盘脱轨。路轨保护板采用其所长3.0mm热轧钢板,轨盒宽95mm单折边,反面焊接。

搁板(AB双面)均衡载重超越80KG搁板采用三折弯工艺,增大其承载能力,层板与固定型孔<2.0mm搁板采用整体板材,层间距可任意调整。四)传动机构档案密集架设备配置及技术参数详细说明手感舒适。1手柄:采用铝制摇柄式摇把。

造型美观大方。采用三分力,三变速,中间驱动方式。自由挂档脱落装置,链轮为机械精加工而成,2传动系统:双向逾越离合器结构。经锻压加工成型,回火去除应力,加工车,滚点,插链槽,去毛齿,齿部经高频淬火HRC60-62链条采用摩托车专用链条φ8.5节距12.7G12420带短滚珠链。

滚轮采用灰铸铁制造,中轴和短轴采用φ20mm45#冷拉实心圆钢,底盘轴承装置采用P204E级双排向心球高级轴承,精密度高,方向灵活,资料质量好,耐压与耐磨性能好,

 

焊痕外表波纹平整,不得出现焊焦,焊穿等现象。不允许有裂痕,2冲压件必须平整无毛刺。

冲压尺寸的误差应控制在±2.0mm之内。以确保工件折弯所需角度,3折弯必须到位。其邻边垂直度,平行度应控制在≤1.5mm内。色泽均匀一致,4涂层外表应平整光滑。不允许有流挂,起粒,皱皮,露底,剥落,伤痕等外观缺陷。

5载重性能要求不得有裂纹,1搁板载重:单面搁板上均匀载重40kg双面为80kg档案柜大挠度为3mm24h卸载后。永不变形。架体,立柱不应有明显变形,2全负载载重:每标准节在全负载(每块单面搁板均匀载重40kg情况下。架体不应产生倾倒现象。

各列密集架在手动支配下,3载重运行:全负载的情况下。都应运行自如,不得有防滞现象。每规范节手动摇力应不小于11.8N每列密集架的手柄摇力为:11.8N*规范节数)取消外力,4载重稳定性:受全部载荷二十分之一外力(沿XY轴两个方向的水平外力)作用反复100次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