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扬州农业

扬州紫甘薯苗多少钱一棵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18:59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紫甘薯苗多少钱一棵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6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扬州企业旺旺了解扬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扬州紫甘薯苗多少钱一棵价格,扬州紫甘薯苗多少钱一棵厂家信息,26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紫薯苗又称为紫红薯苗,紫甘薯苗,紫地瓜苗。在中国的绝大部分地区都可以种植。紫薯苗除了移栽种植成为紫薯外,还可以食用,味道尚佳。

紫薯苗的品种编辑
紫薯苗的品种分为两类:鲜食型和加工型
  鲜食型品种包括:日本新紫、紫罗兰、宁紫一号、越南小紫薯。
  加工型品种包括:紫薯王、济黑一号、凌紫(紫薯全粉专用品种)等等。

紫薯苗的培育方法编辑

选好苗床:选择背风向阳、地势平坦、土质肥沃、富含有机质,且排灌方便、交通便利的田块做苗床。扦插前要用多菌灵进行严格消毒灭菌,避免病害传播,苗床与大田比例按1:10落实苗床面积。
 适施基肥:扦插前一星期每亩苗床施腐熟清水粪15—20担或45%复合肥20—25公斤,再整办苗床,通过整办使肥土充分混合,避免肥料伤苗,影响甘薯生根。
 精细整地:红薯苗场要求一犁两耙一平整。并高畦作厢开好沟,厢宽1.5m,厢沟深30cm、宽20cm,厢长10m左右。
  


再次刷上油。

上下叠起来,共分三层。

再次擀开,叠起来即可,饧20分钟。

放入蒸锅中,大火烧开蒸25分钟。焖3分钟出锅。

稍晾,切开装盘即可。
吃出健康
紫薯
紫薯又叫黑薯,英文名称PurplePotato,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近年来,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富含纤维素,可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腔内滞留的粘液、积气和腐败物,排出粪便中的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环境,防止胃肠道疾病的发生。
面粉


 适时早栽  紫番薯一般一年种植一茬,温度在15度以上的情况下,扦插越早越好,一般春薯4月下旬到5月份扦插为好,薯苗以横斜插为好,深度栽入三个节为宜,节间结薯就多。迟也可以在7月底以前插种,但影响紫番薯的产量。  
合理密植  根据不同土壤肥力和特性确定合理的扦插密度,间距一般为18-22厘米,土壤肥沃的田地每亩扦插紫番薯苗4000株左右,土壤偏瘦的田块在4500株左右。  
加强田间管理、及时中耕除草  作垄后趁土湿润,打一次除草剂,防止杂草生长,中耕2-3次,结合中耕培土扶垄,紫番薯怕渍水,一定要及时排除。干旱严重时,有条件的要及时搞旱。

紫薯育苗时也要看茎叶:
叶片小而薄,叶色黄化。原因是种薯轻度冷害,苗床温度低,种薯过小或氮肥不足。解决办法是加温、追施氮肥。叶尖或叶缘枯焦,苗细,节短茎硬。原因是温度低,肥水不足,炼苗时间长形成了“小老苗”。解决办法是增温,追施氮肥,浇水,按时剪苗。茎节气生根多。原因是湿度大,通气性差。解决办法是通风,换气,散湿。叶全部内卷枯死。原因是突遭大风刮或霜害,化肥粘苗未冲净。解决办法是加强肥水管理,叶背面生半透明黏状物。原因是高温高湿,通风不良,感染黏菌核病。解决办法是通风,用70%甲基托津800倍液喷洒。保进薯苗生长。苗尖突出,展开叶向上直伸。原因是高温、高湿造成徒长。解决办法是逐渐揭膜通风,控制肥水。叶片皱缩,凹凸不平。原因是发生病毒病。解决办法是拔掉病苗薯块,拔除病株。大面积叶黄,生长缓慢,后死亡。原因是感染黑斑病。解决办法是重新建床育苗。苗细,节长而茎软嫩。原因是排种薯过密,薯苗拥挤,湿度大。解决办法是采取疏苗、通风措施。苗粗,节长而嫩。原因是高温高湿。解决办法是采取通风、降温、散湿措施。4.看根:下部白根过长。原因是排薯后覆土过厚。根尖发黑、腐烂。黑斑病所致,应另建苗床育苗。种薯发芽不扎根。水分不足所致,应浇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